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拜登提名他接任美军最高将领 北京这下又头疼了

www.creaders.net | 2023-05-24 19:16:2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家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周四(5月25日)宣布,提名美国空军参谋长查尔斯·布朗(Charles Q. Brown)将军担任美国最高军官。在与中共紧张局势加剧之际,拜登提拔了一名在太平洋地区有经验的前战斗机飞行员。据悉,布朗对中共威胁十分了解。

拜登将提名深谙中共威胁的他出任美军最高将领

  美联社、《华盛顿邮报》报道,拜登计划在周四下午的玫瑰园活动中宣布提名布朗担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布朗的提名待参议院确认,他将成为继二十年前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之后,第二位成为参联会主席的非裔军官,这是美军最高军官职务。

  布朗是一名训练有素的战斗机飞行员,拥有出色的资历,他曾担任中东和太平洋地区部队的指挥官。他也是第一位担任空军参谋长的非裔。

  根据拜登周三的官方日程安排:“下午,总统将宣布他打算提名小查尔斯·Q·布朗将军担任下一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路透社报道,拜登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表示,拜登已接受国防部长奥斯汀的建议,选择布朗担任参联会主席,相信他“了解美国在全球面临的战略挑战”。

  这名官员说:“他帮助建立和领导了打击伊斯兰国的空中行动。他深谙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带来的挑战。他对我们北约盟国的观点和能力有着深刻的理解。”

  这位政府官员说,拜登认为布朗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战术家,了解美国在全球面临的战略挑战,也是一位能够代表美国军人及其家属的领导人。

  谈到布朗的提名,一名美国政府官员对《华盛顿邮报》说,布朗曾指挥过空军各级部队和联合任务,帮助构思和领导了针对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作为联合参谋部的一员,他还参与了五角大楼为乌克兰军队提供武装、训练和建议的工作。

  作为空军最高官员,布朗经常警告说,空军必须加快现代化步伐,否则就有失去优势的风险。他说,重要的是淘汰老化的战机,为更先进的飞机腾出空间。他还寻求改善空军人员的工作条件,并强调种族公正。

  布朗被同事们称为“CQ”。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布朗担任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让他对与中共军事力量之间的紧张关系有所了解。

  2021年8月6日,布朗上将在国家新闻俱乐部说,空军和美国国家必须以快速、专注和必做的方式应对中共挑战,就如美国20年前在9/11袭击后所作的那样。

  布朗认为没有直接的先例可以指导行动和决策,来制定应对中共挑战的回应。他表示,自二战以来所熟知的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正在面临中共的挑战,“从正确的角度来看我们面临(中共)步调挑战的严重性”。

  布朗自称性格内向,他的公众形象与即将卸任的参联会主席、陆军上将马克·米利(Mark Milley)形成鲜明对比,米利是一名健谈的波士顿人,任期跨越川普政府和拜登政府。米利将在今年9月离职。

  下一任参联会主席的职责将包括定期与乌克兰军方领导人就战场战略和需求进行交流,继续努力对抗中共在太平洋的军事渗透。

  尽管受到广泛尊重,但尚不清楚参议院确认布朗的速度有多快。自2月以来,参议员汤米·图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一直阻止拜登的军方提名向前推进,因为他认为五角大楼不当使用资金来支付军人堕胎的差旅费。

  白宫周三敦促图伯维尔放弃阻止对五角大楼提名人的确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