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印度理工学院对本国疫情的最新预测

www.creaders.net | 2021-05-14 08:57:53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理工学院对本国疫情的最新预测

CNBC报道指出,印度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病例总数超过2400万例,该国正在抗击第二波严重感染,导致医疗体系不堪重负。

印度政府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24小时内新增病例343,144例,至少有4,000人死亡。这是连续第三天官方死亡人数达到或超过4000人。 

尽管如此,日病例仍低于5月7日报告的创纪录的414,188例,但医院的压力还没有减轻。报告还表明,这种病毒正在印度农村地区传播,专家们说,那里的医疗系统无法应对病例激增的情况。

印度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的一名教授周五表示,印度的日常病例可能已经达到顶峰。

印度理工学院坎普尔分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Manindra Agrawal在CNBC的“亚洲街道标识”节目中说:“根据我们的模型,每天出现的新病例数量已经超过峰值,我们正在下降。”

他补充说,印度活跃病例的数量也“非常接近峰值”,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出现,之后情况可能会好转。

阿格拉瓦尔与两名科学家合著了一个名为SUTRA(易感、未检测、检测(阳性)和移除方法)的流行病数学模型,以预测冠状病毒的传播。

印度理工学院对本国疫情的最新预测

 此前,该模型预测印度的第二波疫情将在4月的第三周达到顶峰,每天的病例可能会保持在10万左右。4月是印度迄今为止最糟糕的一个月,官方报告有近700万例病例,超过4.8万人死亡。专家表示,实际数字可能要高得多。

SUTRA的科学家随后表示,该模型的缺陷是由于Covid-19病毒不断变化的性质。

据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称,包括首次在印度发现的B.1.617在内的几个变异可能是病毒激增的部分原因。在评估中,国际卫生组织还表示,大规模集会和对公共卫生和社会措施的遵守程度降低可能是导致病例加速的原因。

印度新闻媒体《印度教徒报》(The Hindu)报道称,一些专家指出了SUTRA模型的明显缺陷,包括它的预测变化太大,无法指导第二次浪潮的公共政策。其他人概述了为什么印度应该谨慎看待Covid-19进展的数学模型。

阿格拉瓦尔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根据SUTRA的模型,第二波的强度将与第一波相似,并将在4月底达到峰值。

“这是我们给政府的反馈,”他补充说,“虽然我们得到的峰值的位置或时间或多或少是正确的,但我们没有得到正确的强度。”

“没有人能真正测量出海浪的强度,这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讶,”阿格拉瓦尔补充说。随着政府计划通过增加疫苗生产来加强大规模接种计划,印度官员已经在关注可能出现的第三波接种潮。

印度政府的首席科学顾问K. VijayRaghavan本月说,“鉴于传播的病毒水平较高,第三波是不可避免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