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今日疫情:全球感染者超过3000万

www.creaders.net | 2020-09-20 15:55:18  半岛电视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疫情:全球感染者超过3000万

专门监测全球疫情各项相关数据的World Meter网站显示,全球累计确诊人数接近3100万人;目前,印度进入康复病例加速增长超过确诊病例的阶段,而突尼斯出现自从3月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每日确诊人数。

根据麦加时间,以下是今天(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全球疫情最新资讯:

全球确诊人数达到3100万

新冠肺炎患者累计确诊31800616例,累计死亡961734例。

同一网站数据显示,康复患者达到22614829例。

美国以累计确诊6967420例居首位,其次是印度和巴西,分别 累计确诊5400619例、4528347例。

英国的抗疫战斗达到临界点

英国卫生部长汉考克表示,英国的抗疫战斗已进入决定性的时刻,并警告说,如果人们不遵守政府的规定,病毒传播导致更多的限制措施。

他对天空新闻记者说:“英国防疫面临临界点,我们有一个选择:要么每个人都遵守规则,要么政府被迫采取更多措施。”

巴林新增5例死亡病例和3000例确诊病例

在过去48小时内,巴林卫生部记录了5例死亡病例和2856例确诊病例,以及2468例康复病例。

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累计确诊64499例,其中包括221例死亡病例, 57299例康复病例。

伊拉克决定关闭与邻国的边界

伊拉克卫生部长告诉记者,伊拉克决定关闭与邻国的边界,除外交机构外,不接待任何外国人员。

他补充说:“现在邻国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有所增加,鉴于当前疫情,我们决定关闭边界,任何外国人员进入伊拉克都可能导致新冠病毒感染者增加。”

俄罗斯累计确诊1103000例 (路透)

俄罗斯每天确诊超过6000例

俄罗斯卫生当局宣布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6148例确诊病例,这是约两个月以来连续第二天每日确诊超过6000例。

“今日俄罗斯”网站引述俄罗斯抗疫作战中心的数据报道称,新增79例死亡病例。

自疫情爆发以来,俄罗斯死亡人数已达到19041人,累计确诊1103000例。

新加坡新增18例确诊病例

据《海峡时报》报道,新加坡卫生部宣布过去24小时内新增18例确诊病例。

新加坡累计确诊达57576例。

新加坡18日新增11例确诊病例,这是6个月以来最低的每日确诊病例。

非洲确诊人数超过140万

非洲大陆上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已达到1405973人。

根据World Meter网站的数据,过去24小时内,非洲大陆新增8727例确诊病例。

同时新增202例死亡病例,非洲大陆由于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累计33879人。

在死亡人数方面,南非排在非洲大陆前列,累计死亡 15940人,其次是埃及和阿尔及利亚,分别为5750人、1795人。

南非也以659656人确诊,位居非洲大陆国家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之首,其次是埃及,101900人确诊,摩洛哥确诊99816人。

韩国确诊人数相对较少

韩国疾病预防控制局宣布,韩国新增82例确诊病例。

韩国联合通讯社引述韩国疾病控制中心的话说,新增确诊病例中有72例是本土病例,累计确诊22975例。

中国新增10例境外输入病例

中国国家卫生委员会表示,19日收到了中国大陆新增10例确诊病例的报告。

新华社引述该委员会的话说,所有新增病例均由境外输入。

印度治愈病例超过确诊病例

印度卫生部宣布,新冠肺炎的每日康复病例已连续第二天超过确诊病例,目前累计确诊540万例。

印度NDTV网络援引卫生部的声明报道,过去24小时内,新增94612例康复病例。

至此,印度累计康复病例4303343例。

卫生部还指出,新增92605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400619例。

维多利亚州24小时内新增14例确诊病例 (盖帝图像)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新增确诊创3个月以来最低纪录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表示,目前该州的新增确诊病例正在急剧下降,该州首府几周前开始实施的公众隔离措施放宽松的机会大大增加。

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人口第二大州,占澳大利亚2500万人口的四分之一,维多利亚州24小时内仅新增14例确诊病例,为6月19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突尼斯出现自疫情爆发以来最大的新增确诊

根据最新更新,突尼斯卫生部宣布一天之内新增625例确诊病例。

新冠病毒在突尼斯大部分地区迅速蔓延,每日确诊病例首次超过600阈值。

此次数据更新为17日进行的检测统计结果,自3月突尼斯的疫情爆发以来,累计确诊9736例,死亡155例。

德国新增确诊超过1000例

德国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报告说,新增1345例确诊病例和2例死亡病例,累计确诊超过271000例,累计死亡9386例。

英国将对违反隔离规定的人处于严厉罚款

英国准备对违反防疫自我隔离规则的人施加严厉的经济处罚。

英国媒体PA Media报道说,由于人们对确诊病例急剧增长感到担忧,拒绝接受自我隔离可能面临最高1万英镑(约1.29万美元)的罚款。

墨西哥确诊大量病例

墨西哥当局19日记录了5167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694000例,新增455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73000例。

俄罗斯军人康复

俄罗斯国防部宣布,已有11600多名军事人员从新冠肺炎中康复。

卫生部说,经过治疗,前一日有53名士兵康复。

埃及确诊病例增加

卫生和人口部宣布新增128例确诊病例和17例死亡病例, 708人康复。

埃及累计确诊102000例,死亡人数上升至5750人。

巴西成千上万人受伤

巴西累计确诊452.8万,其中有3.3万例新增确诊病例。

巴西累计死亡136532人,19日新增739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