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天后也遭魔爪 茱莉格温妮丝曾被温斯坦求欢

www.creaders.net | 2017-10-11 07:39:0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后也遭魔爪 茱莉格温妮丝曾被温斯坦求欢

  温斯坦性骚扰丑闻持续延烧;两名天后安琪琳娜裘莉(左)和葛妮丝派特洛(右)也出面指控曾遭魔爪,资深女星梅莉史翠普则对温斯坦的恶行表示谴责。(美联社)

  好莱坞制作人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丑闻案持续延烧,两位天后级女星安琪琳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现在也具名爆料,说她们也曾遭到温斯坦性骚扰。

  纽约时报10日报导,曾以"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获奥斯卡影后的葛妮丝派特洛说:"这种对待女性的手段,应该就此画下句点。"

  45岁的葛妮丝派特洛说,在22岁那年得到一个可让她从演员跃升为明星的演出角色,当时制片就是温斯坦,影片则是改编自英国小说家珍奥斯汀原着的"艾玛"(Emma)。

  她说,电影开拍前,温斯坦叫她到比佛利山庄半岛酒店(Peninsula Beverly Hills)套房开会,见面后却把手放在她的手上,并要求她到卧室去按摩。

  葛妮丝派特洛说:"当年我只是个孩子,签约要拍戏,整个人吓坏了。"她说,拒绝温斯坦的求欢要求后,立即离开现场,在开车途中仍然惊魂未定,后来她向当时男友布莱德彼特(Brad Pitt)诉苦,结果布莱德彼特在一场首映会上找温斯坦理论,并警告他别再对女友动手。

  葛妮丝派特洛说,不久就接到温斯坦的咆哮电话,"在电话中对我吼很久",还警告她别对外透露此事。她当时未料想到温斯坦会有如此言行举动,在她心目中温斯坦就像导师一般。

  虽然葛妮丝派特洛一直被认为是温斯坦创立的米拉麦克斯电影公司(Miramax)的一姐,而且还因为"莎翁情史"在1999年抱回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但她被温斯坦性骚扰的这段往事却鲜为人知。她说:"我被期待必须保守秘密。"

  对于这段往事,布莱德彼特透过发言人对纽时表示确有此事。

天后也遭魔爪 茱莉格温妮丝曾被温斯坦求欢

  安琪琳娜裘莉则表示,1990年代末期电影"随心所欲"(Playing by Heart)推出时,曾在下榻饭店房间内被温斯坦求欢,但遭她拒绝。

  安琪琳娜裘莉以电邮回覆询问时写道:"在我年轻时间,跟温斯坦有过非常糟糕的互动经验,因为这个缘故,我选择再也不跟他合作,对于必须与他共事的人,我则提出警告。"

  她也表示:"不管在任何领域、在任何国家,这种对待女性的行为,都是不能容忍的。"

  纽时从上周开始推出调查报导,让温斯坦在过去30年来曾经涉及的性骚扰案件曝光,内容还包括他与受害者花钱和解等细节,消息传出震惊全美。到了8日晚间,温斯坦已经被他自己一手创立的电影公司炒鱿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8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