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当局的政治智慧是推行仁政

www.creaders.net | 2017-04-21 09:46:13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习近平最蹉跎岁月的智慧就是把中共国的内部不稳的隐患清理掉,其次就是解决好朝鲜问题,缅北问题。这是目前最好能够及时解决的,不会因为自己的无知而悔恨终生。

  如果说,能把国内政局不稳的隐患彻底清理,就得依靠人民。只有人民,才是任何权力者的后盾。但是,依靠寡头政治维系生命的习近平,在今天,却选择了无法长久的不归路。因为,人民的反对越多,越不利于独裁者的自然生存。要清楚,什么事情,都有自己内在的演绎法则,不论是谁,一旦违背这一法则,只有死亡和终结。

  现在看来,习近平在风头浪尖上并不是仅仅地自找死亡,他很想沉下心来,与民为伍;不再带领自己的流氓群体继续为非作歹;不再掠夺民脂民膏,让利与民。所以,有些同仁认为习近平会有惊人之举,说白了,会有推翻暴政的创举。

  如果习近平把民主制度迎接过来,那么他的政治生涯不仅不会消失,而且他的伟业才是刚刚开始,中共国回到中国的时期,人民会选择他继续带领国家、朝着更利于中华民族的方向走;能够导使邪恶势力被沉淀,得到民心,成为人民的总统,不再被利益集团所左右。

  按照现在习近平的做法看,他之所以急匆匆地铲除江家帮势力,就是为稳固自己的政权,而维护政权,不至于被江家人马所推翻,就只有清理江家帮,使中共国完全被习家帮控制。

  至于一类人的局面,却依然没有打破。所以,他若是欲改变国体,就得接受民主思想的群体的逐渐介入,使法院第一个被独立,然后再有检察机关被独立,接着是媒体实现自由化。那么,消灭中共国境内的独裁体系就已经不太遥远。

  最近,习近平到了美国,他能与美国特朗普握手言好,能够在制裁朝鲜金三的行为上保持一致,那么,金三的死期不远不说,也从根本上,把一个有核岛国制服,不是难事了。再说,美国与中共国人民没有仇恨,最多也就是角逐实利,中共一旦退出政治舞台,让权给民,中美的合作就能形成美英似的关系。

  那么,打破与俄国的格局也就不会遥远。毕竟,中国与俄国总是会有土地争端,达从被江泽民背着国人无偿送给了俄国大片土地以后,中国与俄国的关系暂时虽然平静,却在利益方面的冲突显而易见了。若不是经济利益的释然,中俄永远也不会走在一起称兄道弟。

  原本,与美国没有利益冲突的中共国,就应该学会甚至是知性远交近攻的策略,而不是交恶美国。再说,美国再做国际警察,他也会给中共国一点另眼相看的待遇,更不会任意践踏中国的利益。中国的影响,在国际社会,美国不会小觑,也小觑不了。

  更况,一旦中美走得更近,俄国再想觊觎中国的土地,也是没有这个胆量了,毕竟,中国的势力足以屹立在东方的未来,远交近攻的战略足以震慑俄国的觊觎心态。使其再想分割中国国土那是不可能的了。更不会令掌权者仰俄国鼻息。相反,俄国定会拿出更优惠的政策讨好中国,以免被美中的合作失去国际上的战略优势。

  就一个民族或国家利益看,中国的真正敌人是俄罗斯。俄罗斯,在历史中,鲸吞了多少中国土地,我们有目共睹。即使江泽民时期,也自然鲸吞了中共国的土地,令我们心里滴血。这一点上,我们无法容忍与俄国的仇恨。只不过,人类的进步,土地已经不适合固定在哪个国界上了,随着时代的发展,开发利用的需要,导使拥有土地者,也不得不接受外国人的开发与利用。

  悲哀的是,愚蠢的中共瘪三江泽民,之所以与俄罗斯走得近,签署卖国条约,都是与他内心的猫腻有关,就如同吕家平先生揭露的那样,江泽民有俄国特嫌,怕被揭露,才出卖了中国的大片土地来换取自己的藏匿。

  如今,如果习近平把工作重点从高压民众转移到与民休息,为民福利,把国家权力接受民众监督,广泛地实行仁政,那么,他将换来的是人民的广泛支持,不会再视其为敌不说,还能转变一些不利于中华民族团结、共生的的排斥关系,早日地使中国伟大起来。

  而且,为民能群策群力,共同发展,还能在土地上,不停地扩展。使中国的版图实际地扩展,基本杜绝了被蚕食的后顾之忧。只不过,所采用的形式不同而已。这是我们看到的良好迹象,不容小视。特别是,我们也看到了,在新疆,基本上中共党徒,狂妄地公开了与民为敌的声音,令我们看到尚有一些中共党徒,还没有改变其邪恶的行径、依然与民为敌的狰狞面目。

  未来的竞争,不论国与国之间,还是党与党之间,个人与个人之间,最高的智慧乃是良性竞争,良性角逐,不是恶性的。是说,不论对方是什么心态,什么行为,只要进入良性循环,恶者不会长久胜算,仁智较量才是大智慧。

  不论你是谁,只要不人道,就会自取灭亡,朝鲜的金三离被铲除不远了,就是因为他残暴,一个有人能制服他的小流氓,忘乎所以的实在是寻死。而中共国的习近平,如果再不悬崖勒马,早日废弃暴政,他接着的不仅是自身问题无法解决,而且不可能铺设好更多的周边国家的一些利于中国发展的国际道路。

  首先,他需要改变的就是不再为利益集团服务,不再为共产党忙碌,而是能够把国民利益放在首位,走民主之路,推行道德的政权,不再用暴力绑架国家,更不是危害民族实际利益。

  目前他的出路就是先解决好朝鲜问题,使朝鲜不再具有折腾的能力,更应该废弃核武器,最多的,是把核武器转移到中共国境内,由中国来监管,以此来抵偿中共国给予朝鲜的援助物质。同时,继续保证朝鲜政权的存在,但必须的迫使金正恩下台,换成利于朝鲜,也利于中国的人民政权。

  再就是,着力开发缅北地区,使中国的南亚出海口再多出一个,达到在朝鲜开通中国的出海口通道,在南亚也有通道进入印度洋。这样不仅能保证中国的安全,还能带领周边国家很快进入富庶的地带。这种战略进化,只要采取互惠互利的手段,就能够得到周边国人的踊跃支持,比起支持非洲更实际利于中国得多。

  当然,最后,中国必须实现全面民主制度,才能收拢人心,才能使共产党不至于被自己的人民所抛弃。更不会再有自相残杀的悲剧。形成利于民族的政治态势,万众一心,还能作为世界强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巴克 2017年4月21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