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习近平最好谨慎:F-15EX将在他犯蠢时出手

www.creaders.net | 2023-01-25 00:36:0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报道:F-15EX有一项主要工作:如果习近平愚蠢到试图在太平洋的任何地方进行军事攻击,那么它就会对中共下手。

习近平最好谨慎:F-15EX将在他犯蠢时出手

上周,空军证实,F-15EX "鹰 "II战斗机完成了在墨西哥湾上空的测试。(美国空军)

上周,空军证实F-15EX鹰II战斗机在墨西哥湾上空完成了测试,证明它的机翼下可以同时携带多达12枚空对空导弹。这是一个其他空军飞机无法比拟的记录。

这些对空导弹被称为“十二金刚”(Dirty Dozen)。你不会想成为面对这种火力的中国飞行员。关键在于,在太平洋地区遏制战争,归根结底要靠导弹射击。  

在此基础上,F-15EX的另一种新武器引起了我的注意——空军的高超音速助推滑翔武器,绰号为箭。

那么,1970年代设计的战斗机是如何与21世纪的高超音速导弹联系起来的呢?

我向你保证,这是在中共严重威胁下采取的紧急措施。

最初于1972年首飞的F-15战斗机,到现在仍然是最酷的。在空战中,如果算上以色列和美国多年来对敌方战斗机的杀伤,F-15战斗机有着104比0的完美记录。对地攻击型的变种F-15E“攻击鹰”(有时被称为“牡丹”)在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等地积累了大量的作战成功经验。

顺便说一下,前段时间我在F-15D的后座上飞了一个小时,在关岛附近进行模拟空中格斗,让我告诉你,这架飞机是无法形容的。沉重的引力、转弯、双尾翼的颤抖声......都令人叹为观止。

然而,F-15是一个老战士,即使是对地攻击型的F-15E也是里根政府时期的产物。然后,由于未能足够快速地购买新的隐形战斗机,空军在2019年购买F-15EX,作为权宜之计。

习近平最好谨慎:F-15EX将在他犯蠢时出手

F-15EX "鹰 "II战斗机的机翼下一次可以携带多达12枚空对空导弹。(美国空军)

而这对太平洋地区的威慑是个好消息。F-15EX可以在其机身下携带大型的、新的高超音速武器——比如空军B-52在2022年12月12日测试的那种。请注意这种武器,它的飞行速度至少在5马赫以上,也就是大约3800英里/小时,航空专家推测它还可能更快。并且,它很大,这就是为什么B-52从其机翼下试射它。

根据五角大楼的测试和评估办公室,这种武器被称之为“箭”是,用于攻击高价值、时间敏感的“陆基目标",例如移动导弹电池、巡航导弹基地、防空系统,而这仅仅是开始。

习近平最好谨慎:F-15EX将在他犯蠢时出手

F-15EX的另一种新武器是空军的高超音速助推滑翔武器,绰号为箭。(美国空军)

正如五角大楼多年来所知,这些关键的军事目标都在中国的沿海地区。潜伏在那里,威胁台湾的两栖舰、飞机和其他部队。还记得去年夏天,中国因为对议长南希-佩洛西的访问感到生气,而在台湾周围部署了部队吗?一场战争的早期阶段可能看起来很相似。为了威慑,美国和盟国的部队必须足够强大,威胁将干掉进攻的大部分的中国部队。

如果战争计划要求攻击深入中国的目标,F-15EX则不是首选。隐身性更强的B-2轰炸机、F-22战斗机和F-35战斗机,以及不久之后的B-21,将承担这些任务。例如,针对位于新疆省乌鲁木齐附近的反卫星激光基地。根据国防情报局的说法,这种地基激光器可以击中轨道上的卫星。如果习近平认为他可以肆无忌惮地使用它来破坏美国的卫星,这将是一种可恶的武器。

但对于大批的沿海目标,F-15EX可能非常有帮助。中国在海南岛的航天发射场也有丰富的沿海目标库。如果你读过二战的资料,你会记得空中力量对于阻止太平洋地区的海军活动至关重要。

习近平最好谨慎:F-15EX将在他犯蠢时出手

根据五角大楼的说法,"箭 "是 "用于攻击高价值、时间敏感的陆基目标"。(美国空军)

空军部长弗兰克-肯德尔表示,“中国最好谨慎一点。”“我们还有很多实力没有公开宣传。”

这意味着局势的升级吗?

不,这是标准的制定,对常规威慑至关重要。中国人必须认识到,美国和盟国有飞机可以穿透他们的防御系统,并将目标置于被打击的危险之中。

相信我,并不是谁想让这种情况发生。事实是,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国已经放弃了“和平崛起”,而采取了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从未见过的军国主义手段。当然,F-15EX将只是战斗中的众多飞机之一,但美国要想让习近平三思而后行,就必须倾尽全力。

此文作者丽贝卡-格兰特(Rebecca Grant) 是IRIS(国际研究协会)独立研究公司的总裁。

ref:https://www.foxnews.com/opinion/f-15ex-sticks-china-means-xis-militarism-being-matched-new-us-weaponry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