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亚马逊面临四大警讯 可能导致灭亡

www.creaders.net | 2019-05-31 17:53:4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热爱亚马逊,投资者今年将其股价再推升20%。但其最看多的分析师之一警告,目前该公司面临着几个迫在眉睫的风险因素。

  根据FactSet,D.A. Davidson的福提(Tom Forte)是给予亚马逊最高目标价的分析师之一,达每股2550元,他发表报告指出,他正密切关注四个可能导致“亚马逊灭亡”的警告讯号。

  虽然福提重申对亚马逊的“买入”评级,并保持其目标价不变,但他写道,以下四个风险因素可能对亚马逊未来的表现产生负面影响:

  大数定律

  亚马逊变得如此之大,以至于很难以快速成长率给投资人留下深刻印象。例如,根据去年的总营收2320亿元计算,亚马逊需要高达23亿元的额外销售才能实现1%的成长,福提指出。因此,福提预计亚马逊的销售额将以15.5%的复合成长率成长,低于前三年29.6%的复合成长率。

亚马逊面临四大警讯 可能导致灭亡

  继任者

  当亚马逊CEO贝佐斯决定辞职时会发生什么?福提指出,这可能导致“重大的继任风险”,因为转向下一任CEO可能会减缓整体业务。与此同时,福提指出,亚马逊已做好充分准备应对这种变化,有一大批高管可能会在贝佐斯离开后掌舵。现年55岁的贝佐斯对他的继任计画并未说太多。可供参考的是,当比尔盖兹辞去微软CEO职务,他才45岁,而星巴克的舒兹(Howard Schultz)和沃尔玛的沃尔顿(Sam Walton)都有更长的职业生涯。

  竞争

  福提指出,亚马逊将面临其核心电子商务领域的激烈竞争,因为大多数弱势对手已经退出市场。这意味着为了维持其成长率,亚马逊将不得不进入新的大型市场,等待更多的竞争。亚马逊未来最具挑战性的两个领域是服装和杂货,因为该公司在这两个领域一直看不出明显成长。他认为亚马逊需要的不仅仅是先进的技术,以赢得女性时尚等类别,同时注意到收购全食超市(Whole Foods)并未真正推动赢得杂货类别的市占率。

  监管

  福提指出,如果美国政府加强对该公司的反托拉斯或其他监管审查,美国政府可以“阻止亚马逊走上正轨”。虽然亚马逊的低价产品可能会使反垄断案件难以追究下去,但福提表示,该公司巨大的市场影响力可能会在美国和海外引起额外的监管压力。他写道,全球反托拉斯和监管的潜力可“对亚马逊的经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并阻碍其未来成长。”

  Forte的结论是,他仍然相信该公司,但仍密切关注警告讯号。

  他说,“我们对创始人、董事长、CEO和总裁贝佐斯的关注度最高,因为我们对该公司透过进一步渗透现有市场和进入新市场来维持高成长率的能力保持乐观态度,因此,在未来几年内,我们正密切监控公司和股票的警讯,这可能导致亚马逊灭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