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丈夫已成炮灰 俄军寡妇团要普京动员百万人参战

www.creaders.net | 2023-01-04 20:25:58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丈夫已成炮灰 俄军寡妇团要普京动员百万人参战

俄罗斯侵犯乌克兰战事告急,占领的地区接连被乌克兰收复,俄军阵亡人数超过十万。俄罗斯境内一个寡妇爱国组织向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喊话,要求他下令大规模动员数百万名男性上战场,并且限制征兵令适用对象出境,以确保俄军能在乌克兰取胜。寡妇组织表示,她们的丈夫为了保护人民战死,这些男子也应该站出来保卫祖国。

根据路透社报道,一个先前鲜为人知的俄军士兵遗孀组成的爱国组织在Telegram上发文提到:“我们请求我们的总统普京,允许俄军大规模动员。我们要求我们的总统、我们的最高统帅,禁止军龄男子离开俄罗斯。”并强调:“我们完全有权利这样做;我们的丈夫为了保护这些人而牺牲,但如果他们都逃跑了,谁来保护我们呢?”

该组织的一名代表告诉路透社,所有健康的俄罗斯男性都应该被动员起来保家卫国,因为“捍卫祖国是一种责任。”接下来的战争需要完全不同等级的资源,包含人力、心理和经济的支援。不过,普京上月声称,没有必要进行额外的动员。他在去年9月21日下令“局部动员”征召约30万人上战场,这是俄罗斯自二战以来的第一次动员,有数十万俄罗斯男性逃到国外。

尽管克里姆林宫目前没有对此呼吁做出回应,但这个寡妇组织的代表指称,大约在2个月前,该组织开始帮助战死于乌克兰的俄军遗孀,并且和克里姆林宫政府有所联系,这名代表说:“我们一直与总统政府保持联系,如有必要,我们会向(政府)提出请求,以获得各式各样的支持。”

该组织还援引前苏联领导人斯大林的话指出,现在是时候采取强硬措施,抵御聚集在俄罗斯边境的邪恶势力了。斯大林“没有考虑收视率或持不同政见者的不满,他只想到胜利,现在不是胆怯的时候!”斯大林1942年颁布了第227号命令,该命令后来被称为“不许后退令”,成千上万的苏联红军因所谓的怯弱,在战场上被苏联督战队射杀。

侵略乌克兰的俄罗斯政府反控是西方想要瓜分和摧毁俄罗斯,普京也在新年前发表电视演说时坚称,保卫祖国是所有俄罗斯人的神圣职责,俄罗斯将会在乌克兰迎来胜利。这个寡妇组织和克里姆林宫口径一致宣称:“今天世界上所有邪恶势力都联合起来对抗俄罗斯,整个西方都转而对抗我们。只能由其中一方取胜,没有其他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