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金三借专机仍不放心?飞临北京突改航线

www.creaders.net | 2018-06-10 16:07:04  海峡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为中国国航编号B-2447的波音747客机。

朝鲜党魁金正恩10日乘坐习近平专机飞抵新加坡。该专机先以国航航班名义从平壤返回北京,但临近北京又突然更改航线。另外,金正恩专机也随习专机起飞,采用相似航线。这些动作被指有意混淆视线,以保证金的安全。

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2点39分,新加坡《海峡时报》确认,金正恩乘坐国航专机CA61号班机,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

该报当日上午11点30分报导,当天平壤一共有三架飞机飞往新加坡,分别是一架国航波音专机、金正恩自己的专机,以及金正恩专用货机,未知金正恩到底是乘搭哪一架。

据飞机航班信息查询网站Flightradar24的资料,中国国际航空一架领导人专机(飞机编号:B-2447),以国航CA121航班的名义,于当天北京时间凌晨4时18分从北京起飞,平壤时间7时20分抵达平壤,之后又改为CA122航班,于8时30分从平壤起飞,目的地为北京。

但在临近北京之际,该班机的航班号突然变为CA61,改飞新加坡。

本月6日国航重启北京到平壤航线,但只在每周一、三、五执飞三个往返航班,周日并没有飞行安排。由此推测,这架飞机很可能是朝鲜向北京临时租借而来,以国航航班名义飞行,是为了混淆视线。

据公开资料,编号B-2447的国航飞机,曾改装为习近平和李克强出访的专机使用。但近年来,该飞机已经少有改装为专机,领导人专机已由更新型的国航飞机代替。

此外,据韩联社报导,在该国航〝航班〞从平壤起飞后一个小时,即平壤时间9时30分,金正恩的私人专机〝苍鹰一号〞(Chammae-1)也从平壤起飞。该金正恩专机也首先飞抵北京上空,然后继续向西南方向飞行。

据报,金正恩的货机下午12点50分左右抵达新加坡。其私人专机〝苍鹰一号〞亦于下午3时45分抵达,机上乘坐的是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

金正恩首先隐身在国航〝航班〞内,从北京上空改飞新加坡,随后金正恩专机也先飞越北京,被认为其隐藏行踪的双重保险。

另据新加坡当地媒体报导,金正恩车队在下午3时40分抵达新加坡瑞吉酒店(The St Regis),车队中有两辆一模一样的金正恩专车。在车队抵达之前,一辆巴士预先抵达瑞吉酒店,超过20名身穿黑色西装的保镖从巴士上下车,迎接金正恩。

据此前韩媒报导,金正恩已经放弃乘坐自己专机从中国中转新加坡的计划,改由向中共或新加坡借专机。

国航编号B-2447的领导专机,8日曾作为国航正常航班往返平壤,当时就引起了金正恩要向习近平借专机的猜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5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