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又一名共和党退选人倒戈 川普重大利好

www.creaders.net | 2016-03-11 14:25:33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卡森将为特朗普背书 奥巴马:共和党该为特朗普效应负责

  再下三州后,特朗普这两天又给美媒喂了几条“大新闻”?这不,又把奥巴马牵出来了。当地时间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对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的崛起及美国两党政治的极端对立与政治恶化表示,共和党才该负责任,“他们该指责自己”。

  此外,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继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之后,第二名公开为特朗普背书的已退选共和党党内参选人诞生,黑人医生本·卡森。卡森持有数量可观的黑人和福音派选票,对特朗普团队是重大利好。

  此外,不惜发起“丁丁大战”却没有扳倒特朗普,共和党的“大好青年”克鲁兹对策略深感后悔,他表示,“(说那话)永远不会是我的竞选方向。”

又一名共和党退选人倒戈  川普重大利好

  目前,共和党还剩四位参选人(卢比奥、卡西奇、克鲁兹、特朗普)

  奥巴马:特朗普崛起,共和党该指责自己

  据中新网消息,奥巴马当地时间10日在白宫召开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联合记者会,会中有美国记者问奥巴马,他的批评者认为,在他任内美国政治对立恶化,助长“特朗普效应”崛起,他是否觉得自己有责任?

  眉头深锁的奥巴马思考许久后语带无奈地指出,“共和党把很多问题都怪在我身上”,但是,这种说法简直是写小说,他还以自己即使拿出出生文件证明,仍遭共和党质疑参选总统资格为例指出,“我可不记得我有说,嘿!你怎么不问我这个(出生)问题?”

  奥巴马表示,作为总统,他当然有责任团结各方。但他反击,面对特朗普的崛起,共和党该怪自己,是共和党营造“逢奥巴马必反”的政治氛围,变成只要和他合作的共和党人,就是背叛。他也提到网络及新媒体与各种新兴传播方式的兴起,为这种政治气氛推波助澜。

  他还说,像在移民政策上,他看不出共和党其他参选人如联邦参议员克鲁兹及卢比奥和特朗普有何不同,而卢比奥自己还是移民的第二代。

  对于是否表态支持民主党内特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仍一如既往、在未点名前国务卿希拉里和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下说“两人都是好人”,而他会做好现在工作,届时在党代表大会支持党的提名人。

  本·卡森 又一名共和党党内参选人倒向特朗普

  继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之后,第二名公开为特朗普背书的已退选共和党党内参选人诞生,黑人医生本·卡森。

  据中国网援引CNN网站10日报道,多个消息源表明,本·卡森将于当地时间11日在佛罗里达正式表态为特朗普背书。《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已经退休的黑人神经外科医生本·卡森其励志的一生在美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在去年宣布参选之后他的人气也一度盖过了特朗普等人。然而除了极高的人望之外,本·卡森在阐述施政主张等实证环节明显准备不足,导致他在党内辩论中屡屡处于明显下风,支持率也一路走低。在月初的“超级星期二”之后,他经过数日考虑最终宣布退选。

  本·卡森手中持有数量可观的黑人和福音派(后者也是克鲁兹的主要票仓)支持者,这两点恰恰都是特朗普所欠缺的。此前有数据显示,在本·卡森宣布退选之后,其支持者大多都流向了克鲁兹和卢比奥。随着至关重要的佛罗里达州初选的日子一天天接近,本·卡森在这个时候表态为特朗普背书,这一消息对于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

  另据美联社9日称,已经退选的共和党参选人杰布·布什手下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助手表示,布什本人正在安排同除了特朗普之外的其余三名参选人(克鲁兹、卢比奥、卡西奇)逐个进行“私人性质”的会面。

  卢比奥称后悔对特朗普进行人身攻击

  经历了那场令美媒瞠目结舌的“丁丁大战”后,共和党高层最重视的总统参选人卢比奥10日称,后悔对特朗普进行人身攻击。

  据环球网援引路透社10日报道,此前,卢比奥主要从政策立场攻击特朗普,因为近期的人身攻击,他招致了外界批评。他在共和党初选中连续失利,目前正为“生存而战”。

  卢比奥对福克斯新闻表示,如果再次选择,他会用不同的方式处理。

  他说,“我的孩子为此感到尴尬。我的妻子也不喜欢。我觉得说那话不好。我不是那样的人。那不是我的竞选方向,也永远不会是我的竞选方向。”

  “我会以不同方式处理涉及私人的事情。我没说这不是他自找的,但那不是我的方式,也不是我想做的。”

  44岁的卢比奥在密歇根、密西西比、爱达荷和夏威夷周二举行的初选中表现惨淡。他下周二需要拿下家乡佛罗里达州的初选,否则可能面临要求他退选的呼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