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7年来首现CNN节目 现场怼主持人:恶毒女人

www.creaders.net | 2023-05-11 08:41:4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7年来首现CNN节目 现场怼主持人:恶毒女人

中共媒体观察者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出现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黄金时段的市政厅节目,就2020年大选、国会山骚乱事件、俄乌冲突和性虐待判决等议题接受采访。这也是2016年以来,川普首次在CNN出境,现场火药味十足。

10日CNN市政厅活动开场的第一个话题就是川普关于2020年“选举舞弊”的说法。

柯林斯多次质问川普是否会撤回相关说法,均被川普拒绝。川普不顾柯林斯的反对和质疑,多次强调自己认为2020年存在大规模“选举舞弊”。

报道称,川普在现场支持者面前的语气比平时更加柔和,称2020年选举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和“耻辱”。当柯林斯打断并试图纠正他的说法,要求川普公开承认输给拜登时候,川普没有回应而是表示美国需要进行“诚实的选举”。

当柯林斯询问川普是否对自己在2021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当天的行为感到后悔时,川普很快开始称赞当天一些人在国会大厦游行,阵仗庞大,并表示与会者认为2020年的总统选举是“被操纵的”。

“他们在那里感到自豪。他们在那里,心中充满爱。那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好的一天。”川普说。

川普7年来首现CNN节目 现场怼主持人:恶毒女人

当柯林斯追问川普为什么不要求他的支持者离开国会大厦或派人帮助驱散抗议者,川普把责任归咎于时任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他一度拿出了他那天在推特上发的帖子的打印副本,在国会大厦袭击开始几个小时后,他在这些帖子中要求他的支持者离开国会大厦。

川普7年来首现CNN节目 现场怼主持人:恶毒女人

川普拿出打印的推特发言 图自CNN

川普表示自己如若当选,将会赦免“大多数”因2021年冲击国会山事件而被关押的支持者。到目前为止,已有1000多人受到指控,600多人被定罪。

对于2024年大选,川普表示如果没有舞弊现象发生,自己也不会发表相关指控,但表示鉴于自己当前“非常好的民调数据”,不相信自己会输掉“公平的选举”。

9日,川普被认定犯有性虐待和诽谤女作家卡罗尔(E. Jean Carroll),被要求赔偿500万美元。川普在市政厅活动上表示完全不认识卡罗尔,对方讲述如何遭自己性侵的故事荒谬可笑。川普声称此案是编造的,而且都是出于“政治动机”,但他承认“多年前”与卡罗尔夫妇有一张合影。

当被现场观众问到对美国债务状况的看法时,川普表示,他给共和党人的建议是“如果他们(民主党)不给你们大幅削减(开支)”,美国就应该债务违约。

川普称,他相信美国债务最终不会违约,因为民主党一定会屈服,谁也不想让债务违约这种情况发生。他说,现在的民主党政府“像醉酒的水手一样乱花钱”。

川普7年来首现CNN节目 现场怼主持人:恶毒女人

现场观众向川普提问 图自CNN

当柯林斯要求川普澄清他的评论,问他如果白宫不同意共和党要求的削减开支,他是否认为美国应该违约。

“如果你现在不这样做,你以后必须这样做,因为我们需要拯救这个国家。这个国家正在被非常不明智的人摧毁,”川普补充道。

川普7年来首现CNN节目 现场怼主持人:恶毒女人

除了债务违约风险,美国还在承受通胀压力,面临经济困难。对此,川普表示,如果再次当选,他解决通胀的办法将是在美国开采更多石油。他声称,在在他的任期内,美国能源独立,天然气价格降至历史最低值,他通过美国税改法案创造了“历史上最好的经济”。

就堕胎问题,川普在柯林斯连续质问下,依然拒绝直接回答自己到底支持什么样的堕胎限制,反复强调自己会“根据情况达成妥协”,称自己任命的法官帮助推翻联邦堕胎权“加强了反堕胎人士的谈判筹码”。

