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内幕:曾庆红儿子悉尼购置改造豪宅详情

www.creaders.net | 2020-06-21 07:39:04  secretchin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幕:曾庆红儿子悉尼购置改造豪宅详情

6月15日,中共老红军王定国的遗体告别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大批中共现任和退休高官送花圈,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010年9、10月,曾庆红移民澳洲近三年的儿子曾伟和其豪宅曾成为澳洲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

综合外媒报导,曾伟夫妇2007年移民后,于2008年以3,240万澳元(合人民币2.5亿)的高价购买了东悉尼Point Piper区的建于1908年、占地1100平方米的豪宅“克雷格-Y-莫尔”。据悉,这乃是澳洲第二昂贵豪宅。此事本无多少人知晓,但在国内横行惯了的曾伟夫妇没想到的是,他们本想将豪宅推倒,再花500万澳币(4千万人民币)按照他们的意思重新盖一栋的想法曝光后,惊动了整个澳洲。

海外媒体《泛华网》曝光曾伟在澳洲购置豪宅的有关细节。报导称,这个豪宅有个专属名字,叫Craig-y-mor,豪宅正面对着悉尼歌剧院和悉尼大桥。与以前传闻的不同,豪宅并不位于悉尼杰克逊港的北岸,而是在南岸的Point Piper。Point Piper是悉尼最豪华的居住区之一,位于悉尼歌剧院的东面。

从谷歌卫星图中可以看到,这个豪宅的前花园包括一个游泳池。豪宅完整的地址是73-75 Wolseley Road,Point Piper,NSW 2027,Australia,也就是一块地占了两个街号。该豪宅位于街道旁的约两层楼高峭壁上。

内幕:曾庆红儿子悉尼购置改造豪宅详情

曾伟在澳洲购置豪宅(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谷歌卫星地图所显示的位于悉尼港附近派珀角(Piper Point)社区的豪宅“克莱格-Y-穆尔”(Craig-y-mor)。73-75 Wolseley Road,Point Piper NSW 2027,Australia

豪宅最初的占土面积是2600平方米,后来一分为二,现在的面积是1153平方米。始建于1910年,1960年代做过重大装修。1991年的成交价是$7.14 m。2005年自杀身亡的大名鼎鼎的澳洲犹太证券商Rene Rivkin在2001年以$10.7m得到该豪宅,并在2004年以$16.15m的价格出售给商人Ben Tilley。曾伟的妻子蒋梅正是从Ben Tilley手中购得。

2008年购买时,为减少关注,购买者只有蒋梅一个人。成交时没有贷款,全额支付。但在2009年,纽州地契局(Land Tital Office)注册上加上了曾伟的名字。2010年4月澳洲媒体Fairfax证实曾伟是以投资移民的理由移民澳洲的,于2009年获得永久居民的签证。

曾庆红之子曾伟直接卷入的多桩大案一度被指危及曾庆红。

香港《前哨》2016年7月号披露,2015年被抓的中共前央行行长、前天津市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案曝出大量猛料。

据报,调查中,车峰巨量财富牵出众多中共高层官员家族。其中以曾庆红、刘云山和贾庆林3家族涉入最深。曝料称,天津海关成为曾伟等人走私包括毒品在内诸多物品的“重要合法通道”。消息称,中共天津海关官员也积极参与了曾伟等人数十项犯罪活动。

报导说,车峰还把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以及曾庆红的儿媳妇蒋梅伙同他人千亿洗钱案,“交代的干干净净”。周永康大秘、前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是蒋梅洗钱案的保护伞之一。

香港《动向》2016年4月号曾报导,李克强在当月初的国务院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打击洗钱活动时,怒批金融界高层、经贸界高层、公安执法部门以及国企、驻外中资高层等有内鬼,导致大陆洗钱活动长期泛滥猖獗。据指,在国外居住的“官二三代”参与洗钱活动,资金外流高达3000亿美元。

据海外媒体2015年5月29日披露,哈尔滨人和房地产老总戴永革结识曾庆红之子曾伟之后,不仅在澳洲为曾伟购买最好的房产,还将仁和集团40%股份无偿转让给曾伟妻子、前央视节目主持人蒋梅。曾家并与戴永革勾连,成立地下钱庄,专为中共高官、大陆富人提供境外转移资产服务,手续费为总额的1%。如果所得收入1亿元,其中4000万归属曾庆红儿媳蒋梅。

报导并称,在全国多地,戴永革与蒋梅等人通过大规模非法集资洗钱,违法获利和转移资产超过1000亿。

被称为“石油帮龙头帮主”的曾庆红,其家族长期掌控石油、能源、化工行业。曾庆红之子曾伟一直从事石油贸易。陆媒早年曾曲线曝光曾伟鲸吞“山东鲁能”700亿国企资产一事。

香港《东方日报》引述海外媒体报导,据指是中共央视前女主持沈冰所着自传中披露,曾伟曾在央视“选妃”,最终娶得央视女主播为妻。已经移民澳大利亚的曾伟曾在沈冰面前作私下露底“演说”称,他发迹时正是其父曾庆红任中共国家副主席期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报导指,曾伟除了插手上海大众汽车、东方航空、北京现代汽车等公司,获取巨额佣金外,还在北京设立一家基金公司,先是通过内部渠道获知要搞“股份制改造”上市发行的公司,其基金公司随后协助这些企业上市,获取“原始股”,牟得巨大利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