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范冰冰为何把“第一次”给了谢霆锋

www.creaders.net | 2014-08-10 18:52:19  娱文愚乐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节目里谢霆锋自曝与范冰冰因为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而相识。那时的他们年华正好,命运让两人在2004年的夏天结缘。他成了翩翩公子花无缺,她变作才貌双全铁心兰,最美不过初见。银色的月光下,一对恋人爱得伤痛,凄婉地依偎取暖,此情此景曾让无数人深深感动,泪湿眼眶。范冰冰扮演的铁心兰性格刚烈,甘愿为了追求真爱而放弃一切。谢霆锋扮演的花无缺爱得深沉,在兄弟情与爱情间苦苦挣扎。

  虽然当时两人被网友评为“最佳屏幕情侣”,但私下却是干兄妹。范冰冰透露:“因为大家年纪相仿,所以谢霆锋私底下都是叫我‘妹妹’,我也不叫他霆锋,而是以‘哥哥’相称。”在范冰冰眼中,谢霆锋是个风趣的“多动症”,但十分敬业。《锋味》开播第二天,范冰冰还在微博贴出《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昔日剧照,慨叹这段兄妹情:“看到照片,一晃十几年,人生有多少这样的时光,还好庆幸有你这样一位朋友。”虽然10年过去,但时间好像格外眷顾俊男美女,两人的样貌变化不大,反而添上了些成熟的韵味。

  谢霆锋和范冰冰整整差一岁,还都是处女座。按理说,俩处女座在一起会互相挑剔,兄妹情能维持10年不容易。期间还玩“坐大腿”“扮情侣”之类的游戏,看来“冰锋”为了搏版面也蛮拼的。有一如此卖力帮你上头条的知己,此生足矣。继2004年的《小鱼儿与花无缺》后,范冰冰和谢霆锋又先后合演了《情癫大圣》《十月围城》和《新少林寺》,默契指数直线上升。他们在《小鱼儿与花无缺》扮情侣,首度合作难免默契不足,两个同是处女座的演员,只要觉得稍不完美就要重来,不知累趴了多少工作人员。

  2005年的《情癫大圣》 里,谢霆锋成了唐僧,范冰冰则是诱惑他的公主。你以为他们又演情侣?错了,其实公主爱的是女主角——阿Sa饰演的丑女岳美艳。虽然2009年的《十月围城》他俩在戏中没啥交集,但2011年的《新少林寺》全补回来了。谢霆锋在《新少林寺》化身奸角,大肆羞辱范冰冰:不仅有扯头发、拖在地上走、浸水缸、困兽笼,还用舌头舐她的脸……虽然被凌虐,但范冰冰还是为干哥哥投上信任票:“我跟霆锋拍之前谈得很清楚,跟他合作很多次,很信任他,就算他浸我在水里,我一点都不害怕!”

  谢霆锋和范冰冰好到什么地步?称为知音都不为过。谢霆锋曾毫不避讳地表示:“这个人会明白我心里想的东西。”双方也不介意互聊私事,甚至可以彼此倾诉恋情。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看到谢霆锋和其他女明星的绯闻,范冰冰会立马致电,要求被告知。如此的亲密,难怪网友惊呼两人关系没那么简单。

  2013年,谢霆锋在《快乐男声》当评委,范冰冰客串“V神”。谢霆锋取笑她不敢调戏自己,却“惹火上身”。范冰冰突然侧身一转,大摇大摆走到霆锋面前,一屁股落座。被干妹妹“坐大腿”,谢霆锋当即吓到脸红,高呼:“冰冰,这样会传绯闻的!”她则回应称:“不会,我们是兄妹。”后来两人还一起被关进了“小黑屋”,暧昧地并肩而坐。第二天,两人的互动成为网络热门话题,赚足眼球。范冰冰是《十二道锋味》第一期的嘉宾,谢霆锋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可见二人关系之好。干妹妹也不负重托,为了收视率奉献出自己的“第一次”,让谢霆锋面红耳赤。

  范冰冰爆料干哥哥有“恋爱恐惧症”,还计划在节目中扮情侣,帮他克服。两人在埃菲尔铁塔下假装恋爱,其间从勾肩到牵手,从怎么给爱人起昵称到如何过恋爱纪念日,范冰冰一一教来。但男方显得很羞涩,被女神吐槽:“处女男无聊,没意思。”最后范冰冰只好祭出大招,对着饼干又咬又舔,“挑逗”干哥哥一起吃,两人嘴对嘴、鼻贴鼻,真的做到亲密如情侣。事后她解释:“其实在我自己的生活里,我都没有这样吃过饼干,这是第一次。”很多粉丝都呼吁他们在一起,但缘分这事,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的。这10年中,两位当事人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都表示过:我们没可能,只会是兄妹。有人说是这俩处女座眼光太高,真的就是这样吗?其实有些事就是差了那一点缘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期间,谢霆锋和范冰冰刚刚认识,此阶段外形还是会一定程度影响判断。有媒体问范冰冰和谢霆锋对戏有没有产生火花?她笑说:“真的没有啦!将他们(铁心兰与花无缺)凑成对只是观众对于爱情的愿望,我呢?只要演给他们看,满足他们就好了,实际生活应该不用了啦!”为什么呢?范冰冰吞吞吐吐,等了半天才说出口:“个子不够高啦!”原来在拍剧期间,谢霆锋要求范冰冰鞋底不要加后跟。看来174cm的谢霆锋,在168cm的范冰冰心中,距离“男神”差了一点距离。她的前男友王学兵,虽然演艺事业不及谢霆锋,但好歹有180cm,也算是大长腿啦。

  众所周知,谢霆锋性格害羞内向,是典型的闷葫芦。范冰冰还在《十二道锋味》泄密,原来他有恋爱恐慌症。谢霆锋一跟女生说话就害羞低头,满脸通红。在节目中,范冰冰忍不住数落:“我们认识这么久,你见面都从来不敢直视我,而且一说话就脸红,连恋人之间稍微亲密一点的昵称你都叫不出。你真的无聊死了。”认识10年尚且如此,想必早些年谢霆锋见到女神妹妹更会不自然,又怎么会产生爱的磁场呢。恋爱往往需要新鲜感,和一个人越熟悉,变成情侣的可能性越小。谢霆锋和范冰冰相识这么多年,早已没有了男女之间的悸动。

  霆锋就直言:“我们认识十年了,哥哥妹妹叫了很多年,已经是兄妹了,不会想太多。认识那么久,很多都变成亲情了。”而范冰冰也不再把干哥哥当外人,素颜见面绝不尴尬,谢霆锋都是一副见惯了的样子。当一个女神不介意素颜见你,基本说明她已把你排除在考虑名单外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