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加州领跌!美国房市创下11年来最大跌幅

www.creaders.net | 2022-09-08 23:28:31  洛杉矶华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各地的房价创下 11 年来的最大跌幅,跌幅高达 4%,使数十万贷款买房人面临陷入困境的风险——而那些在西海岸购房的人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

抵押贷款分析公司 Black Knight在最新的贷款报告中称, 6 月至 7 月全美房屋价值中位数下降 0.77%,这是自 2011 年 1 月以来的最大环比跌幅。


超过 85% 的房屋价格至少略微偏离峰值,超过十分之一的房屋(主要是西海岸)的价格下跌了 4% 或更多。

该公司总裁 Ben Graboske 表示,连续 31 个月的价格上涨在今年 7 月份结束了。他警告说,当前房地产市场的特点是“波动强烈和快速变化”。



加州“房震中心”圣何塞的价格跌幅最大,那里的房屋在三个月内贬值了 10%。

同期的西雅图(7.7%)、旧金山(7.4%)、圣地亚哥(5.6%)、洛杉矶(4.3%)和丹佛(4.2%)的房价也出现了明显下降。


据了解,西海岸大都市区的房地产价格正在下降,因为市场上的房地产过剩,人们因高犯罪率、税收和干旱和野火等环境问题而离开。

总部位于西海岸的科技公司让员工继续在家工作,即使在大流行消退的情况下,那里的许多人也不必到办公室工作。


该报告对在 2022 年上半年市场高峰期购买的数十万贷款人做出了严峻的预测,现在他们看到随着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而价格下跌。

由于最近抵押贷款利率飙升,房屋价格已经开始下跌。根据联邦政府贷款公司房地美(Freddie Mac)的数据,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目前利率为 5.66% ,比去年同期增长近 3 个百分点。


美联储本月准备将再加息 0.75 个百分点,以抑制通胀。

研究人员表示,当房价再下跌 5% 时,将有 275,000 名贷款人和 0.9% 的房屋陷入困境——也称为负资产——他们所欠的金额大于市场上的房价。

报告称,房价全面下跌 10% 会将负资产率推至 1.9%,而房价达到 15% 的暴跌将使 3.7% 的贷款人陷入困境。??


研究人员指出,房地产市场正在从长期高位回落,并且“有能力消化房价下跌”。

“正如我们已经看到的那样,这种价格下跌不会波及到全美范围内,而是会集中在某些市场——比如美国西海岸各都会区,”该研究称。

即便如此,忧心忡忡的业主还是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对房价下跌的恐惧。一位网友警告说,利率上涨“对年轻家庭来说是毁灭性的”,他们最近才千方百计搭上了房市末班车。

另一位网友表示,由于价格下跌和利率上升,预计将有很多房奴“很快陷入困境”,而另一位网友则警告说“2008 年将重演”以及市场崩盘、还款违约和房屋被法拍。

高盛的经济学家最近警告说,由于需求减弱和太多房产挂牌上市,预计明年美国的房价增长将完全陷于停滞。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上个月警告说,如果出现经济衰退,明年房价可能下跌多达 20%,部分地区的房价被高估了多达 72%。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2 81岁温家宝清瘦发白露面 携夫人与老上司合
3 杀了一头200斤大肥猪 惹到了习近平?
4 对李克强“评价”再逆转 习近平背后有猫腻
5 明年,中南海高官都在盼这个奇迹出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4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5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6 老人说:家中来了六种动物,不能打死
7 女统战部副部长有20位情人,最年轻的仅17岁
8 俗话“旧鞋三不扔 扔了家不顺”哪三不扔?
9 81岁温家宝清瘦发白露面 携夫人与老上司合
10 他们纷纷弃中俄而去,美国大丰收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10 老西:一路走好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