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郭文贵披露:台湾大选是中共与美国较量

www.creaders.net | 2020-01-13 23:53:16  卢乙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2020总统大选的结果出炉后,众人惊见蔡英文以817万高票当选,顺利连任。郭文贵近日表示,在这一次的选举中,不是蔡英文赢了,而是中国共产党输了,这是中共与美国的较量。郭文贵亦透露,美国在选举之前,就已经派遣一组秘密的高阶智库进入台湾调查选情,以撰写关键报告。

郭文贵披露:台湾大选是中共与美国较量

  根据《信传媒》报导,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对此大力赞扬,他亦不忘提醒,这是台湾人民的胜利,同时也是香港人民的胜利,是许多国际支持的结果。

  郭文贵表示,“蔡总统应该明白,不是她赢了,是共产党输了,这个选举,这是中国共产党和美国两大利益集团的较量。”郭也透露,美国在选举之前的数个月,就曾派出一组智库来到台湾调查选情,针对北京对台湾的渗透,亦催生了台湾保证法。

  郭说,“这些人支持台湾的民主,是因为共产党,台湾选举赢了,也是香港人民赢了,这是起码的常识。”郭文贵表示,台湾选举是中国共产党与美国两大利益集团的一场较量,也是共产主义与资本主义之间的较量,民进党派谁都会赢的大选,即使是陈水扁出来选也会赢,李登辉也会赢、赖清德也会赢。但是,这四年若干的不好,民进党就会输得很惨,台湾人民会把你弄下来。

  郭文贵提到选前对海外台湾人演讲时,很多人支持他反共,但是一谈到台湾选举,就说蔡英文要搞台独,所以要支持韩国瑜。郭文贵一听,大惊说:“我跟大陆人好,但我恨共产党,我也不支持台独,蔡英文过去这几年复杂的情况下,她也没有做出极端(台独)动作,你不支持蔡英文,我们就变成香港啦。”

  郭文贵比喻说,“我给你一桌白菜、豆腐,你不喜欢,但没有毒啊,国民党这桌是共产党准备的丰富大菜,韩国瑜是牛肉、鲍鱼,但里面是毒啊,有砒霜阿”;“你说小英没魄力,最起码小英不卖台,也没给你干什么坏事,你看香港的林郑月娥有魄力,结果香港被她弄成什么样子,不就完蛋了吗。”

  郭文贵亦强调,为了孩子、为了未来,为了不要让美国放弃台湾,不能支持韩国瑜。郭选前就曾表示,如果这一次由韩当选,台湾就会照着共产党的要求去走,一步又一步打开大门让北京染指。

  郭文贵还说,“美国我见过所有的人(华盛顿)说,这次如果韩国瑜要是选上了,美国会觉得奇怪。”郭文贵也透露,美国是高度重视2020大选,而且也准备好了韩当选后的方案。

  如果韩国瑜变总统 美国对台将施行紧缩政策

  郭文贵表示,因为有香港反送中的例子明摆着,如果台湾人民还是要选韩国瑜当总统,表示这里的选民是有问题的。因此,韩若是胜选的话,中国一定会对台湾动手,而美国将要对台湾推出一系列政策,绝对不会让台湾继续成为往中国输出核心技术与军事技术,以及躲避美国制裁的跳板,而且美国还会立法,针对在台湾那些受到中共同化、靠拢中共的人进行惩罚。

  不过,台湾选举与香港反送中,在华盛顿的眼中,原本不是同一盘棋的,郭文贵谈道,在支持他爆料革命的其中一名大老,是美国最成功的三大百货之一的主掌者,今年已90多岁高龄,是川普最大的赞助者,同时亦是坚定支持台湾的力量。

  这位老者在2019年5月前曾经询问郭文贵,“在关键时候,你给我说说,共产党在台湾有什么核心能力?”郭文贵则回应,他获得绝对情报,共产党6月份时要对香港动手,7月份则要进攻台湾,北京政府有两手攻势,第一是要封锁;第二是要找某个理由,例如共军军机遭到击落或是军舰被击沉,然后再从南部直接登上岛屿、拿下台湾,这位老者当时回说:“不可能。”

  因此,当香港街头发生事情之后,老者大吃一惊,他对郭文贵说,自己也得到了各种情报,“你说的是真的。”于是,老者出了一大笔钱,资助了一个智库,同时派出一个团队前往香港、澳门、台湾进行深度访谈,并写了一个台湾大选的报告,“如何保护美国利益”。

  郭文贵强调,报告里面并不是说要让谁赢,而是不要让某位候选人扮演共产党的代言人,到了这时候,香港局势与台湾选情是紧密相连的。

  台湾大选前数月 美方秘密小组访台撰关键报告

  郭文贵表示,这个国家级别智库,“上一次组成是为了解体苏联的时候,位阶也比当前危机委员会还高”,而其团队完全是独立调查,从来都不曾对外表示过身分。

  智库的名称也从来都没有出现过,未来可能会对外公布,这一次写报告的人士都是新手,从军事、政治战略家,包括美国军火商都是全面参与,这个小组对台湾大选的调查报告,包含秘密的经济、情报、政治分析报告,亦彻底影响美国最高层。

  郭文贵说,“台湾内部一帮人,在台湾保证法通过以后回台北邀功,要利益,拿了不少钱,台湾也一堆骗子,有政治,就有丑陋。”

  另外,郭文贵还透露,民进党里面有人找了班农与其他几位对台大老前往台湾助选,但是被他劝阻了。他表示,“去了民进党一定输10%,而且被中共说美国势力介入台湾大选”,郭文贵为了这件事情,还与班农等人发生严重的争执。

  2019年,郭文贵已多次示警北京对台湾的军事威胁迫在眉睫,2019年5月,在台湾保证法通过之后,美国多次派遣军队通过台湾海峡,前美军太平洋司令部的情报主管詹姆斯・法内尔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的立场就是要告诉北京,台湾海峡是公海,并不是属于北京的,美方亦对北京武统台湾发出警告,迫使其重新评估武统台湾的代价与胜算,他也认为美中是迟早一战的。

  如果中共武力犯台 北京何时倒下由美国决定

  郭文贵披露,美国有全面监控北京当局一举一动的能力,包括郭台铭抵达美国与川普见面之前,有先前往香港、深圳、上海、北京,并与谁会面。另外,这个高阶的智库,也是高度关注北京对台湾的一举一动。当签署保密协议以后,郭曾询问这些人,“你们怎么阻止中国打台湾?”

  其中一位家中三代都是美国军人的核心成员对郭文贵说,“美国人可以在世界上用任何方式,对任何形式敌人take down。”

  另一位主事者目前是美国政府内知名人士,他亦对郭文贵表示,“只要是我们下了决心把共产党消灭,如果他敢对台湾动手,什么时候开始,由他们决定,但以什么方式结束、他们什么时间倒下,由我们说了算,我们一定把下命令的人和组织彻底消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铁心跟定普京 中国多省出现“奇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9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