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男子让母女同时怀孕 预产期只差4天

www.creaders.net | 2015-12-11 19:49:59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子让母女同时怀孕,预产期只隔4天,近日,南非一男子被曝让母女两人同时怀孕,预产期只隔4天,令人震惊不已!据了解,男子在与母亲交往期间又与其女儿发生性关系,母亲得知后十分生气,不过没多久就原谅了女儿,现在二女共侍一夫,性生活十分和谐。

  同时泡到母女两,是男子的魅力太大吗?南非一名男子与女友及其女儿两人同时发生关系,使其二人怀孕,她们的预产期仅仅相隔4天。

男子让母女同时怀孕    预产期只差4天

  南非一名男子与女友及其女儿两人同时发生关系,使其二人怀孕,她们的预产期仅仅相隔4天。目前母女两人一同抚养两个孩子,但是不知将来如何跟他们解释这一错综复杂的关系。

  该女子当时无法接受自己男朋友的偷情对象竟然是自己19岁的亲生女儿,称在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她非常生气,把女儿赶出了家门,但当自己的外孙出生时,她选择了原谅自己的女儿。

  她的女儿也为自己当初的所作所为悔恨不已。母女两人最后分别生下两名男婴,两位新生儿有着特殊的亲缘关系,他们不仅是彼此的兄弟,更有着复杂的叔侄关系。目前母女两人一同抚养两个孩子,但是不知将来如何跟他们解释这一错综复杂的关系。

  怎样算预产期

  方法1 以校正过最后一次月经来计算

  算法说明:

  28天为月经周期=最后一次来月经的第一天+280天(再按每月实际的天数去推算。)例如:最后一次来月经的第一天是2006年8月10日,那预产期就是2007年5月17日。(另有较简单的尼格尔规则;月份≧4时,预产期=月份-3,日期+7;月份≦3时,预产期=月份+9,日期+7)另外,月经周期非28天者,则必须修正。例如30天为月经周期者日期算出后再+2,最后一次来月经是2006年1月10日,那预产期就是2006年10月19日(套公式月=1+9,日=10+7+2)

男子让母女同时怀孕    预产期只差4天

  准确度:

  95%。姚博琳妇幼中心诊所妇产科医师庄晓婷解释说:“这是目前妇产科医师普遍使用的方法。但因为许多妇女搞不清楚自己的月经日期,或者排卵日并不规则,所以会影响其结果,反之,如果月经日期精准,这个算法的准确度可达100%。”

  难易度:容易。

  男子让母女同时怀孕 预产期只隔4天 揭怎样算预产期

  方法2 利用怀孕日历来计算

  许多妇产科医院会有厂商印制的“预产期大圆盘”分送给孕妇。它的计算原理同月经周期算法,圆盘上通常会有二个明显的指针,一个指针注明“最后月经第一天”,另一个指针注明“预产期”,只要调整好“最后月经第一天”指针,“预产期”自然会被指出。

  95%。不准的原因也同月经周期算法,但要提醒准妈咪,这种大圆盘通常由私人企业印制,是否有专业人员审核也是一个变量。

  难易度:非常容易。

  方法3 以基础体温表来计算

  =排卵日+280天(再按每月实际的天数去推算。)庄晓婷医师表示:“此法相对只适用在有记录基础体温习惯的妇女;排卵日的寻找方式很简单,就是在基础体温曲线表上寻找最低温的那一天。”

  准确度:80%。庄晓婷医师认为:“测量基础体温必须有二心;细心跟恒心。因为基础体温的差距往往是微乎极微(0.5~1℃之间),稍一不慎就有误,所以测量不易,而记录则需要恒心;此法对于有计划性的怀孕生产是很好的方式。”

  男子让母女同时怀孕 预产期只隔4天 揭怎样算预产期

  难易度:略困难。

  方法4 以第一次胎动来计算

  先找出第一次胎动的日期,再依照周数来推算。另外,庄晓婷医师补充说:“是第几次生产也会影响胎动感觉的周数,通常初产妇的第一次感觉胎动在第20周;而经产妇则在第18周。”

  58%。较少人以此为唯一预产期算法,因为有些孕妇的胎动很明显,有些并不明显,是否为第一次也难断定。

  难易度:困难。

  方法5 以超音波来计算

  若怀疑自己是否怀孕,最好的方法是尽快至妇产科检查,医院通常先行验尿,验孕棒若可清楚呈现二条线,通常已怀孕4周;再辅以超音波检查,若已可照出「胚囊」,代表怀孕5周;若已可照出「心跳和胚胎」,那就表示已有7周妊娠了。

  98%。庄晓婷医师说;“这是目前医学上判定预产期最准确的方法;但也受限于进行超音波检查的医师是否仔细,有没有将检查角度做到最大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