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俄罗斯议员、普京最爱 对美国发出核威胁

www.creaders.net | 2022-05-31 12:49:0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报道:俄罗斯议会议员祖拉夫列夫(Alexei Zhuravlev)在国家电视台发出核威胁,说只需两枚新的萨尔马特2型导弹就能消灭整个美国东海岸,另外还需要两枚导弹来摧毁西海岸。祖拉夫列夫威胁要 "消灭 "200万乌克兰人,并称他们是 "不可救药的 "纳粹分子。这是普京政府媒体为鼓动战争而发出的最新威胁。 

俄罗斯议员、普京最爱 对美国发出核威胁

Sarmat 2 is Russia's newest nuclear missile (pictured during a test last month), which Putin brags can hit any country on Earth and cannot be stopped by missile defences

俄罗斯国家媒体向美国发出了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新的核威胁,吹嘘说普京只用四枚导弹就可以消灭整个东西海岸。

普京的傀儡议会成员阿列克谢-祖拉夫列夫,周一(30日)发出威胁--说在使用俄罗斯新的萨尔马特2号核弹进行打击后,美国东西两岸将 "什么都不剩",而且蘑菇云将 "从墨西哥可见"。

祖拉夫列夫随后转而威胁要消灭200万乌克兰人,称他们是 "不可救药的 "纳粹分子,永远不会被说服支持俄罗斯的战争。 

这只是普京政府的媒体发出的一长串威胁中的最新一例,主持人试图为普京错误的入侵乌克兰行为带来支持。

祖拉夫列夫周一对俄罗斯第一频道的脱口秀主持人Yevgeny Popov(也是一名国会议员)在核问题上大放厥词。

俄罗斯议员、普京最爱 对美国发出核威胁

他们回应了CBS新闻4月底的报道中,主持人讨论了“对纽约的核打击会是什么样子?”,祖拉夫列夫指责他们的计算是错误的。

在这篇报道中,记者托尼-多库皮尔(Tony Dokoupil)模拟了一次与1945年投在广岛的核弹一样规模的袭击,并讨论了会使帝国大厦相形见绌,并摧毁曼哈顿大部分地区的蘑菇云。

祖拉夫列夫嘲笑称,“这太有趣了,他们还在使用什么方法?”

他补充表示:“让我来告诉你们,要摧毁美国整个东海岸,需要两枚萨尔马特导弹,另外两枚导弹用于西海岸。四枚导弹,就会什么都不剩。他们认为蘑菇云会比高楼大厦还要高?我告诉你,那朵蘑菇云从墨西哥都可以看到。”

他继续说:"不要自欺欺人。应该说的是,到时候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人应该对此抱有任何幻想“,”如果发生核战争,没有人会没事。“

萨马特2是俄罗斯最新一代的核导弹,被认为能够携带多达15枚高超音速弹头,普京吹嘘说,这些弹头能够避开目前所有的导弹防御系统。

尽管每个弹头的确切威力不详,但俄罗斯军方人士声称,它 "超过两兆吨TNT炸药",或超过在广岛使用的核弹威力的130倍。

俄罗斯议员、普京最爱 对美国发出核威胁

普京在上个月的一次测试中吹嘘,该导弹可以击中地球上的任何国家,俄罗斯国家媒体迄今已威胁要打击法国、德国、英国和美国,因为这些国家在战争中支持乌克兰。

克里姆林宫目前还没有发出这样的威胁,但普京警告说,"干涉 "乌克兰战争的国家将面临 "有史以来最严重后果”。

随后,祖拉夫列夫转而谈论乌克兰人,他提到一项研究发现,40%的人不赞成拆除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苏联纪念碑。

民调显示,还有36%的人没有意见,朱拉夫列夫认为,这意味着他们暗中反对此举,但又不敢说。

他认为:“(因此),四分之三的乌克兰人反对拆毁纪念碑,只有19%的人支持。”

他继续说,“如果我们正确地‘重新安装’他们的大脑,12-15%的人也会认为不应该这样做。所以最多有5%的人是‘不治之症'。“

最后他总结表示,“这意味着200万乌克兰人必须完全'去纳粹化'。”

俄罗斯议员、普京最爱 对美国发出核威胁

这不是俄罗斯国家媒体第一次威胁要在普京的所谓'特别军事行动'中消灭乌克兰的大片地区,但祖拉夫列夫的言论,确实为一些世界领导人描述的'种族灭绝'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

俄乌战争现在已经进入第四个月,其目的是在乌克兰进行为期数天的战争,以推翻其政府,并建立一个对莫斯科有利的傀儡政权。

在夺取首都基辅的任务失败后,普京现在命令他的部队夺取东部地区的顿巴斯。

这场战斗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本月早些时候,亚速海的重要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落入了普京的手中。

俄罗斯军队似乎也即将拿下北顿涅茨克,这意味着,完全占领卢甘斯克省指日可待。

他们的下一个任务将是占领斯洛维扬斯克和克拉马托尔斯克,这将使普京能够声称,拥有顿涅茨克大部分地区,并随之实现顿巴斯的 "解放"。

但之后会发生什么?还有待观察。

俄罗斯议员、普京最爱 对美国发出核威胁

即使夺取了这两个地区,乌克兰也没有表现出就任何形式的和平协议进行谈判的意愿,而且只要西方武器的供应持续下去,乌克兰就可能继续战斗。

乌克兰在该国其他地区的反击已经取得了成功,将俄罗斯人从北部城市哈尔科夫赶到了他们自己的边境。

南部靠近赫尔松市的地方也正在进行更多的反击,该市在战争初期被普京夺取。

基辅表示,其目标是将俄罗斯从其所有领土上逼退,包括它在入侵前占领的地区——如克里米亚。

虽然基辅似乎不太可能成功,但该计划意味着即使普京宣布在顿巴斯取得 "胜利",战斗也不太可能停止。

欧洲的部分石油禁运,标志着欧盟自委员会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4周前提议全面禁止石油禁运以来的一次重大妥协。

俄罗斯议员、普京最爱 对美国发出核威胁

与莫斯科有着良好关系的匈牙利强硬派领导人维克多-欧尔班(Viktor Orban)曾激烈反对说,切断匈牙利与俄罗斯石油的联系,就像在其经济上投下一枚 "核弹"。

在这种情况下,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周一表示,同意禁止俄罗斯石油从海上运入-这将意味着切断70%的供应。

他补充说,如果加上德国和波兰关闭管道的单边行动,这将意味着到今年年底将有效禁止90%的石油。

该禁令将使俄罗斯经济上损失数千亿美元的贸易,此外还有已经被禁止的数十亿美元的煤炭出口。

这些将构成了周晚些时候将公布的,对俄罗斯的第六套制裁措施的一部分。这套制裁措施还将包括,切断俄罗斯的另一家银行与SWIFT支付系统的联系,以及对更多国家媒体的限制和对个人资产的冻结。

但豁免意味着匈牙利将继续通过其德鲁日巴输油管道的分支接收石油,该管道还供应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这项贸易被认为每年价值数百亿美元。

冯德莱恩说,在匈牙利找到替代俄罗斯石油供应的方法前,豁免将是 "暂时的",但她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结束日期。

来源: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870629/Ukraine-war-Russian-state-media-threatens-wipe-East-Coast-nukes.html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3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4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5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6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7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8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9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10 曾被吹捧上天 如今却沦为笑柄的10大坑人物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7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8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9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