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这场选举事关川普和共和党中期选举成败

www.creaders.net | 2018-08-07 13:38:1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中期选举将至,星期二,俄亥俄州第12选区要通过特别选举,填补今年1月辞职的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蒂贝里(PatrickTiberi)留下的空缺席位。川普此前已明确表示支持在共和党籍州参议员的巴尔德森 (TroyBalderson)。此次特别选举,也将验证川普的一系列立法外交政策,是否真能赢得选民们的支持。

这场选举事关川普和共和党中期选举成败

  星期二,俄亥俄第12选区举行特别选举,投票站将在下午7点半关闭,共和党籍候选人巴尔德森 (TroyBalderson)的强劲对手是民主党人奥康诺(Danny O'Connor)。投票站

  此次特殊选举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这是俄亥俄州11月6号中期选举前的最后一次特殊选举,为了保住共和党人在12选区长达30年的“统治”,巴尔德森必须得最后奋力一搏,而如果民主党人获胜,则预示着共和党人在中期选举中失败的可能性大增。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背书并倾力支持奥康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更是砸下300万美元买广告为巴尔德森造势。

  川普和副总统潘斯此前都已为巴尔德森背书。川普上上周末的造势集会上力挺巴尔德森,称他是个“将做实事的人”,将会赢得“巨大胜利”。川普称媒体报导张冠李戴,报导假新闻,而又不道歉。

  针对媒体报导将出现民主党占优势的蓝色波浪时,川普说:“但是我们拥有我们这个国家历史上最好的经济。我们拥有过去从未发生过的事情。为什么会出现蓝色波浪呢?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共和党州的)红色波浪。但你必须站出来,你必须出来投票。因为他们要夺走我们给与你们的东西。”

  分析认为,奥康诺为什么能在红区对共和党造成威胁,甚至有可能翻盘,是因为他的温和立场,能为传统共和党人接受。

  除了俄亥俄州的特殊选举之外,共和党人在密歇根、密苏里、堪萨斯和华盛顿州也在面临来自民主党人的挑战。

  川普很紧张!俄亥俄州特殊选举打响 或决定共和党人中期选举“成败”

  堪萨斯州星期二举行共和党州长初选,川普此前无视幕僚的警告,初选前夕在推特公开支持堪萨斯州务卿科巴克(KrisKobach)出战。最近两个民意调查均显示,科巴克领先现任州长的科利尔(Jeff Colyer)大约7至9%。

  52岁的科巴克属于强硬保守派,曾经建议在州内推行更严格的选民身分法,例如规定新选民登记时必须提供公民证明,但建议遭到联邦法官否决。科巴克在移民政策上也跟川普站在同一立场。

  此前两名华盛顿官员表示,川普有意为科巴克背书,但幕僚当时已经警告川普,有关做法会离间支持科利尔的共和党选民,因为科巴克支持大砍州政府预算,此举招致许多选民不满。此外,科巴克的极端保守立场,也可能不会赢得大多数选民的支持。

  58岁的科利尔今年1月底才出任堪萨斯州州长,接替转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的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