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www.creaders.net | 2016-03-06 09:59:3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第四春!传媒大亨默多克与Jerry Hall大婚,六个女儿组伴娘团邓文迪之女亭亭玉立初长成。北京时间3月5日,84岁传媒大亨默多克( Rupert Murdoch)和59岁的美国传奇名模瑞莉·霍尔(Jerry Hall)大婚。Jerry身着由她最喜欢的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定制的婚纱。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旁边的是她的儿子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默多克和第二任妻子的两个儿子也出席了婚礼。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新娘Jerry的两个女儿Lizzie和Georgia May穿着粉蓝色的伴娘裙到达婚礼现场。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默多克最小的两个女儿(和邓文迪所生)到达婚礼现场,俩人穿得像小公主一样。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与名模杰丽·霍尔4日在英国伦敦完婚,开启他的第四段婚姻。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当天,84岁的默多克与59岁的霍尔在伦敦市中心一处贵族宅邸举行仪式。值得一提的是,这处宅邸是18世纪时为已故戴安娜王妃的祖先所建。

  发推特直言“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默多克在仪式上身着深蓝色商务西服,霍尔则身穿灰白色风衣,手上戴着价值240万英镑的10克拉钻戒。

  默多克当天在“推特”个人主页留言,言语中透出满满幸福。“(我)10天之内或者永远都不会发推特了!”他写道,“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和幸福的男人。”

  婚礼 共有100名宾客,其中伴娘团值得特别介绍一下,她们里面四个是新郎默多克和三个前妻所生,另外两个是新娘Jerry和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相恋23年的结晶。据说这是俩人特别要求的。

  这对新人5日还在伦敦舰队街的圣布赖兹教堂举办另一场私人庆祝仪式,大约100名宾客将受邀出席,包括英国司法大臣兼议会上院督导长迈克尔·戈夫、影星迈克尔·凯恩爵士、英国新闻公司首席执行官丽贝卡·布鲁克斯和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汤姆森。有传言称,默多克的支持者、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届时也会到场。

  年初《泰晤士报》上宣布订婚

  5日仪式上,默多克与霍尔各自的10名子女以及默多克的外甥女、双方的介绍人彭妮·弗劳尔现身。充当伴娘的则是两人各自与旧爱所生的6个女儿,包括默多克与原配的女儿、57岁的普鲁登丝;与第二任妻子的女儿、47岁的伊丽莎白;与邓文迪的女儿、14岁的格蕾丝和12岁的克洛艾;霍尔与前男友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女儿、32岁的伊丽莎白和23岁的乔治娅。

  霍尔出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身高183厘米,曾有“美腿模特”之称。去年夏天,默多克在澳大利亚经妹妹和外甥女介绍与霍尔相识。同年10月,两人携手亮相伦敦特维克纳姆体育场举行的橄榄球世界杯决赛,公开恋情。

  默多克和霍尔的一名共同的朋友说,两人有许多共同点。“他们会是完美的一对。两人都与英国有不解之缘,同时又都有外国背景。”

  今年1月12日,默多克在英国《泰晤士报》上宣布与霍尔订婚。 据新华社

  背景

  默多克的四段婚姻

  迎娶霍尔开启了默多克的第四段婚姻生活,两人与旧爱所生的10名子女均参加了婚礼。有知情人透露,默多克和霍尔希望用这种方式将两个家庭连接起来。霍尔很在意默多克的感受,自从两人在一起后,身高1.83米的霍尔更多选择穿平跟鞋。

  60年前即1956年,默多克与空乘帕特结婚,生下长女普鲁登丝后,两人于1967年离异。

  离婚1年后,默多克又与《每日镜报》记者安娜结婚,结婚时安娜19岁。默多克与安娜生育了3个孩子——伊丽莎白、拉克伦、詹姆斯。30多年婚姻生活后,两人于1999年分手。报道称,默多克付出了17亿美元的分手费。

默多克与超模大婚 六个女儿亭亭玉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6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9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