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敏感时间 网曝韩正海外藏巨款 情妇私生子也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0-06-18 16:02:00  secretchin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敏感时间 网曝韩正海外藏巨款 情妇私生子也曝光

美国拟制裁中共高层的敏感时间,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遭曝海外私藏数十亿美元资产,其情妇私生子女的详情也被曝光。不过有关韩正情妇和私生子的情况属旧闻,仍有待证实。

经济学者“财经冷眼”17日转推引述资料说:“美国制裁中共高官的威力开始显现!昨天,香港台湾媒体同步公布韩正资产明细清单,在美、澳、新、港等地总计10多亿美元,以及一个在新西兰的情妇及私生子!这些高官应一个个开扒!美国随后冻结!”

推文列出韩正妻子、女儿,以及居住在海外的情妇及私生子女的情况(见推特)。

敏感时间 网曝韩正海外藏巨款 情妇私生子也曝光

韩正的家庭情况,亲北京的香港《明报》2017年10月4日曾有报导,韩正之妻万明与他同龄,1954年生,两人1984年结婚,两年后女儿出生。万明曾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这个基金会1994年由上海市政协牵头成立,时任上海市长、后来升至政治局常委的黄菊夫人余慧文任副会长。历任理事中多包括上海市女性高层以及市领导夫人,万明自2009年接替余慧文出任副理事长,直至2016年改选时卸任。港媒报导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被指为“官太俱乐部”,上海前书记陈良宇妻子黄毅玲等人也曾短暂参与。

万明虽在去年卸任,但2017年1月仍继续参加新年联欢活动,官网报导称她为“前副理事”、“市领导夫人”。而官网上万明的职务一栏是“上海光大基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根据大陆工商登记资料,光大基强是一间由光大会展控股的咨询公司,另一股东是香港商人陈基强,万明曾经在2014年出任董事,但该公司现已经注销。

公开资料中,韩正女儿姓名不详,未确认是否真名韩雪,但显示曾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读书。

有关韩正的情妇和私生子的消息,在2019年初已在推特上流传。目前只是网络传闻。有待更多爆料印证。

6月10日,美国国会众议院约150名议员组成的“共和党研究委员会”(the Republican Study Committee)发布了一份国家安全战略,名为“强化美国以及应对全球威胁”(Strengthening America&Countering Global Threats)。

报告写到:“全面禁止中共成员的签证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后果。禁止中共高层领导,包括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会的205名中央委员和171名候补委员、以及中共十九大的所有2280名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在内,则是适当的。”

报告中还说:“国会应终止中国(中共)政府官员、现役军人、中共高官、及其直系亲属的签证,特别是学生签证、和旅游签证,直到中方结束从美国大学和研究机构进行知识产权盗窃为止。”

这被认为是有史以来,美国国会对中共祭出的最严厉的制裁。制裁将依据美国《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该法案授权美国总统对参与严重侵犯人权和重大腐败行为的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冻结并禁止官员在美国的财产交易。

报告建议制裁中共统战部的所有官员,制裁中国负责中共统战工作的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和负责港澳事务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以及港澳办主任夏宝龙、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等,指出他们必须对新疆、西藏及中国各地发生的侵犯人权行为负责。

有关韩正海外藏财还有另外爆料。台湾政界人士陈昭南6月15日发表署名文章称,据国际媒体报导了解到韩正在隐匿在美国的资产高达31亿美元。据媒体爆料,而夏宝龙、骆惠宁、陈全国、吴英杰、赵克志等人在美国均名列亿元俱乐部成员名单。

文章称,网络上正在流传一份包括不少中共高官及其亲属在美的名单以及财产清单。据传闻,单只是这份被列为“黑资料”的清单所统计的中共高官在美资产总额就高达5000亿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