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不”

www.creaders.net | 2024-03-19 11:26:4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总统川普浮报房地产价值误导银行及保险公司,2022年9月遭纽约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提出金融诈欺民事起诉,纽约州高等法院法官恩格隆(Arthur Engoron)今年2月裁定川普赔偿3.55亿,加计利息则为4.54亿,缴交赔偿金的期限为3月25日;川普辩护律师团18日向法院提交声明指出,川普为了帮天价赔偿筹措担保金,累计向30家机构接洽,却遭遇“无法克服的困难”(insurmountable difficulties)。

路透分析,这个最新发展透露著川普资产遭到扣押的下场,发生机率逐渐增加。如果要避免资产被法院扣押,川普的选择有二:自掏腰包在期限之前缴清赔偿金,或者在期限之前缴交担保金。

期限剩1周 律师提声明

距离法官裁定的赔偿缴交期限只剩一周,川普律师团18日向法院提交声明,说明川普为了筹措担保金(bond)而碰到极大困难,陷入“实际上根本办不到”(a practical impossibility)的窘局。

律师团指出,川普、川普已成年儿女以及川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高层主管共计透过四名不同仲介,共计与30家担保公司(surety companies)接触却接连碰壁。77岁的川普对金融诈欺罪名始终辩称无罪,并说一定会上诉。

诉请上诉法院挡罚金

纽约时报分析,如果担保金没能及时到位,川普将面临严重财务危机,除非上诉法院出手介入。

川普律师先前已诉请上诉法院挡下4.54亿赔偿金缴付,或允许川普只须缴交1亿担保金。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不”

川普辩护律师团18日向法院提交声明指出,因为找不到愿意联贷借款的机构,前总统川普(中)无力缴交4.5亿元的上诉担保金。(美联社)

川普律师团18日向法院指出,川普已尽一切所能,却无法为赔偿金全额筹措到担保金,与金融机构接洽过程中遇到了“无法克服的困难”。

根据法院规定,川普必须筹措到比实际赔偿金金额更高的上诉担保金(appeal bond),估计加上利息约5亿元,才能避免詹乐霞在3月25日对川普集团资产声请扣押,确保能够索取赔偿金。

川普聘请的保险仲介业者洛克登公司(Lockton Companies)主管吉列提(Gary Giulietti)在法院声明中说,以目前情势看来,想为4.54亿元全额赔偿寻找担保金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许多担保公司不愿接手担保金逾1亿的案件,而且只接受现金或有价证券做为抵押品,不接受房地产。

分析指川普膨胀身价

法律分析师科许纳(Glenn Kirschner)接受有线电视网MSNBC访问时说,詹乐霞可以没收川普在曼哈坦五大道的川普大楼。他也说,川普声称他有140亿元的资产,而拿不出保金显示川普对外膨胀了身价。

川普本月稍早为女作家卡洛尔(E. Jean Carroll)诽谤案8330万赔偿缴交9163万元担保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