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富豪孙女遭绑架 3天后成腐尸 轰动全美

www.creaders.net | 2023-10-02 00:08:52  北美省钱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亿万富翁孙女晨跑途中遭人强掳,嫌疑人拒不交代被害人行踪,3日后警方找到被害人尸体,却又牵扯出22年前的另一起绑架案。

这起在短短一周内轰动全美的“亿万富翁孙女绑架案”,案情似乎越来越不单纯了...晨跑失踪,生死未卜

2022年9月2日早上4点左右,34岁的幼儿园女老师Eliza Fletcher例行外出晨跑,但今天她却迟迟未归。家人担心她发生什么意外,便报警求助。

警方在搜索一处路口时,发现了Eliza的水壶及坏掉的手机碎片,相信Eliza可能在这里遭遇意外。

监控录像拍到的Eliza慢跑画面,当时她身着粉红色上衣及紫色短裤

警察随即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发现Eliza在晨跑的途中,被一名男子接近,双方进行了短暂的拉扯,最终Eliza不敌,被强行推入一辆黑色的SUV车后座,自此失去联系。

富豪孙女遭绑架 3天后成腐尸 轰动全美

监控拍到劫持Eliza的SUV车,后警方鉴别是一辆深色的GMC Terrain

富豪孙女遭绑架 3天后成腐尸 轰动全美

警方在事发地点附近找到了一双嫌疑人的拖鞋,通过对比上面的DNA和监控摄像头所拍到的疑犯特征,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一名38岁的男子Cleotha Abston。

9月3日,警方在其住所逮捕了犯罪嫌疑人Cleotha Abston,并在他家附近找到了绑架时的同款SUV车,还在他的手机记录里发现,他在Eliza被绑架期间就在绑架现场附近。

Abston的弟弟告诉警方,案发3个小时后,Abston驾车来到他的公寓,花费了大约1个小时清洗犯案车辆。目击者也表示看到Abston使用地毯清洁剂清洗汽车内装,并且换洗了全身的衣物,举止非常反常。



然而被捕后的Abston却三缄其口,不肯透露Eliza的下落,Eliza依旧生死未卜。但从Abston事发后的行动轨迹来看,警方认为Eliza凶多吉少。

受害人惊人身世曝光

凌晨、单身女子、绑架,这些元素在美国的法制新闻里非常常见,绝不是什么新鲜事。所以一开始警察和大众都认为Abston是随机作案,Eliza遭遇不测纯粹是因为运气不好。

然而在警方深入调查后却发现,受害人Eliza的身份并不简单。

Eliza Fletcher 是一位幼儿园老师,也是2个男孩的妈妈。而她还有另外一个显赫的身份——亿万富翁的继承人。

富豪孙女遭绑架 3天后成腐尸 轰动全美

据悉,Eliza的祖父,已故的 Joseph “Joe” Orgill III 经营着美国前3大五金建材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5,500多名员工,为北美和全球60多个国家提供超过75,000种产品。福布斯将Orgill列为 2021年美国第143大私营公司,当年收入32亿美元。



作为Orgill的孙女,Eliza拥有他的遗产继承权,据媒体报道,老爷子去世后,Eliza应该拿到了一笔不菲的遗产。


那么,这很有可能并不是一起简单的随机事件,而是一起有预谋的绑架案,嫌犯看中的正是Eliza从祖父那里继承的遗产。

Eliza失踪后,她的家人公开表示,愿意为有关Eliza消息提供5万美元报酬,希望可早日找到她。

警方靠2个关键,草丛中发现遗体

9月5日,在搜索了3天之后,警方终于找到了Eliza,而不幸的是,此时的她已经变成了一具腐尸。




案发后警方动用了警犬,展开了大范围的搜索。在距离Eliza家约4.8公里的一所废弃公寓附近,发现了车辆行驶过的轮胎痕迹,并且附近还传出一股腐烂的恶臭。



案件关键地点示意图



警方绕到公寓后方,果然发现1具女性尸体,经确认正是失踪的Eliza。除此之外,警察还在附近发现了一个垃圾袋,里面装有紫色Lululemon跑步短裤,正是Eliza失踪时所穿着的。

在发现尸体的泥土旁仍然有血迹,苍蝇蜂拥而至,现场有“腐烂的恶臭”



牵扯出22年前的一起绑架案

至此,嫌犯Abston绑架杀人的罪行被坐实。然而在9月7日的听证会上,Abston带着口罩、穿着囚衣,全程摇头晃脑,一言不发,完全没有解释自己为何绑架杀人。

实际上,这并不是Abston第一次犯罪,这个年仅38岁的男子可以说是前科累累。

Abston在青少年时期就犯下数宗刑事案件。他的名字分别于1996年、1997年、1998年和1999年出现在少年法庭的记录中,罪名包括盗窃、严重袭击、使用武器严重袭击和强奸。

2000年,年仅16岁的Abston和同谋Marquette Cobbins持枪绑架了当地的知名律师Kemper Durand。


当时,Kemper刚刚结束一场派对,正准备离开。Abston和同伙Marquette突然出现,用枪逼他进入车内,然后开往加油站,让Kemper从加油站的ATM机里取钱给他们。

据Kemper回忆,他在车内能清楚的听到Marquette恳求Abston拿到钱后释放他,但Abston没有同意。这位律师说,“我毫不怀疑自己最终会被杀害。”

所幸在加油站取钱时,Kemper遇到了一名带枪的保安,在他的帮助下,Kemper得以逃脱,幸免遇难。

警方随即逮捕了Abston,他被判犯有严重绑架罪和严重抢劫罪,判处24年有期徒刑,于2020年11月获释。

出狱仅仅2年后,Abston就再次绑架杀害了Eliza。不仅如此,一位经验丰富的前FBI调查员发现了两起案件中令人震惊的关联,更加证实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犯罪。

22年前,Abston绑架的律师Kemper Durand,和Eliza的叔叔同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并且Eliza与叔叔一家关系紧密,在Eliza失踪后,叔叔还作为家庭代表,在媒体前发声。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线索,我相信FBI、美国法警正在密切关注这种关系。”犯罪专家表示,这绝对不可能只是一个巧合。

据悉,调查人员在Eliza的家中进行了搜查,并带走了一台电脑、一辆汽车和其他物品,显然正在寻找与两起案件的关联性。

邻居眼中的变态,或被判处死刑

事发后,媒体也采访了嫌犯Abston的邻居,希望从旁人的口中勾勒出嫌疑人的画像。

一位邻居告诉记者,“Abston经常向女性提供100美元的性服务。”


另一位邻居April告诉记者,最近几个月她几乎每天都在他兄弟Mario的公寓里见到Abston,她形容他是一个“变态”,曾经偷偷溜到她身后,向她求婚。他对公寓里的其他女性也这样做,有时会坐在他的黑色SUV中,盯着路过的女性。


April还告诉记者,Abston的亲兄弟Mario也被警方拘留。记录显示,Mario因非法持有枪支被逮捕。



最新消息指出,Abston被指控一级谋杀亿万富翁女继承人并被拒绝保释,可能面临死刑。

据悉,田纳西州可以判处死刑,检察官表示,如果Abston被定罪,他们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即使最终没有被判处死刑,也希望这次他能将牢底坐穿。

最后也提醒在北美的小伙伴,半夜或凌晨一定不要单独外出行动,特别是女生,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