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最新民调 川普迎来好消息

www.creaders.net | 2024-04-02 20:59:22  美加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日报最新民调显示,在2024年大选中竞争最激烈的七个州中,川普在六个州领先拜登,原因是选民对国家经济普遍不满,对拜登的能力和工作表现深表怀疑。

  这项针对大选主要战场州的民调显示,在包括第三方和独立候选人在内的测试选票上,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密歇根、亚利桑那、乔治亚、内华达和北卡罗来纳六个州的领先优势在2到8个百分点之间。当选民只被要求在川普和拜登之间做出选择时,川普也保持着类似的领先优势。

  唯一的例外是威斯康星州,拜登在这个州的多候选人选票上领先3个百分点,如果只有他们两位候选人则打成平手。

  总体而言,民调显示,对选举结果影响最大的摇摆选民群体对拜登非常不满。

  两个竞选团队都将在这七个州投入数亿美元用于广告和投票活动,七个州在获胜所需的 270 张选举人票中占 93 张。

  一个不利的结果是,拜登更难维系自己在2020年的联盟,在黑人、西班牙裔和年轻选民中的支持率正在下降。

  该调查于3月17日至24日进行,包括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的4200名选民(每个州各600名选民)。全部样本的误差为正负1.5个百分点,个别州的误差为4个百分点。

  对于正在努力拉拢选民的拜登来说,这次民调提供了几种可能性。当选民被问及谁能最好地处理经济、通胀和移民问题时,川普在每个州都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但拜登被视为在堕胎问题上更可取的候选人,而一些选民认为堕胎问题是决定他们选择的关键。

  拜登的另一个机会是选民的情绪非常不稳定。约四分之一的选民尚未做出决定,或支持第三方和独立候选人,如环保律师和反疫苗活动家小罗伯特·肯尼迪.

  与共和党人托尼·法布里齐奥的公司共同进行这项调查的民主党民调专家迈克尔·博西安说:”不要把这些人看成是对第三方候选人感到兴奋….,他们是在说,我在留意一些其他选择,因为我不喜欢别人给我的选择。过去的民调和选举结果表明,这些选民中的大多数人都会支持主要政党提名的候选人,因为他们听到了更多候选人的声音。”

  选民还可能受到一些事态发展的影响,例如 4 月 15 日川普在纽约就封口费重罪指控开庭,这可能是这位前总统面临的多次刑事审判中的第一次。此前日报的民调和对共和党初选选民的调查发现,一些川普的支持者表示,如果川普被判重罪,他们将改变投票。川普一直否认自己有不法行为。

最新民调  川普迎来好消息

  最新民调发现,摇摆州选民比全国选民更关注经济。约35%的选民认为经济和通胀是对他们的投票最重要的问题,而在日报2月份的全国调查中,这一比例为19%。他们对经济的看法也更悲观一些。只有 25% 的人认为经济在过去两年中有所好转,而在全国民意调查中这一比例为 31%。

  但调查还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动态: 选民们说全国经济状况不佳,但他们所在州的经济状况普遍良好。同样,在调查中,选民对自身财务状况的看法也,远不如对美国整体经济前景的看法那么悲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