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组图)踹陈水扁者称被关3天值向马英九陈情

www.creaders.net | 2008-07-22 13:26:12  东南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爱国同心会成员”苏安生踹了一脚的陈水扁,已经决定要提出刑事告诉。苏安生昨日表示,

“可以啊,我一定会提出反驳”,他强调,对于自己的行为,一点也不会后悔,不管是被关,还是被告,他都不会在意。苏安生昨天也发表3点声明指出,这次基于义愤,虽有肢体暴力不为法律允许,他愿意接受法律制裁。苏安生强调,他是中华民族和平统一的坚决支持者,对“台独”份子陈水扁至死反对,打击“台独”绝不手软。

  苏安生昨天又有动作,和“爱国同心会”到“总统府”前递交陈情书,要求马英九将机要费解密来法办陈水扁。“总统府”派出专员收受陈情书,苏安生等拿到“总统府”给的陈情函收据,乐得在大马路上再度表演踹陈水扁无影脚的戏码。

  

  苏安生强调,他是中华民族和平统一的坚决支持者,对台独份子陈水扁至死反对,打击台独绝不手软 

  苏安生等拿到“总统府”给的陈情函收据,乐得在大马路上再度表演踹陈水扁无影脚的戏码

反对暴力 我看对象

 “我反对暴力,我要民主,但是我看对象。我不怕他告,他这种人还用这样,很客气了。我决定进去3天,我不抗告。”——苏安生

  深度 扁为屁股 大兴诉讼

  屁股是最多肉的地方,怎幺可能骨折?正常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不过,陈水扁就是天生异禀,总是能把不可能的事情变为可能。

  马英九前天撤回选举期间的各项诉讼,希望创造和解共生的社会,同一时间,陈水扁却为了自己的屁股大兴诉讼。不过,马英九撤诉,只赢到媒体半天的关注;陈水扁的屁股,将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还是镁光灯的焦点。

  台湾电子媒体回放了陈水扁前天出庭的场景:虽然他被踹了一脚,但还是向前走,走路姿势很正常。开庭当中,审判长多次请他坐下,他

  没接受,执意站着滔滔不绝讲了一个半小时。开庭完毕,他在没有人搀扶的情况下独自步下阶梯,步伐稳定,没有一跛一跛,还立刻走向记者

  站得笔挺接受访问。

  据了解,陈水扁前天是与律师讨论了一个下午,决定保留法律追诉权。不过,如果要提告伤害罪,就必须找出有点伤才告得成。否则,踢

  他屁股的苏安生只能被依违反社会维护安全法移送,拘留3天就没事了。结果,前天傍晚,突然传出陈水扁骨折的消息。

  骨折?

  苏安生:屁股肉最多,怎么可能?

  陈水扁传出被踢到屁股、骨折受伤。

  65岁的苏安生昨天说,他只用穿着球鞋的鞋底“轻轻踹了阿扁一下”,他踢到陈水扁“右边屁股肉最多的地方”,而且只碰到他的西装,有可能伤得那么重吗?再重也不会骨折,他质疑陈水扁骨折“根本就是假装的”,只是苦肉计搏取大家的同情。

  苏安生说,陈水扁去医院检查发现骨折,根本就是假的,当时他穿的是蓝球鞋,根本就不会伤人。他学陈水扁的口吻,“有那么严重吗”,并表示现在的心情“很爽”,陈水扁要怎么做是他的事情。

  完成4年心愿

  苏安生踢了扁一脚后,马上被带到警察局留置,他指出,会突然攻击陈水扁,只是临时起意,因为之前都找不到机会。前天早上看到陈水扁在台北地检署门前下车,一副高傲的样子,又始终不承认自己有错,踢到他,等于完成一件4年来的心愿,感到很高兴。

  苏安生攻击陈水扁,已经被法官判处拘役3天。他上个月对前“驻日代表”许世楷架拐子,也被判处拘役2天。

  坚持绝不道歉

  苏安生坚持绝不道歉也不后悔;他说被告被关都没关系,坦承就是故意犯案。

  苏安生说:“我是故意的,我是应该要教训他,我对他的执政,当初的贪腐,就觉得不对,我被关3天跟被关3个月,跟被关3年,都没有关系,我以前坐过十几年牢,我怕什么!”

  记者:“你坚持不道歉吗?”

  苏安生:“我不道歉。”

  苏安生还说,已经接到陈水扁支持者打来的30多通恐吓电话,但他绝不后悔;就算因此被法官判拘留3天,他也决定不提抗告,觉得踹陈水扁一脚被关3天,值!

  踢伤?

  扁:谴责暴力,决定提告!

  昨天上午,陈水扁办公室上午发布措辞强硬的新闻稿,表示决定委请律师向苏安生提告。强调忍受羞辱、谩骂,但决不姑息暴力,否则将助长恶质风气,更是台湾民主讽刺,因此决定提出告诉!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昨天到诊所上班的时候,面对记者表情相当严肃,原本不发一语,最后忍住情绪说,任何形式的暴力都不对。

  扁被踹后气色不错

  陈水扁遭人猛踹一脚,疑似骨折,但22日上午陈水扁还是照常上班,亦主动摇下车窗,看来气色还不错。他主动摇下车窗似乎是想让支持者放心:这样的一点伤,他还挺得住。

  看到记者等在门口,陈水扁还特别打开一点窗户,让记者能够拍到他的神情,画面中,陈水扁坐得直挺挺的,表情也很自然,还主动看了记者一下。幕僚表示,陈水扁进到办公室后神情气色都还不错,不过还是接受医生的建议,要持续冰敷还有吃消炎药;但是目前没有再到医院复诊的打算。

  质疑

  邱毅:扁设计情节想用苦肉计

  对于陈水扁的遭遇,国民党籍立委邱毅22日质疑是陈水扁设计情节加工戏码,想利用苦肉计造成蓝绿对立。邱毅揶揄陈水扁,“身体这么烂做什么总统?”

  如果是这样,陈水扁要跟全民道歉,因为他身体这么烂,他却还隐瞒,“我认为这件事与跟吴淑珍16次未出庭,台大出具证明有异曲同工之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7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10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