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遭遇连3击:德桑蒂斯总统初选危险了

www.creaders.net | 2023-05-18 21:12:07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的丹尼爾‧卡梅倫,在肯塔基州共和黨州長初選中勝出。這代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德桑蒂斯支持的候選人,在這場選舉中落敗。   圖:達志影像 / 路透社(資料照)、翻攝自德桑蒂斯推特

美国前总统川普支持的丹尼尔‧卡梅伦,在肯塔基州共和党州长初选中胜出。这代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德桑蒂斯支持的候选人,在这场选举中落败。   图:达志影像 / 路透社(资料照)、翻摄自德桑蒂斯推特

当地时间 16 日,美国肯塔基州、佛罗里达州及宾夕法尼亚州举行了几场重要选举,对 2024 年大选来说,这些选举结果具有风向标作用,预示了选民可能的支持倾向。

16 日晚上,美国前总统川普支持的卡梅伦(Daniel Cameron),在肯塔基州共和党州长初选中胜出。这代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支持的克拉芙特,在这场选举中落败,可说是重大打击。

德桑蒂斯遭受的挫折还不仅如此,在他的“本命州”佛州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的市长选举,由民主党支持的迪根(Donna Deegan)获得胜利,得到德桑蒂斯支持的戴维斯(Daniel Davis)败北。

另外民主党候选人博伊德(Heather Boyd)在宾州费城(Philadelphia)选举中,击败了共和党人福特(Katie Ford)。让民主党得以继续以微弱优势控制该州众议院。

肯塔基州共和党州长初选,被视为川普与德桑蒂斯之间的“代理人”对决。即使德桑蒂斯尚未宣布参选,仍被视为共和党内最有实力挑战川普的潜在总统候选人。

受川普青睐的肯塔基州州总检察长卡梅伦赢得了共和党州长初选,并将在 11 月对阵竞选连任的民主党州长贝希尔(Andy Beshear)。如果成功当选,他将成为肯塔基州第一位非裔州长;成为整个美国首位当选州长的非裔共和党人。

输掉这场“代理人”战争,让德桑蒂斯在 2024 共和党总统初选的选情,陷入危险之中。而杰克逊维尔市,德桑蒂斯支持的戴维斯也败北,让他选情更加不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