川普7年来首现CNN节目 现场怼主持人:恶毒女人

10日CNN市政厅活动

在谈到俄乌冲突问题时,川普拒绝直接作答。就柯林斯连续质问到底支持冲突的哪一方,川普表示,自己不支持任何一方,只希望达成和平,结束双方的伤亡,“我希望双方都停止送死”。

川普表示如果他是总统,冲突就不会发生。他认为自己能在“24小时内”解决俄乌冲突,因为“普京和泽连斯基都有所顾虑”,相信将双方拉到谈判桌前就能达成和平。他反对将普京标为“战争犯”,认为这将增加和谈的难度。他还批评欧盟给乌克兰提供的援助力度远低于美国。

此外,双方还讨论了枪支管控、移民、“机密文件门”等话题。

除了少数由在场民众提出的问题外,大部分问题都是CNN主持人柯林斯提出的。柯林斯经常打断川普,要求他回归主题、直接回答问题、或反驳川普所说的内容。川普也不时在柯林斯提问期间打断她,台上气氛非常紧张。在机密文件话题期间,川普甚至在连续多次被打断后,直斥柯林斯是个“恶毒的女人”。

川普与CNN“积怨已久”。2022年10月3日,川普在佛罗里达州起诉CNN诽谤,索要4.75亿美元的惩罚性赔偿,CNN拒绝了相关指控。该案件目前还在审理过程。5月10日的市政厅活动中,双方均未直接或间接提起此事。虽然台上气氛紧张,但川普没有直接批评CNN新闻,也没称其为“假新闻”。

CNN上次邀请川普接受采访或参加活动,是在2016年大选期间。CNN时隔7年再度邀请川普出镜的决定遭到一定的批评。CNN分析人士、前华盛顿地区警官迈克尔·法诺内(Michael Fanone)10日批评自己的雇主“为了收视率而不要节操”。与这次市政厅活动同时间段竞争收视率的MSNBC主持人克里斯·海斯(Chris Hayes)也批评CNN“给川普提供发言平台”的决定。CNN是今年首个邀请川普出镜的非右翼媒体。

据美国“政客”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CNN几个月前就与川普的竞选团队进行了接触,双方5月1日才确定计划,随即宣布市政厅活动。“政客”认为,川普选择与“敌人”对话是为了拓展自己的支持者基础,同时也是变相攻击他认为支持自己党内对手德桑蒂斯的福克斯新闻。4月12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宣布福克斯新闻将住持第一次共和党辩论。川普4月25日称自己没有同意该方案,表示不将参与“仇恨MAGA运动”平台住持的任何对话,1日却宣布将参与CNN的市政厅活动。

CNN母公司华纳兄弟探索频道的CEO大卫·扎斯拉夫(David Zaslav)表示支持CNN的决定,称“所有的声音都应该在CNN上听到”。在新任总裁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的领导下,CNN进行了大规模的人事和节目调整,更加强调“客观与中立”。分析人士还认为,川普将为CNN带来非常高的收视率。

据白宫记者团爆料,为了不看川普出现在CNN的节目,空军一号还特地为拜登换了台。不过,市民大会刚结束,美国总统拜登就发推募捐,表示如果“大家不想再经历那样的四年,就给我们的竞选团队捐点钱吧”。根据政治分析网站“FiveThirtyEight”,拜登近日支持率重新下滑,认为他可通过攻击川普提高自己的支持率,以及民主党选民的热情。

川普7年来首现CNN节目 现场怼主持人:恶毒女人

拜登推特截图

这次市政厅活动与2024总统选举共和党初选相关,地处第二个初选州,新罕布什尔州的圣安塞姆学院丹娜人文中心的库恩兹剧院,观众均为计划参加共和党初选的新罕布什尔州选民。川普多次获得观众响亮的掌声,尤其当他在反驳CNN主持人。

近日,川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率持续攀升。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7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川普党内支持率已达最大对手德桑蒂斯的一倍,大选民调也领先拜登6%。CNN主持人约翰·金(John King)认为,这次活动表明川普“不会改变”,但他在党内声望遥遥领先,观众的反应表明他依然“牢牢控制”着共和党。川普在市政厅活动上也曾讽刺德桑蒂斯应“放轻松,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因为他的未来看上去不怎么光明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