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敢占街? 看看美国警察是怎么对待的

www.creaders.net | 2014-10-03 22:42:38  北美崔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采访地点:纽约。第五大道。

  崔哥:Officer (警察先生),问您个事。如果有上万人在美国占街,一占好几天,堵塞交通,你们怎么办?

  警察:Remove them by force, period!  (武力清除,甭废话!) 还记得2011年占领华尔街吗?

  崔哥:当然记得,那会儿我在纽约。我记得纽约警局从八个城市调来警力,有防爆车,防爆队,狙击手,骑警马队,使用的武器有警棍,电棍,泰撒电枪。

  警察:别忘了,还有真枪。如果拒捕,我们有权使用武力;如果用任何凶器威胁警员生命,那必须shoot to kill. (开枪击毙)。

纽约警察警告占领华尔街的学生撤离

  崔哥:可是,可是占街的是学生,是年轻人呀,他们可是为了追求民主的。

  警察:民主 is none of my damn business (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my duty and job (我的工作职责) 是维护一个文明社会的秩序。没有秩序,民主就是 a piece of shit. (一堆臭屎)

民主的警棍打在民主的头上,因为公共秩序为大

拖走之后,送法庭起诉,律师费自付,吃亏的还是自己。

美国警察就是这样喷辣椒水的,请香港学生骂他们独裁专制呀。

  崔哥:那,他们有不满怎么才能发泄呢?

  警察:活着的人都有一肚子不满,我就不满意美国人人可以有枪,加大了警察殉职的系数,我还不满警察只能随身带手枪,而我们的对手却拿着机枪。不满又怎么样?我每天照常上班,地球不能围着我转。你看大街上多少人,人人都满意,可能吗?

  崔哥:2011年占领华尔街,学生们要求的是打破富人垄断财富,减少贫富差别,这和今天香港学生要求普选没什么两样。上街抗议的有很多妇女。对女人你们也动武驱除吗?

  警察:女警察专门就是干这事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一个社会必须要有规则和秩序。你觉得不公平,可以上法院去告,可以在规定地点抗议,演讲,可以在网上联名呼吁。但是一旦你过了头,警察命令你walk away (走开),lay down (趴下),spread legs (噼腿) ,hands back (双手背后),你必须服从,这是警察的权利和尊严。

妨碍公众的自由,就得付出代价。

  崔哥:可是,你看香港的年轻人占街这么久,不觉得违法,反认为有理。

  警察:这是欺负中国警察软弱。当初英国人管辖的时候,香港人怎么不敢占街呢?我告诉你英国警察可不是你想象的绅士,他们照样会抡圆了警棍打得你头破血流的。

看清楚,这可是英国警察哦。绅士风度哪里去了?

  崔哥:可现在僵在这了,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警察:我们总统奥巴马不是刚讲完话吗,说全世界哪里有危机就找美国。他要是下令,我们纽约警察就可以到香港去维持秩序,让香港的学生懂得什么叫respect authority (尊重权威)。对了,香港人讲什么语?

  崔哥:讲广东话,我听不懂;不过大部分人都上英语学校,都会讲英文。

  警察:他们的英文我也听不懂。By the way, 中国人不是有钱吗,可以每年派你们的警察来美国培训,学学什么叫暴力执法。

  崔哥:中国有专门负责暴力执法的部门,叫城管。最后,我还想问一句,您对香港警察有什么建议吗?

  警察:我要是香港总督,就禁止任何警察吃面条,肠粉和稀粥一类的玩意,吃那玩意怎么可能有劲执法呢?怎么能有资格当警察呢?

警察展示大功率电枪

警察使用的可是空心弹,进去是小眼,出来是大洞。

我采访过的警察

  崔哥声明:

  1)支持中国民主进程,但是占街之举,即便在民主大国美国也不会被容忍。

  2)本人身在美国27年,多次目击美国警察暴力执法,本人还进过监狱,所以有资格把民主国家真相介绍给同胞。照片在这摆着,是非自有公论。所以,凡骂我五毛等下流话之人,股子里流淌着仇恨中国的黑血,被这类人骂,无尚光荣。

  3)香港占街,股市暴跌,市场瘫痪,亲痛仇快。一旦蔓延,南北反目,港民得到的不是民主,而是伊拉克的今天。中华民族一败涂地之日,哈哈大笑的恐怕不是中国人。你们懂我的意思。所以,同胞请勿上当。自家之事,好好商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