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美军早已确认了UFO和外星人的存在

www.creaders.net | 2019-09-10 23:17:35  每日头条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有关UFO和外星人的存在,各国政府都没有正式确认,不过正如日本学者指出的,实际上美国军内教科书已经确认了它们的存在。

美军早已确认了UFO和外星人的存在

  美国军内的教科书中已经确认了UFO和外星人的存在

  在法国每年平均有超过200起目击到UFO的报告。其中当然有不少是看错的或者根本就是假情报,不过其中也有政府正式承认的。其中一例发生在1981年1月8日的傍晚,住在法国南部的一个小镇上的一个叫列拿德‧尼古拉依的人,在自家庭院中干着木匠活儿的时候跟UFO相遇。

  当时这个UFO看上去直径大约有2.5米,高约1.8米,形状看上去好像两个盛汤的盘子合在一起,而且似乎既没有翅膀,也没有引擎,整体颜色呈铅色。那个UFO起先降落在离他家大约50米处,只停留了1分钟左右马上就飞走了,尼古拉依看着它在空中消失。

  政府部门对着陆之处作了调查,由于没有尘土飞扬的痕迹,因此认定这是其机体并非靠引擎来发动的UFO。另外除了巴西海军摄下的UFO照片以外,世界各地也有不少政府不得不承认的UFO目击报告。

  其中有一个例子是1971年发射的第14号阿波罗飞船的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他断定UFO就是外星人的乘坐工具。他的冲击性发言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在2008年7月23日英国的电台上声称:“外星人已经在反复访问地球,UFO的存在是确凿无疑的,美国政府60年来一直对这一信息进行隐蔽。”

  米切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宇航员,他拥有在月球上步行过9个小时17分钟的最长记录。他曾经目击到外星人。他说它们的样子看上去是一种“身体很小,眼球和头部显得很肥大的生物”。不过他所属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以及美国政府正式否认了外星人的存在。

  美国当局用这种方式承认了UFO和外星人的存在

  UFO到底存在还是不存在?如果存在,它到底是不是外星人的乘坐工具?有关这一类疑问,日本科学记者、日莲宗僧侣、日本立正大学客座教授高野诚鲜指出:“还是有必要对政府处理过的公文加以核查。”

  美国虽然于1972年公开了很多情报,并在一定的程度上公开了一些机密的信息。然而根据1982年美国最高法院的判决,有关UFO的公文成了非公开的文件。

  对于这些措施,高野诚鲜指出;“美国国家安全局虽然处于国家安全保障的考虑而不公开有关的信息,而这种态度本身反过来看,他们不正是承认了UFO和外星人的存在了吗?”

  其实UFO本来是美国空军所使用的军事用语。在1962年的美国空军规定中有着这样的记载,“凡是具有高度发达的飞行特点、或者导弹以及飞机这样的飞行物不可能具备的、或者亦非错认成类似的气象现象如气球、鸟群、陨石等,我们将此类未知的飞行物体命名为UFO。”

  高野还举了美国空军干部预备役的教科书“宇宙科学入门”(1969年版)第2卷物理篇第33章中的记述为例。“异种人所操纵的东西就是UFO”、“至少有3种或4种异种人已经存在”。如果不存在外星人的话,为何有必要来进行这种教育呢?也就是说,正因为实际上已经确认了存在UFO和外星人,所以军中的教科书才会这样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5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5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6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7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8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9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10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