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退休存款多少才够 大家都说要有这个数

www.creaders.net | 2022-08-09 16:54:4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嘉信理财公司(Charles Schwab)针对全美1000名持有401(k)退休帐户、年龄在21岁至70岁之间劳工的问卷调查发现,受访者心目中觉得足够的退休存款,平均金额为170万元。不过,通货膨胀、每月生活开销、股市波动等因素,还有生活当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都可能让退休存款因此缩水。

美国退休存款多少才够 大家都说要有这个数

  嘉信理财公司在2022年调查报告中指出,劳工无法把更多钱放进退休存款的原因,包括了通货膨胀(45%)、每月生活开销(35%)、股市变动(33%)、意外支出(33%)、信用卡卡债(24%)、孩子教育存款与育儿花费(21%)。

  劳工在这项调查中被问到退休存款的目标金额是多少时,答案平均金额为170万元。在2021年的相同问卷调查中,当时劳工的答案则为190万元。接受2022年问卷调查的受访者里,约有47%表示“很可能达到退休存款目标”,另外13%受访者则说根本不可能达到退休存款目标。

  嘉信理财公司职场金融服务部总监葛拉戴(Catherine Golladay)说,面对长达两年的新冠疫情之后,如今受到经济及地缘政治动盪影响,劳工对于财务状况持续充满不确定感。她说,有信心美国劳工将能克服挑战。

  葛拉戴说,通膨、股市发展都不是劳工可以控制,“但值得欣慰的是,劳工已经采取步骤管理财务问题,并且注意著未来发展趋势”。

  问卷调查结果显示,79%受访劳工坦承面临通膨、股市起伏等变化之际,已经调整了储蓄与花钱的习惯。约有34%受访者说已经减少购买物品的数量,32%受访者说如今改买价格较低廉的商品,21%受访者则说偿债速度已经放慢。

  不过,统计结果显示,因为通膨或股市变动而修改401(k)退休帐户计画的受访者只有44%。

  受到目前经济环境影响,劳工为紧急应变基金存钱的方式同样出现变化。约有20%受访者说,做为急难之用的应变存款金额已经变少,约有18%受访者说除了退休帐户之外的投资数额已经降低,约有15%受访者则说放进401(k)退休帐户的数额已经减少。

  嘉信理财公司指出,约有四分之一受访者说,疫情因素让退休计画因此延后,约有三分之一受访者坦承“不知道存款在退休之后能撑多久”。统计显示,约有三分之二受访者说,退休存款估计可以支撑23年之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