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男连开20枪 杀4名年幼儿女和岳母 动机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4-03-14 16:57:0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县兰卡斯特(Lancaster)发生耸人听闻案件,一名父亲连开20枪,残忍杀害4个年幼的儿女、以及照顾孩子的岳母,现被判一级谋杀罪。犯罪动机是夫妻关系出现危机,为报复妻子,嫌犯将愤怒发泄在无辜家人身上。

陪审团12日(周二)认定,现年32岁的Germarcus Lamar David犯有5项一级谋杀罪。案发在2021年11月28日,凶手残忍杀害11岁的女儿、以及3个年幼儿子,他们分别是1岁、2岁、7岁。51岁的岳母Ericka England,也惨遭毒手。案发时,孩子们的母亲在外面与朋友共进晚餐,岳母在家中照顾孩子。这名年轻的母亲吃完晚饭回家后,发现屋内出奇的安静,之后就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孩子和母亲。她在911报警电话中,情绪激动地称,“丈夫杀了我全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审判期间,检察官Vanessa Zuniga敦促陪审团,以最严重的一级谋杀罪对嫌犯定罪,但辩护律师Anna Brief则呼吁陪审团,应以二级谋杀的较轻罪名定罪。

在结案陈词中,检察官指出,被告多次枪击受害者。被告David进入家中约7分钟后,连开20枪,每枪都击中目标。法庭向陪审团展示照片显示,受害者被猎枪射杀,从案发现场外面的监控视频中,可以听到持续不断枪响,先是8声枪响,12秒后又响起9声枪响,大约两分钟后,再次响起3声枪响。检察官认为,这场杀戮是“有预谋进行”。

检方认为,被告发动这场残忍杀戮,是分居妻子得知他有婚外情、并育有一个孩子后,寻求离婚,但David仍然想和妻子在一起,他枪杀孩子和岳母,是为报复分居妻子,杀掉她所爱的人。

枪案发生后,嫌犯开车离开现场,他将其中一把枪扔进沙漠,之后前往洛县警局自首,他要求警员拘留他,称犯了罪。辩护律师表示,自首时当事人情绪非常激动,无法回答问题。律师告诉陪审员,杀戮发生前两天,嫌犯曾听到妻子在电话中与一名男性对话,他妒火中烧,处于情绪激动状态。美联社报道指出,在David脸书主页上,有一张十字架照片,以及谋杀发生前几周发布的帖子,内容涉及精神和道德观点。

David被捕以来,一直被关在监狱,不能保释。日前被判5项一级谋杀罪和3项殴打儿童致死罪。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指出,其他多项指控,也被定罪,包括多起谋杀、非法使用枪枝等。被告的具体刑罚,预计将于4月24日决定。

父亲连开20枪,杀害4个年幼的儿女、以及岳母。(ABC7)

被告Germarcus Lamar David被判一级谋杀罪。(FOX11)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