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新冠疫苗的价格出炉了 各药厂定价相差甚远

www.creaders.net | 2020-07-30 22:58:38  cnBet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疫苗的价格出炉了 各药厂定价相差甚远

据外媒报道,处于COVID-19疫苗研究前沿的一些公司的新冠疫苗价格已经被曝光或遭泄露。一些制药公司希望在未来几年从COVID-19疫苗中获利。如果这些药物获得批准,它们的价格可能在每剂20美元到40美元之间,有些疗法需要两剂。其他公司最初不会追逐利润,他们的COVID-19疫苗每剂的成本可能只有3到4美元。

几种候选疫苗已经进入试验的最后阶段,Moderna和辉瑞/BioNTech本周早些时候都宣布了他们的3期试验计划。阿斯利康/牛津疫苗是另一种流行的候选疫苗,将于下月开启最后的测试阶段。这些药物中的一些药物最早可能在10月或11月就会有结果,监管机构可能会在2020年年底之前发出紧急使用授权。不过今年只有某些高危人群可以接种,包括老年人和一线人员。普通人群最快要到2021年初的某个时候可能才能获得新冠疫苗。

这一切都取决于3期试验的成功。实验药物必须证明它们是有效的,而且它们所引起的免疫反应可以预防COVID-19感染。此外,一些已经达到3期阶段的公司已经开始谈论其药物的可能价格,这可能是一个迹象,表明这些公司有信心他们的产品能够阻止感染。并非所有COVID-19疫苗的价格都是一样的,即使它们提供同样的结果,需要同样的注射次数才能完成任务。一些公司将立即寻求利润,而另一些公司将以更严格的利润率出售药物,并旨在从大量的疫苗需求中获利。

消息人士告诉《金融时报》,Moderna的目标是以每两剂疗程50至60美元的价格出售其疫苗。该公司的mRNA药物将分两次给3期志愿者注射。这个价格适用于美国等发达国家,其他熟悉市场的人士表示,Moderna优先考虑了这些市场。报道称,Moderna的定价 “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并给谈判带来了困难,因为其他公司已经承诺了更低的价格”。

SVB Leerink分析师Geoffrey Porges称,阿斯利康预计将以每剂3至4美元的价格向某些欧洲政府出售牛津药物。阿斯利康与美国政府签订了一项价值12亿美元的协议,也是为了3亿剂疫苗,这也使得该疫苗的价格在3至4美元。 该制药公司已经与包括英国和印度在内的其他国家签订了疫苗供应协议,它的目标是一旦该药物获得批准,就能批量生产20亿剂疫苗。参与该项目的牛津大学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目标是降低疫苗的成本,并坚称与阿斯利康的合作是一种非营利性的合作。

辉瑞正在与德国的BioNTech疫苗合作,该疫苗本周也开始了3期试验。辉瑞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告诉《华尔街日报》,辉瑞将以每剂2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该药物。该公司并不认为新冠病毒问题会很快消失,未来很多年都可能需要这种疫苗。这与最近的研究一致,该研究称COVID-19免疫力可能不会持续超过一年,其他人类冠状病毒疫苗的情况也是如此。摩根大通公司估计,假设在美国的初始价格为每剂20美元,辉瑞公司的新冠疫苗年销售额在2022年可能达到55亿美元。根据临床试验期间使用的方案,BioNTech药物也需要每个患者注射两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