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赵立坚旧闻被翻出来 结果评论翻车了…

www.creaders.net | 2022-02-09 10:28:1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立坚旧闻被翻出来 结果评论翻车了…

图为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江苏“八孩母亲”事件,引发人们对中共包庇、纵容及参与人口拐卖的谴责声浪之际,近日,有网友检索到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批评美国所谓贩卖人口的新闻。结果下面的最新评论变为翻车现场。

2月7日深夜11点,徐州官方发布第三份关于“徐州丰县生育八孩女子的情况”的通告,声称调查组确定杨某侠为云南的小花梅,父母已故。目前杨某侠精神状况趋于稳定。牙齿脱落因重症牙周病所致,其它健康指标正常。而8个孩子是董志民、杨某侠所生等等。

虽然是半夜发布通报,仅仅2个小时就有10万人转发,4万7,000多人评论。

网友纷纷质问:“你家怎么老是半夜发通告啊?”“晚上才能干见不得人的事啊!”“‘徐州发布’以为大家都睡了,没想到每个人都醒着!”

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检索到一则新闻,内容是去年9月23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声称,美国贩卖人口、强迫劳动问题,与政府的故意无视和毫不作为密切相关。美国应立即采取行动大力打击贩卖人口,解救那些无辜的妇女和儿童,并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于是,很多网友纷纷转发这一消息,一时间众网友的评论变“翻车现场”。

“还是关注一下江苏丰县的锁链女吧!”“还是多关心关心中国拐卖儿童的问题,再操心其它国家啥时候买卖同罪吧?”“代表们以后也不在这里,关注这里干啥?”

“求求要点脸吧,贼喊抓贼!”“自己是裸奔还笑他人只穿裤衩。”“全裸出场的硬是要评论别人穿得好看不好看!”

“说得对!美国徐州性奴问题震惊全世界,特别不要脸!”“美国每年从你这收养多少被遗弃的女婴没有数据吗,基数大到有几个奥运选手的程度。”

“丰县女子被拐卖虐待生八胎,当地政府只知道资助恶魔男人,女人已经神志不清了,不管。爱国不是遮掩问题。”

(微博截图)

徐州“八孩母亲”事件引爆网络

在此之前,徐州丰县董某民“养育”八孩的故事,被当地官方作为正能量宣传。董家因此收获民间捐赠,董某民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网红。中国新年前夕,一位博主无意中拍到“八孩母亲”被铁链拴颈,锁在破屋的惊悚一幕,事件引爆全网。

多个平台的知情网友揭露,这名女子刚被拐卖到村里时未成年,遭董家父子三人和多名村官侵害,因反抗激烈遭拔牙、剪舌尖等非人虐待,而且同村还有多起类似案例。

随后,徐州丰县官方连续发布两个通告为“八孩父亲”洗白,声称杨某侠是当地人,“不存在拐卖行为”;之后又改口说,杨某侠身份不明,名字是董父所取。

虽然中共相关机构和官媒对此事集体噤声,但民间对此事的关注和质疑声未减少。不少网民前往丰县董家集村寻找真相,遭遇上百名警察阻拦,禁止外人入村探访。

徐州当局的这种手法早在意料中

对此,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9日说,“徐州和丰县当局的这种无耻手法,早就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一是控制舆论,二是拦截寻找真相的网友,三是抛出了一份又一份逻辑不通、含糊其辞的所谓通告。”

黄金秋表示,八孩母的同村还有类似事件,其中一人被摧残到不能行走、光着身子裹着被子趴在地上20多年了。而且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仅在1986—1989年,近五万人被拐卖到徐州。

黄金秋说:“那么从89年到现在,30多年又被拐卖了多少女性,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所以八孩母的悲剧绝对不是个案,但是丰县有关方面还在持续的掩盖。”

“他们的这种做法,我相信最后一定会惊动最高层。”黄金秋说,“我们也希望八孩母事件,不能这么被地方掩盖。希望最高层的指示最高司法介入,把盖子给揭开,并以此为契机,彻底铲除中国的拐卖儿童妇女的这种罪恶的土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