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日本陶乐德事件是怎么回事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吗

www.creaders.net | 2021-06-10 10:21:35  廖俊谈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陶乐德事件是怎么回事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吗

      1952年的东京成田攻击机场来了一名神秘的不速之客。一名男子在通过机场安检的时候出示了一张来自于陶乐德国的签证。机场的安检人员立即将这名男子拘捕,原因是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一个叫做陶乐德的国家。

  该男子被机场的安检人员拘捕以后向安检人员出示了相关手续以及来自陶乐德国的相关证件以及货币。所有东西制作的精良程度并不像是伪造的。

  当机场安保人员将该男子带到地图面前时,该男子竟然精确地指出了陶乐德的地理位置,并详细地介绍了陶乐德的历史。  

  虽然现场的相关安保人员将这名男子所说的一切当作笑话,但是相关消息却引起了多国的高层人员的重视。并派遣专员来调查此事。但是当多国人员准备展开后续的相关调查的时候,该男子竟然在拘留室内离奇地消失了。

  最终调查人员将该男子留下的货币以及相关证件做了进一步的检验。发现制作精良程度甚至超过了世界上很多发达国家的制作水平,绝不是可以伪造得了的。

  陶乐德事件被公开之后立即引起了相关人士的热议。据专家说,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游客,因为时空交错的原因迷失于我们的现实世界。而陶乐德很有可能就是那个世界中真实存在的一个国家。

  陶乐德到底来自于什么地方

  陶乐德事件不断地发酵,科学家通过这次事件做了多方面的假设。据相关媒体报道:纽约一所著名大学的科学家甚至用同位素计量测验的方法,对该男子留下的证件做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所持有的证件中存在与我们所认知的世界完全不同的组成元素。难道陶乐德真的来自于平行世界?

  据负责这次检测的科学家介绍说,他们在检测这名男子留下的证件的时候,发现存在我们这个世界并不存在的一种金属同位素。

日本陶乐德事件是怎么回事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吗

  该种元素只在1979年美国的费米实验室中有科学家获得过一次,并将其永久保存在费米实验室中。所以当科学家在该男子的证件中发现了该种元素的时候确实将相关科学家吓了一大跳。

  后来科学家们通过对这个事实做进一步深入的研究之后说道:自然界中存在这种元素唯一的可能就是在反物质湮没的时候,那么他们很有理由相信该男子是来自于一个我们无法认知的世界。而该世界是由我们现实世界的反物质所构成的。

  专家还说到:我们现实世界的反物质,在该世界中并非是反物质。那个世界很有可能遵循与我们现实世界相反的物理常量所运行的。所以在那个世界中并不会感到与我们的世界有什么不同。但是两个世界却被时空所分割开来彼此无法发现,而在两个时空的交替之处却存在着大量的物质湮灭的情况。  

  因为两个世界所组成一切的基本粒子存在着不同的原子自旋。但是当正反物质接触后出现湮没的同时,却会释放出相当强大的能量导致该男子证件上的同位素的产生。

  专家到此表示:该男子证件上的同位素很有可能就是在穿越两个世界的时候产生的。所以有理由相信该男子是来自于另一个平行世界。

  但是随后专家又继续表示:虽然该男子虽然可能自于另一个世界,但是这次穿越事件却不必惊慌。并不会对我们现实的世界产生影响,更不用担心另一个世界的人向我们大举入侵。因为两个世界是独立存在的,并不存在接壤的地方,不然大量的物质湮灭就会让两个世界消失。但是我们的现实世界确实是安然无恙的。 

日本陶乐德事件是怎么回事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吗

  该男子之所以能够穿越到了们的世界极有可能是因为另一个世界正在进行某种量子力学的实验。导致了两个世界间短暂的存在了一个接口,而这个接口随后便随着物质的湮灭而消失。

  平行世界的存在

  其实平行世界的存在早已被各领域的科学家提出。

  通常的平行世界的解释存在以下几种:

  第一种解释为多元宇宙内的平行世界。我们现有的设备所观测到的宇宙被称为可观测宇宙。在可观测宇宙的范围内,人类发现了红移现象。据此而产生了关于宇宙膨胀理论。但是同时也证明了宇宙有边界的可能。

  在此基础之上,科学家大胆假设在宇宙以外可能存在着无数个多元宇宙,其每一个的质量总和都与我们的可观测宇宙相当。在这些宇宙中就可能存在着和我们存在的宇宙中相似的平行世界。

  第二种对于平行世界的解释来自于量子力学。因为量子迭加状态存在不确定性原理。当年著名的奥地利物理学家薛定谔在与波派物理学家的争论中提出的一个大胆假设就是:有微观世界的不确定性而推理之后便会得出一个关于宏观世界的不确定性的假设。而该假设中便会存在一只不死不活的猫。这就是著名的薛定谔的猫。  

  但是当量子迭加态被物理学家们发现以后,人们开始相信薛定谔的猫的存在,因为在量子力学中一切都是不确定的,当违被人类所观察之前,一切都处于量子迭加状态,就像是一个硬币的两面。

日本陶乐德事件是怎么回事 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吗

  但是当人们观测到了以后便会以一种状态存在于世界上,那么违背表现的另一种状态在哪里呢?就像是薛定谔的猫这个假说中那只被人类观测之前就已经存在的不死不活的猫,当人类一旦观察到了以后便会只存在生与死其中一种状态。那另一种状态去哪里了呢?

  因此科学家猜想为存在于平行世界当中。基于这个假说而存在的平行世界极有可能与我们的世界高度重合,每天都发生着与我们的世界相反的事情。

  最后一种关于平行世界的假设来自于从时间维度的考量。科学家认为时间维度的是一维不可逆的,但是在时间按维度上却存在着多个随机事件的分支。  

  由一个单独事件所有的结果的随机事件总和中存在着N种事件发生的可能,但当这些可能性不断迭加的时候就会形成无数个时间分支。这样的理论下存在的平行世界将会是N的N次方个。也就是说存在着无数个平行宇宙。

  以上便是陶乐国事件的解释与当今流行的几种关于平行宇宙的理论。但是平行宇宙真的存在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