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不寒而栗:融化肉体的燃烧弹打击乌克兰城镇

www.creaders.net | 2022-09-21 00:11:5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报道:恐怖的新视频显示,随着绝望的普京加紧对平民的攻击,食肉的燃烧手榴弹如雨点般落在一个乌克兰村庄。

顿涅茨克地区奥泽尔内村的夜空被闪闪发光的燃烧热剂——一种致命的化学混合物——所照亮。

这段无人机镜头的地理位置在奥泽尔内,该地距离前线仅几公里,于9月4日获得解放。

这段令人不寒而栗的12秒视频由乌克兰议员罗曼-赫里斯丘克(Roman Hryshchuk)发布在推特上,他评论说,“这太可怕了。”

乌克兰军事中心的专家称,俄罗斯军队使用BM-21“格拉德”或BM-30“斯梅尔奇”多管火箭发射器,从其地面阵地发射使用热剂混合物的9M22S燃烧弹,作为其防御战略的一部分。

不寒而栗:融化肉体的燃烧弹打击乌克兰城镇

事实上,这种炸弹可能对军事目标威力有限,但却是一种广泛打击的武器。

新的视频证据显示,在普京被指控失去对其入侵乌克兰的控制时,加强了对平民的攻击。

本周,乌克兰军队宣布它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并巩固了跨越奥斯基尔河的阵地。

俄罗斯军队惊恐

据当地报纸《基辅独立报》报道,面对乌克兰的反攻,士气低落的俄罗斯军队 "惊慌失措 "地从奥斯基尔河沿岸的阵地上撤走。

逃亡者留下了数百辆汽车和机械,并可能造成数千人伤亡。

俄新社在Telegram上写道,立法者本周宣布,如果士兵开小差、投降或抢劫,他们可能面临10年监禁。

提交给杜马的一份提案称,不遵守规定将导致“因拒绝参加敌对行动而被判处2至3年的监禁,如果造成严重后果:3至10年。"

这项新提案在乌克兰国防部主要情报局发布的新截获信息中显示,俄罗斯在顿涅茨克州的指挥部,用枪威胁,禁止其部队撤退。

平民成为目标

在俄罗斯明显的恐慌中,乌克兰国防部发布了一份声明,详细说明了普京积极改变对乌克兰人的导弹打击模式。

国防部说,俄罗斯在上周增加了对平民的攻击,目的是”破坏乌克兰人民和政府的士气。“

不寒而栗:融化肉体的燃烧弹打击乌克兰城镇

类似于奥泽尔内的情况,9M22S是一种铝热剂燃烧弹,每枚火箭弹可装载180枚使用六角形镁合金外壳、填充燃烧剂的弹头。

它爆炸发生反应以后产生的热量可以瞬间穿透几厘米厚的钢板,燃烧温度约为2500摄氏度,它的每一个燃烧弹头可以持续燃烧两分钟,这两分钟的时间可以让它融化一切它所击中的目标,几乎不可能被人为扑灭。

这种燃烧弹被用于通过制造大规模火灾以及直接命中摧毁敌人的人力和设备。

如果它接触到人的肉体,可以直接融化到骨头里。

战争罪

人权观察先前警告说,这种致命的武器会对人的皮肤造成极其痛苦的灼伤,并可能导致呼吸系统问题。

燃烧弹的使用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其打击范围广泛意味着它们无法在战场上被控制,并且可能击中平民。

如今,使用热剂作为燃烧武器被认为是一种战争罪。

1980年《联合国日内瓦常规武器公约》第三议定书中禁止使用这种武器。

该公约第2条规定:“禁止在任何情况下将平民人口、个别平民或民用物体作为燃烧武器的攻击对象。”

此前不到一周,乌克兰在东北部城市伊久姆(Izyum)发现了一个超过440人的“万人坑”,该城市是乌克兰最新夺回的城市。

尽管没有证实俄罗斯军队是这些处决的幕后黑手,但乌克兰说这是俄罗斯军队犯下“战争罪”的进一步证据。

然而,普京的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说,“这是一个谎言。”

哈尔科夫州州长Oleg Synegubov说。"一些死者有暴力致死的痕迹,有的尸体双手被绑,有酷刑的痕迹。死者还被发现有地雷炸伤、弹片和刺伤"。

据说绝大多数被发现的人都是平民,包括许多儿童。

吞并前景

自乌克兰开始最新的反攻以收复领土以来,俄罗斯的军队几乎完全被赶出了乌克兰东北部的哈尔科夫地区。

随着俄罗斯继续失守,乌克兰四个由俄罗斯控制的地区的分离主义领导人宣布,他们正计划就是否加入俄罗斯举行公投。

作为克里姆林宫吞并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赫尔松和部分由俄罗斯控制的扎波罗热的绝望努力的一部分,居民们将进行投票,此举可能 "不可逆转地 "重新界定俄罗斯的边界。

如果这些省份同意吞并,恐将被视为俄罗斯调动更多人员的垫脚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