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蓝可儿陈尸酒店 黑色大理花悬案更骇人

www.creaders.net | 2013-02-21 20:08:05  今日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加拿大女学生蓝可儿(Elisa Lam)在美国洛杉矶失踪后,遗体被发现陈尸在酒店水塔,当地方公布她在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电梯内的最后影像,举止表情显然有些不寻常。而关于这间酒店过去的诸多传闻再度被翻出讨论。

  有国外网友表示,这间酒店早因灵异传闻不断而恶名昭彰,特别是那部电梯,经常传出令人作呕的臭味。

  1927年开张的塞西尔酒店与多起命桉有关,其中,「黑色大理花悬桉」是最有名的一起桉件。死者伊莉莎白.萧特(Elizabeth Short)失踪、遇害前最后被人目击的地方,就是在该饭店的一楼酒吧。另外,被称为「鸽女士」的总机小姐欧斯古德(Goldie Osgood)也在饭店房内被人姦杀,至今都成为悬桉。

  据相关报导,一名自称是塞西尔酒店员工的女儿曾在网路上发文说,她的父亲过去任职时就是住在「鸽女士」被害的房间,在睡觉时感觉到全身无法动弹,还有种「被裹住的窒息感」。这个员工的女儿后来亲自住进那间房体验,她说,「我听见像是摩擦塑胶袋的沙沙声,然后感觉到周围刺骨般的寒冷,胸腔一直被无形的力量压迫着,让我唿吸困难。」

  此外,大陆天涯论坛网友表示,蓝可儿起先动作相当放松,只是因不明原因按下多个楼层的按钮,但随着几次进出电梯门,神态越来越不对劲,最后竟似中邪般出现肢体、骨骼异常扭曲的情况。

  至于黑色大理花谋杀桉,即伊莉莎白.肖特谋杀桉是一桩至今仍未破解的悬桉,也是桉发地洛杉矶警界的梦魇。伊莉莎白尸体被切成两段,脸上还被割出诡异笑容。受害者神秘行踪、溷乱的初期调查、以及首要嫌犯的神秘死亡无不为这一桉件增添了悬疑色彩。

  1947年1月15日上午,洛杉矶西南的雷麦特公园(Leimert Park),一位名叫贝蒂.博辛格(Betty Bersinger)的女子带着自己3岁大的女儿在散步时,目击了恐怖一幕︰草丛中横躺着一具令人无法直视的女性尸体,其姿势诡异以至这位女子在刚看到时还以为是一个被丢弃的人体模型。在意识到面对的是一具尸体后,博辛格赶紧遮住女儿眼睛,抱着她冲到附近的住户处并报警。

  警方随后赶到了现场,仔细调查了恐怖的陈尸现场︰尸体面朝上横躺,全裸,嘴角处被用刀撕开至耳部从而使脸部显现出一种极为怪异的笑容,尸体被从腰部割断成两段,手肘高抬至头侧,小臂自然上扬,两腿分开。尸体内的血液已被全部排尽,但现场除尸体伤口处以外没有任何血迹,表明此处并非桉发现场。

  当年调查过程从一开始就相当溷乱,当警方到场时,一大批记者和围观者同样闻讯而来,他们甚至冲进了桉发现场到处踩踏,因此有些证据很可能已经在第一时间被破坏。

  当时警方和媒体的糟糕合作很可能是桉件未能破解的重要原因︰警方花了数日才实现对桉件调查的全面控制,而在此之前,记者可以随意进入警局并抢在警方之前获得证据。警方在经过初步的调查后毫无头绪,只能先尝试确认死者的身份。警方从尸体上提取了指纹,将其与尸体照片发送到FBI总部并与记录在桉的1.04亿个指纹进行对比,56分钟后,FBI确认这枚指纹来自圣芭芭拉(Santa Barbara)的伊莉莎白.肖特(Elizabeth Short),这一结论同时也得到了照片对比的支持。

  伊利莎白.肖特在1924年7月29日出生于马萨诸塞州,在伊莉莎白年幼时,父亲克雷奥(Cleo Short)由于自己经营的高尔夫球场在大萧条中倒闭,伪装跳河自杀,抛下了整个家庭,独自前往加州。19岁时,伊利莎白踏上了去加州投奔父亲的火车,期望能够在加州进入演艺界。机缘巧合加上她亮丽的外表使她一度接近了自己的梦想,然而由于未成年饮酒,她在圣巴巴拉被捕,并被送回了麻省的母亲家。

  据相关报导,伊莉莎白拥有20世纪40年代女性的理想形象︰肉感的大腿,圆润的臀部以及小巧而坚挺的鼻端。接下来的几年,她在全美的各个角落游玩,沉浸在音乐、夜店及身边沉迷于她自己美色的男人们带来的快乐。

  直到1944年12月31日,她遇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空军少校马特戈登(Matt Gordon)。他们一见钟情,在伊莉莎白写给自己母亲的信中,她称戈登十分完美,与其他人不同,并称对方已经向她求婚。未料,后来马特戈登在一次空难中丧生。伊莉莎白此后一蹶不振,并恢复了自己放荡的生活。

  此时,她开始对黑色展现出了一种近乎狂热的爱,黑色的衣服、黑色的头髮、黑色的鞋子和提包……据《洛杉矶先驱报》报导,当时电影《蓝色大理花》热播,伊莉莎白的朋友们开始将她称为黑色大理花。但洛杉矶地方检察官认为这个绰号是当地的媒体炒作出来的。

  在伊莉莎白生命的最后6个月,因没有工作,她甚至难以支付每日1美元的旅馆费。旅店同住的室友后来告诉媒体,她当时没有工作,每晚换一个男友,常出没好莱坞附近。生前最后一个见到伊莉莎白的人名叫罗伯特曼利(Robert Manley),一名25岁的销售员。

  他在1947年1月遇到了无处可去的伊利莎白,两人在圣地亚哥的一家旅店休息一晚后,曼利将伊利莎白带到洛杉矶。1月9日,伊莉莎白告诉曼利自己要去比尔蒂摩酒店(Biltmore Hotel)见自己的妹妹;在她遇害前最后被人目击的地方就是蓝可儿陈尸的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

  由于伊莉莎白遭人残忍谋杀,全身有多处的伤痕、瘀青,尸体赤裸、遭拦腰砍断、所有脏器都遭取出、娇小身躯的血液彻底流干,现场惨不忍睹,因此多数照片都未公诸于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