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为这事 蓬佩奥火力全开连发推文

www.creaders.net | 2021-11-16 23:17:26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15日,拜登总统在白宫签署了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接下来,民主党人关注的是拜登的1.75万亿气候和社会支出法案能否在本周通过。对于这个法案,蓬佩奥火力全开,连发推文批评该政策。据路透社报道,拜登正式签署1.2万亿法案生效,法案将分配数10亿美元给州和地方政府。该法案包括5年内为美国基础设施提供5,500亿美元的新投资,用于道路、桥梁、高速公路、公共交通、铁路、机场、等等建设。这项支出法案的规模相当于西班牙的国内生产总值。

为这事 蓬佩奥火力全开连发推文

  接下来,民主党人关注的就是拜登提出的1.75万亿气候和社会支出法案。目前参议院正在准备就法案进行辩论,众议院民主党人希望在本周通过该法案。国会预算办公室(CBO)计划在本周五(11月19日)发布对法案的分析报告。但即使众议院能在本周通过该法案,也需要数周时间才能提交参议院。而如果参议院要对法案做出修改的话,众议院将不得不再次投票通过,然后才能提交给拜登签字。

  目前的1.75万亿的支出法案遭到共和党的一致反对。为了在参议院通过这个法案,民主党需要所有 50 名议员支持,而目前看来达不到。参议院民主党人仍在气候变化、带薪休假和税改等等条款进行谈判。上周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创下30年高位后,民主党参议员曼钦(Joe Manchin)提出了对通胀的新担忧。他对支出法案是否会在本月获得通过没有表明态度。

  11月15日一早,蓬佩奥就发推文表示:“我们不能允许气候变化成为指导所有决策的新宗教,或成为我们政府的组织特征。”

  早前蓬佩奥就曾犀利指出,把气候问题放在美国面对的一系列威胁之上,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他更举例称,中共在军事和经济上对美国构成的威胁,远比“气候变化”严峻的多。

  此外,蓬佩奥还发推文,批评了拜登政府的“重建更美好”计划,称这个法案是通往社会主义的“垫脚石”。

  而这也不是蓬佩奥第一次批评“重建更美好”政策。在今年早些时候,蓬佩奥就曾直指这一政策,强调美国不应去“重建”被极端分子威胁和被中共占便宜的“过去”。

  另外,参议院本周将开始就《国防授权法》进行辩论。因为联邦资金从12月4日开始将耗尽,所以参议员可能需要在11月29日前通过《国防授权法》,并迅速采取行动,以避免政府关闭。这两个截止日期只会进一步推迟拜登的1.75万亿支出计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5 李嘉诚父子变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8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9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10 李嘉诚父子变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