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家长的育儿之路被文书工作淹没

www.creaders.net | 2024-02-25 12:05:06  纽约时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华盛顿邮报2月21日报道 许多父母都无法预料育儿中的许多方面,比如第一次因宝宝发烧而半夜紧急就医,或者在不合时宜的时刻被孩子问及关于性或死亡的问题。

不过,这些意外中最令人恼火的也许是孩子们随身携带的大量文书工作,就像猪圈里挥之不去的灰尘。

至少,这些秘书工作给父母带来了时间和精神上的负担。在最坏的情况下,文书工作会成为获得经济援助、医疗保险、大学补助甚至小学教育的障碍。减轻父母的官僚负担,可以让他们在最需要的时候重新获得时间,并有助于确保他们不会错过重要的经历或资源,从而让家庭茁壮成长。

在婴儿呱呱坠地之前,这些繁杂的文书工作就已经开始积累了,那时,有工作的父母们就在考虑如何弥补新生儿的假期。那些有幸享受带薪休假的人必须记录他们的资格,并弄清雇主福利如何与州政府提供的福利相互影响。

2019年,政策咨询公司New Practice Lab的研究人员探讨了新泽西州的带薪家庭休假计划,他们发现申请书的措辞非常令人困惑,以至于家庭不得不猜测如何回答。一位参与者说,她依靠Facebook上的妈妈们小组来了解申请流程,因为州工作人员和她自己的人力资源部门都不知道如何操作。随着工作的积压,休假福利成了一场赌博。一些新手父母提前返回工作岗位,牺牲了亲子关系和康复时间,以换取经济保障。

生完孩子后,父母要立即申请出生证明等重要文件。就在最近,新闻工作者埃莉·西尔弗曼(Ellie Silverman)报道称,那些在非传统环境中生产的家庭可能会发现自己无法为孩子的存在提供文件证明。她跟踪报道了一对黑人夫妇,他们选择在家里自己生第二个孩子,没有助产士或接生婆的帮助,几周后才能将他送到儿科医生那里,结果发现自己无法满足华盛顿特区获得孩子出生证明的要求。鼓励新父母与医疗系统保持联系是有充分的公共卫生原因的,但是让家庭陷入这样的法律困境似乎没有合理的理由。

美国家长的育儿之路被文书工作淹没

华盛顿邮报新闻截图

孩子的父亲告诉西尔弗曼:“我无法实际证明我的儿子属于我,因为我没有文件。我现在可能要上法庭来证明我与孩子的父子关系。”

新的人生阶段带来新的文书工作。在报告关于新冠后慢性旷课的美联社系列报道时,比安卡·巴斯克斯·托内斯(Bianca Vázquez Toness)发现,一些家庭因为要为学生重新注册入学准备文件而陷入困境。这些学校通常要求医生为每个孩子填写健康和牙科表格,并在截止日期前交回——有些诊所已经开始收取这些表格的费用。即使对于富裕的家长来说,这些费用也是一种痛苦。而对于那些不富裕的家长来说,这更是一种真正的障碍,因为对于他们来说,丢失一份文件就可能成为获得各种服务的障碍。

有时,文书工作几乎可以说是一种有意设置的障碍。就拿新冠公共卫生紧急状况结束时的医疗补助名单清理来说吧。乔治城大学儿童与家庭中心执行主任琼·阿尔克(Joan Alker)估计,在迄今为止失去保险的人群中,多达71%的人是因为在重新注册过程中遇到了麻烦。虽然已有数百万儿童失去了医疗补助计划的保障,但阿尔克和她的同事发现,截至12月,找到通往各州儿童健康保险计划的途径的儿童数量不到20万人,仅占全部失去医疗保险覆盖的8%。

这个问题甚至影响到孩子们的大学生活。联邦政府去年推出新版《联邦学生援助免费申请表》后,提交申请的数量减少了一半以上。现在,故障和延误正在减缓向学生提供资助的速度。除非学校推迟截止日期,否则一些家庭可能不得不在不知道学校打算收取多少费用的情况下做出入学决定。

当然,美国的教育、医疗和政府福利制度过于庞大和复杂,不能仅仅依靠信任来运行。文书工作有时比单纯的记录工作更重要:例如,要求家长向学校提交孩子的疫苗接种记录,可以让孩子们按时接种疫苗。

但有一些方法可以让家长和处理人员的文书工作变得更轻松。

一些解决方案源于简单的设计架构。提供在线应用程序。针对手机进行优化,因为并非所有家庭都有电脑。自动保存答复。消除不必要和多余的问题。

整合信息也可以帮助解决问题。为家庭提供服务的项目可以集中在同一个机构或网站上,这样家长们就不必为了寻求类似的援助而奔波于各个部门之间。例如,在2022年,南卡罗来纳州推出了一份单一表格,用于确定40多个不同计划的资格,尽管这些计划的资金流并不完全相同。

家庭和孩子们没有时间浪费在官僚混乱中。产后的休息、康复和亲子关系是无可替代的。让孩子们做好上幼儿园准备的窗口只有一个。虽然美国人都很乐意为人父母,但从来没有人自愿让自己孩子的机会受限于像文书工作这样繁琐的事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