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薄熙来绿帽子不止一顶 谷开来还有三角恋

www.creaders.net | 2013-08-31 21:18:50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3年8月26日,被称为“世纪审判”,其实只是一场“世纪闹剧”的审判,最后以薄熙来爆出惊人内幕而告终。在最后陈述中,这位中共前明星官员曝光了他的妻子,以及他手下最高执法官员之间的秘密恋情。他们是公诉人的两位重要证人。薄熙来声称,这段三角关系最终导致了他高调招摇的政坛生涯走向终结。

  济南中院在官方微博上发布的庭审记录显示,薄熙来称,重庆市前公安局长王立军之所以跟他闹翻逃到美国领事馆,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段秘密恋情导致的紧张局面:王立军告诉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他爱上了她,此举令薄熙来勃然大怒。

  谷开来怀疑自己被人下毒,而自从王立军前往重庆调查此事开始,两人多年来一直关系密切。“因为谷开来和他是如胶似漆,谷开来对他是言听计从,那王立军也通过与谷开来的交往中打入了我的家庭。”薄熙来接着补充道,“他们俩有一种极特殊的关系,我烦透了。”

  薄熙来还告诉法庭,王立军长期“暗恋”谷开来,“情感纠结,他不能自拔”。薄熙来披露称,王立军曾写信向谷开来进行表白。有一天,王向谷吐露爱意,并在她面前打了自己八个耳光。谷说王“你有点不正常”,而王则答道“我过去不正常我现在正常了。”

  曾被视为中共政坛当代“枭雄”的薄熙来,在惊爆自己的老婆跟自己部下大玩三角恋时,给世人留下了“痛说家史”、“一吐为快”的印象,尤其是谈到王立军暗恋谷开来,向谷表白爱意被他撞见,并一气之下打了王一巴掌时,在强调“特意向党和法庭道歉”后,却加重语气捎带了一句,“一巴掌打出个叛徒来也不容易”。

  但薄熙来的“不容易”并不仅仅是这些,他的一吐充其量只能算是“半吐为快”,他在法庭上没有说出来的,或者说出来也不会被公开的惊天秘密,让这位曾经最耀眼的中共政坛明星的头上,戴着何止一顶“绿帽子”,一顶更大的前政治局常委给他戴的“绿帽子”,却让他抡不起巴掌,更不能“畅所欲言”,甚至还得忍气吞声地“向党道歉”。此时的薄熙来,哪里还有一点“枭雄”的气概?!

  “薄熙来在法庭上只能曝光谷开来与王立军的幕后三角恋,却没有也不能说出谷开来与周永康的四角恋,即使他说了也会被法官当庭制止,更不会被‘微博直播’公开。因为中共高层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审薄牵扯到常委级人物,那样就会扯出更多的高层内斗和腐败问题,就会扯下中南海的摭羞布,曝露中共高层更丑陋的嘴脸。这样的审判是中共高层绝对不想看到的,所以才会有薄熙来只曝光谷王恋,却让周永康这个‘常委中的溷蛋’至今还逍遥法外。”了解薄家和谷家的知情人士在薄熙来庭审结束后对《中国密报》强调说。

  用薄熙来的话说,他只所以曝光谷王的三角恋情与他的落马和审判之间的关系,因为“这不是什么仇恨的事情,这完全是两个人如胶似漆产生的一场闹剧。”那么,薄熙来没有曝光的谷开来与周永康见不得人的床上关系,又隐藏着多少丑恶的中共高层争斗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5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