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赵安吉离奇沉尸牧场水塘 陆媒为何撒谎?

www.creaders.net | 2024-02-16 15:21:48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福茂集团董事长赵安吉(Angela Chao)离奇去世,舆论质疑可能与中共有关。大陆媒体此前一致声称她是车祸死亡,但美国警方最后证实是死在牧场的水塘。

周五(2月16日),德州布兰科县(Blanco County)治安官办公室发布声明说,上周日(10日),该县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前往一处私人牧场进行水上救援。警方和急救中心(EMS)、消防局一起从牧场的池塘里找到了赵安吉的尸体。

急救人员试图对她采取紧急措施,但她已经溺水而亡。

声明说,初步调查确定这是一起“不幸的事故”,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中。

当地急救人员告诉美媒,10日零时刚过,救护车就到达现场。当时赵安吉一个人坐在车里,而车子已全部没入深深的池塘中。

目前还不清楚事发牧场的主人是谁,以及当天是谁在半夜打电话报警。

在此之前,《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报》(Austin American-Statesman)也报道了赵安吉的汽车沉入牧场池塘的消息。当时布兰科县治安官办公室拒绝该报的采采访。

德州私募股权公司Conservation Equity Management的创始人、投资家凯尔·巴斯(Kyle Bass)14日也在X平台上发推文爆料,赵安吉是在德州布兰科县的一个私人牧场内,开著她的特斯拉倒退到池塘里去世的。

美国赵安吉离奇沉尸牧场水塘 陆媒为何撒谎?

2017年时任美国交通部部长赵小兰(左)与父亲赵锡成(中)、小妹赵安吉(右)出席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第42届年会。

赵的家人周一宣布了她的死讯,但只称她死于“一场车祸”,没有提及细节。部分美媒也随之报道赵“死于车祸”,但都缺少“车祸”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情节等新闻要素,被网民称为“奇怪的新闻”。

大陆媒体在报道此事时,也都步调一致地称赵是“车祸死亡”。还有媒体“补充”了赵安吉“车祸”的细节。

大陆财新网等多家媒体13日报道,“车祸发生在2月10日,当时她正前往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一个商务会议。据当地警方报告,事发时赵安吉所乘车辆被一辆超速闯红灯的卡车碰撞,赵安吉当场被宣布死亡。随后卡车司机被逮捕,并被控酒后驾车和过失杀人罪。”

美国赵安吉离奇沉尸牧场水塘 陆媒为何撒谎?

财新网13日的报道。(网页截图)

此前《纽约时报》曾揭露赵安吉家族和北京政商关系密切。2019年10月美中贸易战正酣时,出席日本君主登基大典的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和赵安吉的姐姐、时任美国运输部长的赵小兰,被拍到窃窃私语几分钟,一度引发舆论关注。

美国赵安吉离奇沉尸牧场水塘 陆媒为何撒谎?

2022年10月,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和时任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被拍到在日本东京交头接耳。(网络视频截图)

赵安吉是旅美华人船王赵锡成(James Chao)的小女儿,于2018年接替父亲主掌福茂集团。

福茂集团的讣告提到,“出生于美国的赵安吉没有忘记自己的根,致力于建立东西方之间的沟通桥梁”。

赵安吉离奇死亡后,海内外华文社交媒体上,许多人都在质疑此事是否和中共有关。

凯尔·巴斯在14日推文中,除了爆料赵安吉将车“退入”池塘外,还提到赵安吉夫妇和中共体制的更多关联。但其中部分爆料暂时无法证实。

凯尔·巴斯最后提出质疑,到底是赵安吉自己决定把特斯拉倒进池塘,还是她的特斯拉被远程操控?不知道布兰科县治安官有没有足够的技术力量来调查这起国际性的可疑死亡事件。

知名媒体人方伟当天在X平台推文表示,凯尔·巴斯是美国著名的投资家和避险基金创办人,美国外交学会2019外交政策协会奖章得主,还是哈德逊研究所中国中心顾问委员会成员、乔治-布什总统中心执行顾问委员会成员,“如果巴斯的信息可信,就说明所有中国的媒体在说谎,所有英文的媒体在回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