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手术?情杀?凯特王妃谢幕?

www.creaders.net | 2024-03-16 11:06:24  考拉有私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两天全球互联网,估计都有同一条热搜:凯特王妃去哪儿了?

自去年圣诞节至今,从未公开露面;最近发布的一张照片,被指P图造假;明明一条视频就能澄清的事儿,英国王室却三缄其口——这事儿怎么看怎么有猫腻。

于是就有了各种版本的阴谋论疯传,其中流传较广的一条是这么说的:

威廉王子的小三怀了孩子,凯特要求打胎,结果被威廉王子家暴,打得面目全非,捅伤了肝脏肠子。凯特和闺蜜说要离婚,估计威廉也想离婚,时间应该是12月底受创,昏迷急救撑到2月6日英国罗敏斯教堂降半旗那天离世,所以威廉拿了戒指,副驾上放了白花,但是因为查尔斯已患癌症,威廉等着继承王位,所以不能暴露王妃去世。

甚至还有的版本更离谱,说夏洛特公主也在保护妈妈的时候被失手打死了。

我个人是不相信这种小道消息的,漏洞很明显嘛,英国王室要真想瞒天过海,为啥要大张旗鼓地降半旗?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手术?情杀?凯特王妃谢幕?

不过我仔细捋了一下时间线和蛛丝马迹,发现这事儿还真经不起细扒。

其实在圣诞节前三天,英国官方就公布说凯特计划在2024年初出访意大利,这说明当时还没发现凯特王妃患病,或者至少是没有手术计划,对吧?

接着就是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凯特带着三个孩子最后一次在公众面前露面,看起来情绪和身体都很健康,没有生病的症状。

再接着,就是1月16日,官方很突然地发声明说,凯特王妃在做计划中的非癌症的腹部手术,但是因为凯特本人希望对个人医疗信息保密,所以不透露相关细节。

就在英国对王妃病情议论纷纷的时候,1月28号,一名西班牙记者爆料,说王妃情况不太好,从入院起就一直昏迷。

可能是为了打脸这个小道消息,1月29号,肯辛顿宫就发公告,说凯特王妃已经出院回家休养了,一切都很顺利,只是复活节前,也就是4月31号前,都无法露面。

也有记者拍到了凯特出院的照片,是威廉王子去接的,但是包得严严实实,别说看不出是凯特了,我都不太确定这是不是个人。

手术?情杀?凯特王妃谢幕?

再接着,就是凯特王妃长达数月的消失,以及各种匪夷所思的线索。

比如,凯特王妃在3月6号,和母亲在车里被拍到,结果大家仔细对比之后,觉得那面相压根不是凯特,要么是替身,要么是蜡像。

再比如,凯特王妃3月10号发的母亲节合照,被指多处P图,随后被多家媒体紧急撤回。

3月11号,有网友拍到了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外出的照片,但只有一个非常模糊的侧脸,还有网友认为,这压根就是拿16年的一张照片P的

手术?情杀?凯特王妃谢幕?

手术?情杀?凯特王妃谢幕?

而且凯特就医过程中还有几个匪夷所思的地方。

比如,从始至终,凯特王妃一方的亲属没有被拍到去医院探望,包括三个孩子,也从来没有去探望母亲,英媒甚至评论说“这是凯特离开自己的孩子们最长的一次”。

其次,是有网友拍到,12月28日,有一支包括救护车在内的皇家车队,从王室圣诞节度假的地方,火急火燎地开往爱德华七世国王医院,也就是王室就医的地方。而王室自始至终也没有就此事发过什么声明。

我想过有一种可能,就是凯特当天突发疾病,送往医院后确诊病情,然后安排手术,对吧,这就能把上面这些都串起来了。

但我查了,网友拍到的车,是开往爱德华七世国王医院,但凯特是在“伦敦诊所”就诊手术的,所以对不上。

当然,我觉得最离谱的倒不是上面这些。

毕竟王室给出的说法虽然牵强,但也算是成立,凯特的确有可能生病、手术、术后需要静养恢复,不想营业也不想被打扰——说得通,对吧?

但有一点,我认为无论如何说不通——

就是这已经是世界级别的舆情了,连白宫都把这事儿当个政治问题提交给了拜登,英国王室怎么就这么沉得住气呢?明明拍个视频,或者用一张未经P图的照片就能回应的事情,为啥要三缄其口呢?

外国网友也是有很多猜测,其中有些听起来离谱中透着合理:

比如凯特医美事故了,需要时间修复;比如凯特被大鹅绑架了,军情六处正在介入;凯特头发剪毁了,在等刘海重新长出来,等等。

手术?情杀?凯特王妃谢幕?

真相到底如何,在英国王室愿意披露更多信息之前,谁都不得而知。

但我真的想吐槽一句,搞出来这么大的新闻,主动站出来回应质疑、平息阴谋论,我认为是英国王室的职责和义务。有人说病人隐私权需要被尊重,难道英国纳税人的知情权,不应该被尊重吗?没有纳税人的钱,他们能得到那么好的医疗服务吗?任由舆论发展成这个样子,英国王室,多多少少有点不尊重人了,当然,我是说英国纳税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