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因这事,川普家族恐被赶出纽约

www.creaders.net | 2022-09-22 23:36:23  世界北美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21日在纽约曼哈顿州法院提告,指控前总统川普及其三个成年子女和旗下产业涉嫌金融诈欺,包括浮夸其产业估价数十亿元,以诈骗银行高额贷款;詹乐霞要求法庭禁止川普家族在纽约州从事任何企业高管,并将不当所得充公,意味着川普家族恐难在纽约州继续从商;但此次诉讼不涉及刑事指控,詹乐霞已将调查过程中所得相关证据移交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展开刑事调查。

因这事,川普家族恐被赶出纽约

詹乐霞说,“川普和川普集团使用的诈欺手段获取财务利益令人震惊,声称拥有其实不属于自己的财富并不是『交易的艺术』,而是偷窃的艺术(The art of the steal)。”

川普随即在其社交网站TRUTH Social上回呛非裔的詹乐霞是“种族主义者”,提诉他是为了挽救她自己难堪的民调。

在这份长达220页的提控书将川普、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伊万卡(Ivanka Trump)、艾瑞克(Eric Trump)和川普集团列为被告,詹乐霞表示川普的年度财务报告完全是造假,其公司对川普所持资产和债务的估值被严重虚夸浮报,他旗下包括佛州海湖庄园、曼哈顿川普大厦在内的所有房产价值都被严重高估;提控书表示,川普2011年到2021年的财务报告中,共发现超过200处虚假及有误导性的资产估值。

詹乐霞表示,川普一直以来都在利用他的高净值打造亿万富翁的公共形象,他高估资产价值有其财务上的企图,因为这样可以让他旗下的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以更优厚的条件拿到贷款和保险,包括享受更低利率和保费;她说,目前已找到川普集团2亿5000万元不当收入的证据,请求法庭让川普集团赔付这笔钱。

詹乐霞还要求法庭指派一名独立监督官,监督川普集团的财务,同时要求禁止川普家族四人担任其下公司的领导层,同时未来五年内禁止川普家族在纽约州购置地产;若詹乐霞胜诉,意味着川普家族将被禁止在纽约州从商。

不过,此次提告不包含刑事指控,但詹乐霞表示,她已经将川普家族涉嫌刑事犯罪的证据移交曼哈顿南区联邦检察官和国税局,做进一步刑事调查。

川普在网上指,“这是种族主义者詹乐霞的又一次猎巫行动,她州长没选成,公共支持度为零,现在对上共和党州检察长候选人亨利(Michael Henry)表现极差;我从没想到她能起诉,直到我看到糟糕的民调数字,她是一个寄望于『抓住川普』平台而竞选的骗子,而纽约市在她治下已经成为犯罪和谋杀的灾难城市之一。”

川普的律师哈巴(Alina Habba)也表示起诉属于滥权,“我们将保护客户不受州检察长每一个毫无道理的指控侵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