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拜登竞选活动被川普弹劾争议推到风口浪尖

www.creaders.net | 2019-10-11 14:46:53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竞选活动被川普弹劾争议推到风口浪尖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本星期呼吁弹劾总统川普。此前有指控称,川普试图从乌克兰获取对拜登及其儿子有破坏力的信息。

拜登一直是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阵营的领先者,现在,他被卷进了国会民主党人和川普之间的一场对决,这场争斗最终可能导致国会对总统是否应该下台进行投票。不过这场争议并没有减缓拜登竞选的步伐。

拜登说:“我不会在这件事上放过他。”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阵营的领先者拜登对川普总统发出了猛烈的信号。

拜登说:“他的挑衅找错人了。”

为了保持在新罕布什尔州的领先地位,拜登的竞选活动增加了新的紧迫感。新罕布什尔是美国总统选举初选阶段先期投票的关键州,是全国第一个进行初选的州。

拜登说:“唐纳德·川普为了连任无所不用其极,甚至触犯了最基本的民主形式。”

有人举报指控,川普今年扣留对乌克兰援助的同时,要求乌克兰提供对拜登和拜登的儿子的破坏性信息,众议院的民主党人随后展开正式弹劾调查。

拜登驳斥了有关指控。

拜登说:“他对我和我儿子的指控和攻击没有真实性。完全没有。真实性为零。”

拜登认为,他具有能击败川普的独一无二的特质。

拜登说:“我说过,我参选是为了恢复美国的灵魂。这就是2020年选举的关键所在。这就是为什么这次选举如此重要。我们不能让唐纳德·川普作决定、选出民主党总统选举提名人,这就是全部原因。

这个论点似乎说动了一些心存忧虑的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人。

新罕布什尔州选民玛莎·米勒说:“今天是我第一次这么感动。因为我认为拜登副总统没有耍花招。没有任何疯狂的承诺。他只是诚实地评估了我们现在的所处的位置和我们的目标。还有希望。他提供了希望。”

但川普总统的支持者说,拜登自己过去与外国领导人共事的经历应该受到检视。

新罕布什尔州川普支持组织副主席卢·加朱亚洛说:“拜登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多年来,他一直在耍各种把戏,竟然还指责川普总统在履行总统职责过程中的作为,绝对荒唐可笑。”

川普说,他是在解决腐败问题。他的支持者同意他的这一辩护。

新罕布什尔州选民昭·凯利说:“川普总统做了正确的事——抽干这片肮脏的沼泽。这些人从中受益,充实了他们的个人腰包,因为他们出卖了我们的利益。”

拜登参选的最主要论调是:他能吸引最广泛的选民,他正派高尚的主张能说服更具进步主义观点的选民。

新罕布什尔州选民兰迪·纽坎说:“他让我觉得政治可以是充满活力、引人参与的,各种政治取向的人都可以彼此交流——拜登就是那种人。我以前不确定我是否支持他,但现在我心里想的是,我支持他。”

距离新罕布什尔州至关重要的初选还有四个月,四个月对美国政治来说像一生那样漫长。毫无疑问的是,弹劾调查将让拜登继续处于围绕川普的争议风暴中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3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7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8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9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10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