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悲催啊,普京的好朋友伊朗终于还是认怂了

www.creaders.net | 2023-03-09 10:54:31  花间阅 花间阅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悲催啊,普京的好朋友伊朗终于还是认怂了

墙内自媒体花间阅文章:伊朗被很多人誉为“反帝的最刚勇士”、“中东不屈的圆月弯刀”……我,却常常心疼波斯的美女,从金庸先生笔下的小昭,到世界名模Mahlagha Jaberi。

Mahlagha Jaberi,1989年出生于伊朗伊斯法罕,由于伊朗对女性有诸多“纯洁的”限制,Mahlagha Jaberi 毅然润去了美国,现居美国加州。

肯定有人要骂了,她就是卖国贼、商女不知……老花说:去去去,活该你们丫娶不着媳妇儿,赶紧搬砖头攒彩礼去。

伊朗刚了这么些年,委屈、坑苦了多少波斯美女?恩格斯说:“在任何社会中,妇女的解放程度是衡量普遍解放的天然尺度。”

关键是,伊朗穷横了这么些年,到了,像是坚持不住了,开始认怂。

最近,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达成协议,这个协议的内容实际上已满足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所有条件。

1.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将继续以合作的精神进行互动,并遵守该机构的权限以及伊朗在《全面保障监督协定》框架下的权利和义务。

2.关于伊朗“三个未申报地点”的剩余保障问题,伊朗宣布愿意继续同该机构进行合作并提供更多信息和访问权限,以处理剩余问题。

3.伊朗自愿允许该机构在必要时开展进一步的核查和监测活动。双方即将在德黑兰举行技术层面的会议,届时将讨论更多细节。

悲催啊,普京的好朋友伊朗终于还是认怂了

悲催啊,我们的好朋友伊朗终于还是认怂了

得,看来,伊朗不打算再“制造核武器”了。

伊朗已经没有人会搞核武器了。

伊朗首席核科学家法赫里扎德,在首都德黑兰郊区的一个镇子被射杀,当时他带着一群保镖,可是派不上用场。而且,杀他的既不是导弹也不是无人机,是无人车。早知道你要在哪儿停车,所以附近放了辆旧尼桑,里边装上高科技机关枪,但是没人。然后靠人脸识别、激光瞄准、卫星传输等等高技术手段,一顿点射,把法赫里扎德精准射杀,然后那破旧尼桑车还自己爆炸了,连个子弹壳儿都不让你伊朗捡。

悲催啊,普京的好朋友伊朗终于还是认怂了

伊朗首席核科学家法赫里扎德遇袭现场一片凌乱,(小图)为法赫里扎德乘坐的汽车。((路透社资料图片)

这个事情,不光是直接灭了你的核技术领军人物,令你鸟无头不能飞,关键是,为什么要杀得这么具有技术含量和视觉冲击效果?您想过没有,明明可以一颗地狱火导弹解决的问题,何必这么大费周章?

这就是显摆,显摆我杀人的能耐已经出神入化,真正的目的是威胁,威胁谁再挑头儿弄核,我随时可以宰了你,而且方式你都想象不到。

所以,伊朗再高的薪水,也挖不来顶级的核科学家,自己家里真有有能耐的青年才俊,他自己也不敢出头,谁真能干谁死啊。

因此法赫里扎德之后,再没有伊朗核科学家被害,这只能说明,剩下的“科技工作者”,不值得被害。也就等于说,都是吃饭领工资的,构不成实质威胁,没人真能挑大梁鼓捣出来核武器,对不对?就像咱那些讲评战争的军事专家,真有战事的话,你觉得敌人犯得上来暗杀他们吗?

此外,伊朗大约也没有足够的设备和仪器支持核开发。

二年前,伊朗曾被十连炸,大伙儿还记得吧。那十连炸,它炸的不是KTV、洗浴中心、啥啥食府,炸的都是你关键的工业和技术部门,损失的仪器设备,也不是麦克风、搓澡巾、菜板子炒勺,所以伊朗根本缓不过来。

要人没人、要设备没设备,你如何继续核开发?唢呐班子开工------吹呢。

俄乌开战之后,许多人曾经以为,伊朗会抓住这个时机,就坡儿回归主流世界,踏踏实实卖油,改善民生先吃饱饭,因为美西方那时候需要增加石油供应,以抵消限制俄油出现的缺口。

可是人们还是太天真了,新的伊核协议谈谈停停,伊朗挺拧,这都没关系,关键是,拧着拧着,怎么伊朗造的无人机在战场上飞了?然后还传说后续会有大批的伊朗导弹。

悲催啊,普京的好朋友伊朗终于还是认怂了

额滴神呐,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纸铃铛偏要叮叮咚------怎么响的?

只有一种解释,就是伊朗对核武器痴心不改,藉此特殊时期,刀头上舔血、运钞车上捡钱,想用无人机和导弹换取大鹅现成的核武技术。

但那时候咱也说了,伊朗提供武器的事情一旦曝光,大概率,它后边的武器运不出去。果然,伊朗又被莫名其妙地轰炸了两轮,什么无人机制造厂啦、仓库的,全完。

你没有这些筹码可以做交换了,那谁还给你核武技术?

所以,咱善意地猜测,伊朗可能不大再做核武梦了,没人、没设备、也没有了最后一丝“外援”的希望,发觉搞核武,根本没可能。因此,也不执拗了,终于跟国际原子能机构达成了协议。

这对伊朗老百姓绝对应该是好事儿,守着油田吃不饱饭,都新鲜。

另外,这个协议签署后,预计国际社会可能放宽伊朗的石油出口,那么,国际油价很可能进一步下跌,相应的,被限价的俄油还得跟着更便宜,玛德,印度阿三更合适了。但大鹅的财政,可能愈加艰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