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在太平间门外等待金正男之子的一天一夜

www.creaders.net | 2017-02-21 20:24:14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太平间门外等待金正男之子的一天一夜

   被误认为是金韩松的男子

  昨日晚间,世界说记者获知金正男儿子金韩松正坐亚航飞机从澳门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并将在19:40分到达,且而后可能来到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的消息。世界说记者于20点30分到达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门口。现场已经有大批记者在路边等候,他们都装好摄影设备,镜头朝向车开来的方向,等待金韩松的出现。经过与当地媒体朋友确认,吉隆坡中央医院停尸间确实只有这一个入口。

  这时机场方面传来消息,有一位戴帽子和口罩的男子从机场出口出来,但后经确认此人并非金韩松。此时马来西亚本地媒体记者朋友向世界说记者透露:“金韩松已经八点离开机场了”,但此消息并未获得证实。

  医院外的大批记者还坚持等待,每当急救车铃声响起,现场记者马上进入紧张状态,拿出摄像机录影和拍摄,但之后都被证明是普通救护车。很多媒体接力熬夜,驻守在太平间外。

  第二天(21日)早晨虽然没有听到金韩松相关的消息,但却有一则关于新闻记者的消息。21日凌晨两点多,韩国KBS电视台摄影师曾企图私闯太平间,被警方当作可疑人士逮捕;现场警方出动了四辆警车与20多名特警到达现场调查。在此期间,韩国KBS电视台主播也因为摄影被捕一事,与警方发生推撞。后因在场记者的劝告,事件得以平息。经过警方调查,证实这名摄影师只是误闯禁区;在检查了护照和相关证件后,一个小时后释放了该摄影师。

  今日(21日)白天,媒体记者依旧聚集在太平间外等待金韩松的出现,彼此询问是否有新消息,但都毫无进展。一位当地媒体朋友表示:“我们这是在守株待兔,根本不知道金韩松什么时候会出现。”

  有当地媒体电询马来西亚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求证金正男家属来到马来西亚的消息,卡立回应该媒体说:“不正确(Not True)”,这家媒体直接将“Not True”解读为“总警长否认金正男家人已经来马”。

  今天下午三点,由马来西亚卫生部官员诺希山在中央医院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诺西山表示,关于确定死者身份以及死亡原因的分析报告没有出来,分析还在进行,但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显示金哲死于心脏病。对于有些报道所说的“第二次对死者进行解剖分析”,诺西山说:“不存在第二次对死者解剖,同时金哲身体上也没有针扎的痕迹。”

  关于盛传的金正男儿子金韩松到达马来西亚的消息,诺希山表示还未有死者家属来医院进行DNA比对或领取遗体,同时他说:“我们已拥有金哲的指纹,DNA样本以及牙齿样本,只要家属前来提供DNA样本,就可立即进行分析工作”。

  世界说记者注意到,该新闻发布会的记者进入检查相对其他马来西亚的发布会更严格,需要特别检查记者证件,并须拍照留档。

  截止发稿前,对于金正男之子金韩松是否到达马来西亚还未有确定消息,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门外仍有大群记者守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