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武汉新冠病毒被插入奇怪元素 只能来自实验室

www.creaders.net | 2020-02-18 20:34:25  台湾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来越多专家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的源头可疑。美国生物基因分析专家里昂斯维勒(James Lyons-Weiler)博士日前发现,病毒有使用人造技术的痕迹,他确定病毒来自于实验室。

武汉新冠病毒被插入奇怪元素 只能来自实验室

  里昂斯维勒博士接受采访时认为,武汉肺炎病毒有使用一种名为“P-Shuttle SN Vector”的人造技术,病毒基因组序列里被插入奇怪的元素,而这些被置入的元素不可能存在于野生动物体内,他因此肯定病毒只能来自于实验室。

  他透露,该“奇怪元素”是一个Sars的蛋白质,为了制造更具反应性的基因,以及更具免疫力的疫苗。这个元素不该存在在病毒里,它实际上是一种矢量技术。

  矢量技术于1998年第一次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的,它是一种被分子生物学家运用的技术,能将新的基因插入病毒或细菌中,这种矢量技术被称为“P-Shuttle SN Vector”。

  里昂斯维勒说,在一个病毒里发现能在人类间自然传播的矢量技术序列,这很不寻常。

  若说武汉肺炎是个自然产生的病毒,那怎么可能会在这个病毒里发现这项技术?里昂斯维勒因此能很确定地说,这个病毒来自实验室。

  他说:“如果将此序列和它编码的其它蛋白质进行比较,我们发现它其实是一个Sars蛋白质,被放入这个冠状病毒的目的,是为了让疫苗更能发挥效力。这个元素在病毒中的存在,是为了制造一种更具反应性的基因,更具免疫力的基因疫苗。”

武汉新冠病毒被插入奇怪元素 只能来自实验室

  里昂斯维勒博士是匹兹堡大学的高级研究科学家,生物信息学分析核心的科学总监。他曾发表许多论文,介绍用于基因组蛋白质组学和整数数据分析的先进新颖方法。 他曾教授遗传学、种群遗传学、生物学、进化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和临床研究原理。

  目前,已有越来越多证据显示,武汉肺炎病毒来源可疑。1月底时,印度科学家未正式发布的科研论文〈Uncanny similarity of unique inserts in the 2019-nCoV spike protein to HIV-1 gp120 and Gag〉。印度科学家发现,2019-nCoV病毒的刺突蛋白S蛋白的4个不连续位点插入了HIV病毒的氨基酸序列,这4个插入位点在其它冠状病毒中不存在,这么巧妙的变异不可能在自然界中发生。

  但刊登在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官方网站上的原论文后来被作者以需要对文章重新修改为由撤下。

  2月6日,白宫科学与技术政策办公室(OSTP)主任致信美国国家学院(National Academies of Sciences,Engineering,and Medicine),要求科学专家们迅速研究病毒的来源,同时明确当前的传播路径,并“为将来疫情的爆发做好准备、提供信息,更好地了解冠状病毒在动物、人类与环境传播等各个方面”。白宫的致信中写到,关于疫情起源的广泛争议的论文显示了迫切需要有关该病毒起源的准确信息。

  中方于1月底派出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少将前往武汉,她被称为“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网友看到消息惊问:“为什么生化专家开始进驻武汉?”“我们遭到生化攻击了吗?”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之前在福克斯商业频道的访谈中说,武汉肺炎病毒的起源问题必须得到回答,北京必须对病毒的起源负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