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图穷匕见 习近平亡美之心不死

www.creaders.net | 2022-09-21 11:13:5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孟编译报道:美国《外交家》网站发表美国华府智库“2049计划研究所”高级主任、《最后的斗争:中国全球战略内幕》(The Final Struggle: Inside China’s Global Strategy)一书作者伊斯顿(Ian Easton)的文章说,一段时间以来,中共国统治者一直在谈论摧毁美国,以及摧毁华盛顿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帮助建立的自由世界秩序。已披露的文档和从未翻译过的致辞揭示了习近平的想法。

万维专稿:图穷匕见 习近平亡美之心不死

中共赠送的马克思铜像2020年被德国人戴上新冠病毒冠冕

例如,习近平在2017年的中共19大报告中,誓言“自从中共成立以来,实现共产主义一直是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2018年5月4日,中共隆重庆祝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发表讲话说,“……实现共产主义是历史性目标”。中共国政府特别向马克思家乡德国特里尔(Trier)赠送了一座重达两吨的马克思铜像。习近平一再称马克思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

哈佛大学出版社1999年出版的《共产主义黑皮书》(The Black Book of Communism)估计,马克思主义政权在20世纪造成了大约1亿人死亡,其中一半以上死在中共国。最近的研究认为,上述死亡数字很可能多达1.5亿人。据信柬埔寨共产党独裁者波尔布特杀害了至少20%的国民,许多受害者生前遭受了酷刑。

中共自1970年代末以来,不遗余力地鼓吹外国的见解,即中共国将逐渐融入二战后的国际秩序,成为“负责任的利益相关者”。然而,习近平和其他官员一直在用中文说完全不同的话——中共的使命是进入国际体系,但自身不仅不改变、融入,还要获得足够的影响力来颠覆这个体系,然后用自己的极权主义政府模式重塑国际体系。为达此目的,自邓小平以来的中共国统治者,一直在从事全球渗透。

习近平称中共的长期博弈计划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换句话说,中共设想在全球范围内,复制它所认为的自身优越体系。2020年,中央党校出版的新教科书《习近平中国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基础》没有翻译成英文,但直言不讳地断言,全球经济和全球市场必须由国家控制,中共国的使命就是消灭自由市场资本主义,把市场和国家有机地统一起来,消除个人尊严、基本人权、人民主权等思想。该书反对已存在的普世价值,主张所有文化和种族都应该“融合在一起”,同化成一个由中国人领导的同质化集体。

据报道,中共国的外交政策及其在海外的所有战略行动,都以这一愿景为指导。中共打算在2049年,即中共国成立100周年之前,完成这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中共解放军的训练手册强调了这一目标的重要性,并声称:“为了实现中国梦,我们必须同时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

如果习近平和中共的野心目标实现,美国到21世纪中叶将不再是一个自由和主权国家,世界将由一党专政的综合网络管理。中共国将统治世界,民主将被抹去。正如习近平本人在对解放军的内部讲话中所说的那样,“当涉及到意识形态领域的战斗时,我们没有任何妥协或撤退的余地。我们必须取得全面胜利”。

美国的文职和军事领导人必须以最认真的专业精神对待中共和习近平的野心,不要将中共政权的意识形态视为无关紧要的冲动。华盛顿要确保自由秩序的安全和繁荣,必须掂量北京的世界观,并据此制订更加理性和坚持原则的美国外交政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5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5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6 李嘉诚父子变了
7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8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9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10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