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盈馀超300亿 这位州长最大承诺:钱还给纳税人

www.creaders.net | 2023-01-23 10:50:0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OX 4电视台报导,第三次宣誓担任德州州长的艾伯特(Greg Abbott)日前在就职演说上,提及第三任期在立法会上的优先事项,包括退税、边境、校园安全等。

  凭藉着德州超过300亿元盈馀,艾伯特、副州长派翠克(Dan Patrick)和众议会议长费兰(Dade Phelan)公开新任期优先事项,最大承诺是「将钱还给纳税人」。

  在就职演说中,艾伯特还提及基础设施,费兰表示,这部分将是额外资金的优先事项。

艾伯特说,「我们需在本届会期上加强我们基础建设,包括行驶的道路、家裡和田间用水,以及未来在全球进行进出口的港口等」。

  儘管两党之间仍有许多分歧,但在乌瓦德(Uvalde)镇罗布小学(Robb Elementary)去年发生大规模枪桉后,「让学校更安全」是两党最大公约数。

  在枪枝改革上,民主党人可能不会取得任何有意义的胜利,然两党仍可在心理健康资助和加强学校建设上取得一致。

  艾伯特说,「我们需优先考虑学生和教职员工,需替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家长需知道,他们每天上午送孩子上学时,他们是安全的。」

  艾伯特还敦促立法者修复保释程序。「我们需结束让危险的罪犯重返街道的宽鬆保释政策。我们需对在德州抓获的持枪罪犯,和任何在德州走私非法移民者实施强制性判决。」

盈馀超300亿 这位州长最大承诺:钱还给纳税人

  在南部边境问题上,两党也同意存在着问题。

  拜登总统(Joe Biden)上任两年来,日前首次拜访边境艾尔帕索(El Paso)。参议员科宁(John Cornyn)告诉记者,总统的访问不能只是拍照,而是边境问题需彻底解决。

  「越过我们边境的非法移民比奥斯汀、艾尔帕索和休士顿人口加起来还多」艾伯特说。

  「孤星行动」(Operation Lone Star)被一些民主党人视为政治噱头,目前以使该州付出数十亿元。

  儘管德州国民警卫队(Texas National Guard)在边境人数有所减少,但艾伯特说,他将继续替这项行动提供资金,持续将寻求庇护者送往民主党领导的城市。

  新任众议会民主党主席菲舍尔(Trey Martinez Fischer)回应艾伯特就职演说,称他并没有针对德州人的经济痛苦给出任何计画。菲舍尔还将食品成本上涨归咎于艾伯特与共和党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2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3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4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5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2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3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4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5 玩不起?新马泰免签了,也变贵了
6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7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8 发生了什么?中国女首富面如死灰
9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10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7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8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9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10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6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9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10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