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佩洛西老公遭判坐牢 被捕画面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2-08-23 18:25:03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5月因酒驾发生车祸,他昨(23)日认罪,被判刑坐牢5天,加州公路警察(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随后也公布保罗.佩洛西当时被捕的画面,画面显示他口齿不清、步伐不稳。 

佩洛西老公遭判坐牢 被捕画面曝光

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图右)因酒驾车祸被判刑坐牢5天。(资料照)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联社报道,82岁的保罗.佩洛西5月28日晚间驾驶保时捷座车在旧金山以北的纳帕郡(Napa County)行驶时与另一辆轿车相撞,警方在晚间10时左右抵达现场后为他进行酒测,发现血液酒精浓度达0.082%,超过法定标准,保罗.佩洛西后续被控2项酒驾轻罪。

  他昨日认罪,法官判他入监服刑5天以及3年缓刑,由于保罗.佩洛西先前已服刑2天,且服刑期间表现良好,得减免2天,因此他实际上只须再服刑一天,法官索尔加(Joseph Solga)表示,最后一天他将以参与法庭工作计划8小时代替。

  关于缓刑部分,保罗.佩洛西必须出席3个月的酒驾课程,车上还需安装酒精锁1年,每次发动车子前必须先吹气,他还必须赔偿车祸中另一名受害者5000美元,并且支付2000美元罚金。

  起诉书指出,5月28日晚间加州公路警察抵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保罗.佩洛西“步伐不稳、口齿不清,而且有一股浓厚的酒味”,眼睛也泛红,当警方要求出示证件时,保罗.佩洛西不只提供身份证,还拿出“11-99基金会”(11-99 Foundation)的会员卡,“11-99基金会”是加州公路警察慈善基金会,主要提供公路警察紧急救助及孩子奖学金。

  检察官在起诉书中指出,2辆车在事故中“遭受重大碰撞损害”,另一辆休旅车的48岁驾驶向检方表示事故隔天他的右上臂、右肩、脖子都感觉到疼痛,另外也有头痛。

  加州公路警察(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23日公布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酒驾被捕画面。

  在法庭判刑后,加州公路警察也公布保罗.佩洛西当晚被捕、进行酒测的画面与照片,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这段影片呈现了警方先前称保罗.佩洛西“口齿不清”的说法。

  报道指出,由于背景噪音,影片中保罗.佩洛西的声音不是很清楚,但有听到他说“晚餐前喝了一杯香槟及一杯白酒”,他约在当晚7时开始喝酒,8点结束。

  影片中可听见一名公路警察告诉另一名员警:“他不断抓著巡逻车来保持平衡。”加州公路警察公开的照片也显示保罗.佩洛西的手及前臂有瘀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