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哈里王子靠卖书爆料戴安娜为生 网友把他骂成筛子

www.creaders.net | 2021-10-02 23:23:40  译眼看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媒体10月2日 讯,养梅根太费?离家出走后的哈里,自从注册皇室品牌被拒之后,就一直靠接受采访、爆料皇室内幕来维持生计。一个七尺男儿,不能顶天立地,身无傍身之技,靠爆料供人取乐为生,实在令人唏嘘。

哈里王子靠卖书爆料戴安娜为生 网友把他骂成筛子

今年3月,在自己祖父病危之际,哈里夫妇不顾皇室反对,执意接受奥普拉·温弗瑞的采访,并声称,儿子阿奇出生之前,曾有一位皇室高级成员就儿子的肤色发表种族性言论。

此消息一出,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为之一震,同时哈里本人也面临外界的巨大压力,要求他亲手指认到底是家族中哪位成员发表了不当言论。真的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呀,现在的哈里进退两难。

近日,37岁的哈里透露,赶在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之际,他的新书将会出版、上架。他会在新书中就种族歧视一事作出回应。目前此书预估价值1500万英镑(约1.35亿人民币)。

新书将由哈里夫妇与美国顶级代笔作家共同合作撰写,书中将揭露为何他们决定逃离皇室,并移居美国生活;他的母亲戴安娜当年都经历了什么,以及他父亲的婚外情。

据知情人士爆料,哈里最近正在研究他母亲的生活,以及她的婚姻、分手和婚外情等等。

这对他的父亲和卡米拉来说将是毁灭性的打击。查尔斯是皇位第一位继承人,是未来的国王,卡米拉是未来的王后。哈里的言论,无疑会激怒皇室。

他说,“我不会说出那位种族主义者的名字。这些年来我知道大家都是怎么评论我的。新书只是想回忆自己曾走过的路,做过的决定,人生中的高峰与低谷,还有我从中学到的东西。”

“我只是想证明,无论出生背景有多么地不同,其实我和大家的共同点比我们想象的要多。”

“我非常感激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把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也很高兴你们可以读到第一手资料,一个最真实的我。”

然而,网友们并不买账,评论区里炸开了锅,一片骂声:

“闭嘴吧!能做点光明磊落的事情吗?哪怕是为了你自己的孩子!”

“你这样变着法儿地寻求关注,无不无聊?!女王在她最后的几年里应该得到尊重!”

“他难道不知道我们根本不在乎他吗?就像他不再在乎他的国家和子民一样!”

“为什么要扯上戴安娜?扯上自己父母的婚姻?那时他只是一个12岁的孩子。他意识到的和他父母正在经历的可能完全不同。他的新书只不过是把道听途说再重复一遍罢了。”

“即便书中说出了种族主义者是谁,我们也毫不关心。说实话,在自家里讨论这种事,并没有恶意,而是好奇!”

据统计,目前已有三分之二的民众强烈表示绝不会购买此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