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为何现在的印度竟如此可怕

www.creaders.net | 2019-12-07 15:40:49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位于亚洲大陆突出印度洋的南亚次大陆,国土面积居世界第七。人口超过了13.4亿!很快就会超过中国,印度有着辉煌灿烂的古文化和广袤的国土。

为何现在的印度竟如此可怕

  我想告诉你的当然不是这些,而是你完全不了解的!好好看看这些,你知道吗?

  1、印度实现免费医疗制度 。几乎可以肯定,由于从来没实行过计划生育,印度的人口将会很快超越中国,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无论是心脏病,还是感冒牙痛,都可以在印度的各类医院里接受免费治疗,治疗期间还有标准为每天10美元的营养补贴,也就是说,住院期间的饮食支出也是全免的。

  难道你不觉得?这有多么难以置信,有多难以想象!这简直像是天堂里的故事,这简直像是《一千零一夜》,或者是《天方夜谭》,可这一切都是真的!如果不信,你自己可以到印度去考察!

  2、印度实现免费的教育制度。在印度,所有适龄儿童都必须强制入学接受教育。但是并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学校方面还提供免费的午餐。而且这个免费教育的范围是从幼儿园到大学,为了鼓励一些外来移民和印度的少数民族入读普通的学校以融入印度社会,政府还对此有补贴。

  也不信吧,还是那句话,如果不信,你自己可以去看!

  完善的高等教育,印度的高等教育体系承袭英国的高等教育制度,是目前最完善的高等教育制度。印度颁发的高等教育文凭,所有的英联邦国家都承认!

  印度理工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理工大学,在美国和印度的教育界有“考不上印度理工,才到麻省理工来的”的说法。

  3、印度的官都是老百姓选出来的。所有的议员、官员都是老百姓选出来的,每次投票后,虔诚的印度人还会把选票回执戴在身上,因为印度人民相信,有选票庇佑,出入平安,能治百病。

  4、印度经济发展迅速。2018年,印度的经济增长全球第一,雄冠全球,远远超过了中国的6.6%,增速达到了8.2%!

  现在印度已经建立起完善的工业体系,在化工及钢铁方面均为世界第一,例如世界第一的钢铁企业安赛乐米塔尔。在制药和IT技术方面仅次于美国,远远超越以低端制造业为主的中国和依赖资源出口的俄罗斯与巴西。

  印度是实现自由经济贸易制度,在印度除非是公共事业行业之外,是没有国企的,所以印度最大的企业都是私营企业如塔塔、信实、威普洛、旁遮普等。而且印度政府的立场是支持内资,限制外资。

  所以即使华为这样拥有技术和价格优势的企业,在印度也发展困难。

  5、印度发展从来不搞先发展后治理的模式。印度独立时,美国著名化工大王杜邦拜访印度向尼赫鲁总统建言,在印度开设化工厂。被尼赫鲁总统拒绝,他说,洁净的恒河水是印度人的母亲河,绝对不能有一丝污染。

  六十年来印度从来没有化工问题,并且建立了以机械,钢铁,生物技术,IT技术为核心的现代工业。

  6、印度与中国都是世界五大文明发源地之一。印度拥有渊源流长的历史,同样历史自豪感的中国人非常容易融入印度社会,在印度社会里,中国人是属于刹帝利阶级,受到印度人民的尊敬。不会像其他国家一样受到歧视。

  7、印度的老百姓实实在在地分享了经济增长的成果。当下,印度人平均月工资65112卢比,约合人民币6650元。其中孟买和班加罗尔人均工资最高,目前人均约8.6万卢比,折合人民币12700元。与中国接壤的东北部首都地区最低,月均工资在52000至48000卢比(合人民币4200至5360元)之间。

为何现在的印度竟如此可怕

  8、美国《福布斯》杂志统计“印度40富豪榜”,其中排在前四名的富豪财富综合高达2000亿美元,比中国富豪福布斯榜的前50名加起来的总和还要多。

  而且其中有传统的石化、钢铁行业,也有新兴的IT技术和制药行业。但是前40名单里没有一个从事房地产的。

  9、2018年印度目前人口已经达到13.4亿!但是在如此庞大的人口,印度政府从来不搞计划生育,并且鼓励生育。

  这是因为印度的粮食 自给率非常高,印度是世界第一 大米出口国,印度大米的年产量达到1亿多吨,达到全球产量的22%,

  作为全球第二的人口大国,年出口大米1200万吨,出口份额占全球的25.4%,中国为全球进口大米第一大国,进口量占全球的11.8%!让数字说话,这就是中国农业和印度农业的差距。

  据泰国大米出口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前7个月泰国大米出口量约为623万吨,而印度的大米出口量达到了705万吨,再次超过泰国位居全球第一。

  印度自1973年开始绿色农业以来,目前粮食自给率达到170%,中国的粮食自给率己下跌到80%。

  在保障国内供给的同时,还有余力供应其他国家,例如中国、菲律宾、孟加拉等国家。去年中国从印度进口将近六千多吨稻米。2019年,中国将减少从越南进口的大米,扩大从印度进口的大米。

  10、印度有很多苦行者,他们从事苦修来探寻人生的道理,很多人会奇怪他们没有收入,如何度日呢?

  实际上因为印度粮食产量非常高,政府每年会免费给印度的寺庙拨给大量的粮食,这些寺庙则免费提供食物给苦修者和游客及居民等。

  11、印度的电影业:印度的歌舞剧,韩国的历史剧,日本的成人剧,台湾的苦情剧号称亚洲影视业四大代表,其中印度歌舞剧位居首位,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

  印度电影题材自由发挥,所以培养了号称宝莱坞的孟买影视城,年产影片七千多部,出口额近70亿美元 。其中《印度超人》《米高杰克逊》等风靡全球。

  有人会问为什么印度的电影总是要穿插歌舞?这正是印度人民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的体现。

  请看下面的照片,许多人会问,为什么印度的火车居然是这样的?

  12、印度国营铁路是印度为数不多的国企 ,作为公营企业是被限制盈利的。印度火车大多是免费的,可以随时上车,随时下车。

  这就是问题的答案!

  尽管每年依赖印度政府财政补贴,但是印度国营铁路一直拒绝出售车票牟利。印度国营铁路的社长Lakeshi.Mohan(雷克什.莫翰)表示:纳税人修筑的铁路就应该无偿的为印度人民服务。

  印度的一些政策措施都是为人民所考虑的,印度的铁路从来都是以慢速运行,方便人民可以随时上车下车。因为印度的铁路都是免费的,

  可以随时爬上车,也可以随时下车。

  这就是一个国人还不了解的印度。这样的印度我们应该学会去了解,去感受。中印就应该相互学习对方的精髓文化,这样才能共同进步。

  如果你不了解印度,你自己可以到印度去看看,看看这些话说的是不是事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