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重磅消息 印度已做好准备对中国动武

www.creaders.net | 2017-08-04 17:31:5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消息  印度已做好准备对中国动武

  随着中国外交部、中国国防部等6个中国官方部门相继强硬表态,中印对峙似乎出现了战争的爆发点。就在此时,有印度媒体披露,印度外长也放出狠话称,印已做好了动用武力的准备。

  据印度《经济时报》8月4日报道称,面对中国近日来力道愈来愈强硬的宣示,印度外交部长斯瓦拉吉(Sushma Swaraj)在国会中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任何开战的准备,但是眼下,动武并非首要目标, 沟通协商仍是唯一的解决方法。”她认为,只有透过外交谈判和协商,让发生于洞朗地区的中印边境冲突消弭,才是真正有智慧和聪明的政府。

  文章披露,当被问到前两天中国外交部提出的边界划定文件时,斯瓦拉吉表示:“中国对于当年尼赫鲁总理(Pandit Nehru)的文件,是有目的性地选择接受,对印度而言,那并非文件内容的全貌。” 随着中印官方互放狠话,中印对峙似乎出现战争的拐点(图源:央视新闻截图) 但话锋一转,斯瓦拉吉开始抨击反对党领袖私下与中国驻印度大使会面的行为,认为此举不仅藐视当前的政府,更会造成两国官方谈判上的困难度增加。

  此外,她还指出,中印锡金段的国界仍属于未定界,呼吁两国政府应尽快坐下来,重新商讨这段争议已久的国界,才能还给两国民众一个和平的局势。 另据今日俄罗斯网站8月4日报道称,中国外交部称,印度正在中印喜马拉雅争议地区的印方一侧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并且还在大规模集结军队。

  此外,中国外交部还补充道,从新德里的种种行动上看,印度对和平解决双方对峙根本就不感兴趣。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说:“中印对峙自从发生以来,已经超过一个月了。印度军队依然滞留在中国的领土上。此外,印度一侧正在修建公路,囤积军需物资,并大规模集结武装部队。” 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援引耿爽的话称:“印度这些行为跟本就不是为了和平。”此外,该位新闻发言人还提供了若干其它证据来证明印度正在寻求升级洞朗局势。 对此,有消息人士说,印度希望和平解决危机,但是清楚地表明不会让中国修建通往姐普山脊(Jampheri)的机动车道路。 报道称,印度政府正在努力通过两个外交选项来解决危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